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荷包蛋 結果共145筆

  • 吃雞肉飯有SOP?外地人喜加醬 在地吃原味

    吃嘉義火雞肉飯也有SOP嗎?網路紅人蔡阿嘎在粉絲專頁PO上影片,說火雞肉飯應該要把白飯和醬汁攪拌均勻,這樣醬汁才會充分沾附在每顆飯粒,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部分民眾都會攪伴均勻吃,不過也有民眾喜歡一口白飯一口雞肉,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更特別的還有嘉義在地人說,加入一顆半熟的荷包蛋攪拌才是正確吃法,不過業者有看過,多數在火雞肉飯裡加調味料的都是外地人。
    2016/12/18 17:23
  • 海生館水族箱裡有荷包蛋? 是「水母啦」

    餐桌上吃的荷包蛋,竟然會出現在水族箱裡!屏東海生館引進新品種水母,中間隆起的部分是橘黃色,外圍的傘體是白色,外型很像是半生不熟的荷包蛋,因此取名叫荷包蛋水母。
    2016/03/08 13:26
  • 雪中潑熱水結冰 梨子香蕉凍成鐵鎚

    天氣冷到爆,國外網友愛在雪地中做實驗,荷包蛋遇雪馬上熟透;梨子、香蕉也結凍,硬到可以當鐵鎚敲打釘子,也有外國記者把衣服打濕做實驗,在低溫下只要兩三分鐘就結冰定型。
    2016/01/25 22:06
  • 澳洲盛夏好熱! 免用火太陽煎蛋七分可上桌

    南半球澳洲現在是夏天,氣候乾熱,昆士蘭北部的湯斯威爾連日氣溫更達到33度,有男子突發奇想拿出平底鍋,在泳池邊利用太陽煎蛋,短短7分鐘還真的煎成荷包蛋。
    2016/01/10 11:41
  • 布丁荷包蛋、巧克力球藏糖 網購甜點殺重圍

    年底到節日多,也讓甜點銷量紅不讓,特別是網購通路,成為兵家必爭之地,不過為了搶團購市場,業者在商品上就得不斷推陳出新,像是現在很夯的荷包蛋造型布丁,放在一個小水桶裡面,標榜有療癒效果,還有餐廳業者將巧力球包藏牛奶糖,不但有拆禮物想法,也增添不同口感,同樣在網購市場賣出不錯銷量。
    2015/12/11 19:09
  • 這是真的嗎?沙灘竟出現「蛋黃哥」

    豔陽下,沙灘上,荷包蛋突兀地出現在這奇怪的地方,連一旁經過的遊客也忍不住多看幾眼,但這其實是藝術創作,逼真的程度讓人覺得非常有趣,以下就蒐集一系列顛覆視覺的作品,小心可別被它們騙了你的眼睛。
    2015/11/09 15:43
  • 獨家/餛飩老店分家 比鄰搶生意互嗆鬧上警局

    高雄左營有一家60年歷史的餛飩老店,採溫體豬肉的後腿絞肉製成,還會加上水煮荷包蛋,很特別總吸引顧客排長龍。第一代過世後,店面原本交由第二代兄弟輪流負責,但4月份卻鬧分家,三弟媳就選在僅隔3米通道的對面開新店,兩邊店員天天都上演搶客戲碼,甚至還差點打起來鬧上了警局。
    2015/10/04 19:04
  • ​雙餡混搭50種口味! 雞蛋糕網路行銷hold客

    吃膩傳統雞蛋糕,有業者引進韓國吃法,在雞蛋糕上,打上一整顆雞蛋,能吃到軟Q蛋糕和完整的荷包蛋;另外一中街雞蛋糕業者,則是推出甜鹹口味,還能客製化兩種餡料混搭加麻糬,利用臉書打卡折扣、吸引消費者上粉絲團按讚寫心得,免費送雞蛋糕hold住客源
    2015/01/30 18:40
  • 國寶進廚房! 翠玉白菜「煎蛋模」搶婆媽財

    故宮文創商品越來越kuso,除了像紙膠帶的文具類,現在甚至拓展到廚房系列!最近推出「煎蛋模」,用的是「翠玉白菜」的形狀,讓荷包蛋也有國寶風,另外休息用的脖子枕頭,造型是發想自唐朝的「墜馬髻」,但換戴在頭上,一秒變成唐朝人,還變成不少人萬聖節的搞怪造型
    2014/11/28 18:54
  • 早餐店做10元三明治 成本竟要9.5元

