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忙籌組小內閣狂面試 韓抽空拜會星雲大師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8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8 19:37

選舉前,韓國瑜到佛光山拜會星雲大師,當時星雲還親自出面接待,並且在法會現場背誦心經,而選後,韓國瑜夫妻檔再一次前往佛陀紀念館,拜訪星雲大師,大師沒開示,而是把麥克風交給準市長韓國瑜,他說自己修的是菩薩道,工作內容是讓高雄市民過得更好,而大家也好奇,韓國瑜和大師在室內會談講了哪些內容,星雲有沒有給意見,韓國瑜說,大師只念個有關慈悲的佛經。

圖/TVBS
水陸法會:「請韓國瑜市長,跟我們講話。」

 

星雲大師難得露面,佛光山水陸法會,大師沒開示,而是把麥克風交給韓國瑜。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出了山門,就是紅塵世界,各位佛光人不管從事什麼行業,不管是寧靜的還是激烈的,可能生命都有不同的感受,只是我的行業是比較激烈,所以在選舉的過程,心情比較激動起伏的時候,時常伴著我就是菠羅蜜多經。 」

打完選戰,韓國瑜和妻子李佳芬,特地抽空拜會大師,將成為高雄市大家長的韓國瑜,說自己修的是菩薩道。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身為高雄市的市長,為280萬民眾好好認真工作,讓大多數市民過好日子,應該也是菩薩道。」

圖/TVBS

韓國瑜出席佛光山水陸法會,原本副手呼聲最高的楊秋興,也現身會場,雖然站在韓國瑜左手邊,兩人卻沒太多互動,而選前,韓國瑜就曾來佛陀紀念館和大師見面,當時星雲還送上墨寶,選後又來,難道是來還願的。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禮佛的時候,我個人從來不提任何願望,就是希望大家都過得好。」

本來就是佛教徒,韓國瑜說他無所求,而這個行程的前半小時,韓國瑜和大師在室內會談,也讓人好奇,講了哪些內容。

圖/TVBS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師有給你什麼指示或建議)沒有,就是唸一篇跟慈悲有關的文章,這樣就夠啦,剩下就是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忙著籌組小內閣,韓國瑜忙得焦頭爛額,來到佛門清淨地,尋求心靈的寧靜,在大師的提點下,讓思緒更清晰,小內閣人事,或許就不用這麼傷腦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佛光山#法會#楊秋興#佛教#星雲大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20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