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涉囚禁少女!母淚崩道歉 「向菩薩懺悔」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8:49

涉嫌誘拐高雄少女的羅育祥,他的媽媽獨自在大台北地區開設服飾店,第一時間得知大兒子闖禍,也首度出面對被害少女道歉,更懺悔自己沒把孩子教好,還說每周日會去新竹打掃房子,根本不知道天花板藏夾層,警方登門探訪羅媽媽時,羅育祥還傳LINE騙媽媽,沒說實話!

圖/TVBS

 
記者張心:「拐走少女的嫌犯羅育祥,他母親位在大台北地區經營服飾店,如今鐵門已經拉下,沒有開店做生意,但也首度現身代替兒子跟被害家屬道歉。」

拐女嫌犯羅育祥母親:「我很痛苦,我認為我沒有把,我非常的後悔,我也對著佛菩薩懺悔,我沒有把孩子教好。」

一聽到大兒子鑄下大錯,羅育祥母親聲淚俱下。

 
圖/TVBS

拐女嫌犯羅育祥母親:「都是我自己,一個人拉拔我這兩個兒子,你們沒辦法,體會到我內心那個痛,我真的很痛。」

難以置信一手拉拔長大的他,竟是誘拐少女主謀,羅媽媽說平常住在新店南勢角,也在北部工作,上個月30日,打掃位在竹東的透天厝,根本沒看到少女,更不知道天花板藏夾層,警方登門也有傳賴給兒子,釐清真相,兒子卻還繼續說謊。

圖/TVBS

拐女嫌犯羅育祥母親:「(小孩子在那個房間),(弄那個夾層你也不清楚),我不清楚,我只有禮拜天,才到那個地方去打掃一下,他經濟來源我下去,我就是給他2000元的生活費,就這樣子而已。」

羅媽媽寵愛孩子,羅育祥卻一再傷透媽媽的心,現在不只得接受法律制裁,對被害少女來說,也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

拐女嫌犯羅育祥母親:「我只能說,我對對方父母,我真的很抱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囚禁#道歉#少女#服飾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732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