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農產品拚外銷 韓市府拒中間商介入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8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8 15:37

在當地拿下6成選票的韓國瑜,8日下午到美濃參加一場感恩餐會,由於適逢美濃白玉蘿蔔的產季,韓國瑜也喊出要幫當地的農民拚外銷,甚至將來在產銷過程,要跳過中間商的剝削,就連跟民眾敬酒時,他都一口乾杯,果決豪邁的動作,也讓不少老伯伯變成了追星族搶著拍照握手,而為了盡早熟悉相關事務,到感恩餐會途中,他還突然多了臨時行程,幫當地果農,為新品種火龍果來命名。

圖/TVBS

 
才剛下車,嘴上立刻喊出要拚外銷,因為韓國瑜來到美濃可是進行感恩之旅。由於選舉期間口誤,韓國瑜意外讓美濃的白玉蘿蔔以及鄰近杉林區的白玉苦瓜,成了全國家喻戶曉的農產品,接下來如何行銷,首先要避免中間商的剝削。

圖/TVBS

由於美濃的白玉蘿蔔種植面積有上百公頃,價格高時每台斤10幾20元,產量過剩時只剩5、6元,雖然今年少了蟲害跟雨水破壞,品質好產量穩定,每台斤價格在10元上下,農民跟民眾都受益,但避免價格波動大,韓國瑜喊出要打出外銷通路。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農民安心種,市府找出路。」
 

圖/TVBS

當著台下近千名鄉親乾杯,將杯中物一飲而盡,展現豪邁果斷的決心,也讓底下不少6、70歲的農民變成了追星族,拿起手機猛拍,事實上為了解決農民問題,路上經常出現臨時行程。

高雄農民拿出手掌大的新品種火龍果,要請新市長命名,也讓韓國瑜瞪大了眼,而這趟美濃行,除了是感恩之旅,也已經是就職前提前起跑的拚經濟行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餐會#白玉#農民#外銷#中間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690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