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慈濟買疫苗遭攔?他揭印尼情況搖頭 真相曝光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2:59
慈濟曝光當時捐疫苗的艱辛過程。(示意圖/TVBS)
慈濟曝光當時捐疫苗的艱辛過程。(示意圖/TVBS)

日前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受訪時爆料當時捐疫苗時曾被政界、工商界大老勸阻,事後行政院也發聲明澄清,強調絕無阻擋之說。有一名在印尼的台人便指出,慈濟當時也有捐疫苗給印尼政府,當局也同意接受捐贈,因此當時台灣還在吵疫苗的時候,他就已經比家人搶先在印尼打完疫苗。對此,他也理解難怪慈濟這口氣嚥不下去,並狠酸我國政府為了政治,做盡各種手段,「菩薩心腸到了台灣竟變成世紀大騙局。」

原PO表示,相比於台灣,當時慈濟捐疫苗給印尼時,對方一口就答應。(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透露,不只台灣,慈濟當時也有捐疫苗給印尼,他也說自己的3劑疫苗都是在那邊打的,其中打第一劑時排半小時就打到了,而且免費!「不是只有我外國人, 印尼人願意打的都免費」。反觀當時台灣為了企業買疫苗一事「屎尿一堆」。

更多新聞:黃珊珊嗆擋疫苗害命必遭天譴 陳時中反轟「過分了!」

原PO說道,印尼政府因為沒錢,對於有人願意捐疫苗「綠燈一路開到底 」,而台灣民間想買,政府卻冷處理,結果比起台灣的家人,自己更快打到疫苗,讓他不禁感慨表示,真的可以做到的,一下就做到了,「人命比什麼都緊急,陳時中的嘴臉像在乎人命嗎? 」

 
顏博文透露當時捐疫苗遭政商界大老勸阻。(圖/TVBS)

對於慈濟隔那麼久還出來捅一刀,原PO認為原因很明顯,跟民進黨是否有仇、還是中共同路人、甚至對政府草菅人命看不過去完全無關,「慈濟在很多國家都有分社,人家錢多,做善事也是真的」,之所以會在疫情最嚴重時提供疫苗,是出自一種菩薩心腸,結果這樣的善意到了台灣竟變成世紀大騙局,也難怪這口氣嚥不下去。

更多新聞:慈濟揭採購BNT疫苗「遭政商界大老勸阻」 政院回應了

原PO指出,在別的國家來看此事,就是自己國家的慈善機構捐給他國,他國都高興接受而且趕快施打,殊不知要捐給自己國家時卻被政府矇騙說買不到,他不禁無奈搖頭,「一切都為了政治,悲哀的台灣。」

目前在PTT上確實已無法找到該篇發文,該網友疑似已將此篇PO文刪除,而慈濟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近日受訪說採購BNT疫苗被勸阻的過往,是去年媒體報導內容,卻被相關人士拿來政治解讀,慈濟昨再發聲明,感恩各界善心與政府依法協助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TT#慈濟#捐疫苗#印尼#印尼政府#行政院#騙局#顏博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95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