    高雄這所國中賣的10元三明治,不管是火腿、荷包蛋還是肉排,1公分的寬度恐怕都是切成了3等份,請早餐店業者來照樣做,卻發現克難版的三明治,成本也要9.5元,不過早餐店說因為他們貨量少進價比較高,由此可知供應10元三明治的廠商,成本一定得壓得比9.5元還要低得多,而營養師看了這份10元三明治的內容,也直呼不可思議,因為雖然主食類也就是澱粉足夠,但蛋白質少得可憐,對於還在發育中的青少年來說,根本不及格!
    2014/10/07 18:55
  • 荷包蛋放冰上? 燉蛋+芒果泥組成型

    夏天是冰品旺季,店家生意爆量,想在激爭激烈市場生存不容易,冰店紛紛試著創造話題,看準雞蛋軟、剉冰硬的衝突口感組合,設計出燉蛋冰,用燉蛋做出蛋白感點上芒果泥,外觀看起來就像在剉冰上,放了顆荷包蛋,另外「蛋綿冰」淡黃色綿密口感,則是復刻古早味。
    2014/07/11 19:36
  • 【好吃一點訣】皮蛋+鹹蛋+土雞蛋 混蛋PIZZA口味奇特

    吃過三色蛋,但你吃過三色蛋披薩嗎?有業者結合台式和義式料理的做法,把鹹蛋、皮蛋加到起司披薩裡,最後再放上一顆半熟荷包蛋。切下披薩時,荷包蛋的蛋汁融到披薩裡,不少嘗過的客人都說,味道奇特,非常好吃。到底三色蛋比薩口味如何,一起來看看!
    2014/07/07 10:43
  • 自助餐目測喊價 4菜加薄肉片竟百元

    4樣青菜加幾片豬肉,這樣的自助餐菜色,一般店家怎麼算呢?高雄有民眾夾了花椰菜、甜豆、筍乾、荷包蛋和幾片豬肉,結帳店家竟說要100元!讓民眾相當傻眼。但自助餐業者回應,青菜都是用品質好的較昂貴,加上客人分量可能夾得比較多,的確不少民眾都有經驗,同樣菜色,每家自助餐店估價都不同,記者實際拿同樣菜色讓不同店家估價,雖然每家價格都不同,但4菜1肉價格大約都在60元左右。
    2014/04/23 19:01
  • 吃重鹹險瞎!妙齡女鈉失衡 引發白內障

    吃的太鹹,差點造成失明,在高雄有一名24歲的年輕女性,三餐吃菜都要沾醬油,吃重鹹的結果就是,原本連近視都沒有的她,1個月內因為體內鈉含量失衡,引發白內障,造成1千度的假性近視,醫生形容,受損混濁的水晶體就像煎過的荷包蛋,不可能自行恢復清澈,最後只能靠手術恢復視力,醫生要提醒民眾,儘管這名女性因為體質的關係,算是特例,但是一位成人每天的鈉攝取量,大約是6公克的食鹽,過量除了容易高血壓、腎臟病,現在還有人引發了白內障,一定要注意。
    2014/04/18 12:43
  • 早餐店肉蛋土司也漲 昔35元今40元

    雞蛋、豬肉,價格喊漲,雖然農委會已經祭出方案,但民生「吃」的問題,還是HOLD不住價格,像是原本吃到飽餐廳提供的免費雞蛋,現在雖然還是照常提供,但業者坦言,成本自行吸收,而自助餐店的番茄炒蛋,現在普遍會番茄多加一點,而知名早餐店裡加了肉片、荷包蛋的招牌土司,這星期價格也悄悄漲價,從35元漲到40元。
    2014/03/19 12:46
  • 米豬雞價揚!小吃店失守 豆漿店漲20%

    國內糧食價格狂漲,豬肉、白米、雞肉的價格,都比同期飆漲2到3成,也使得餐飲業訂價失守,連鎖鍋貼店「八方雲集」辣味水餃,就從每個5元漲到5.5元;饒河夜市胡椒餅,一個要賣到50元,幾乎和便當價,超商滷肉飯也變貴,另外還有豆漿店,包括荷包蛋、肉包、蛋餅價格,漲幅都將近2成,民眾抱怨,店家也很無奈,強調是原物料HOLD不住,不得以才會漲價,反映成本。
    2014/03/03 12:13
  • 巨人國魔幻早餐 超大荷包蛋香腸

    想像一下,如果所有的食物都變成正常尺寸的百倍大,那多麼地有趣,英國米其林3星主廚、擅長分子料理的赫斯頓,在旅遊生活頻道為通勤族打造了一列「夢幻早餐」列車。
    2014/01/29 22:34
  • 吳憶樺3日抵台 叔備兒時最愛小雞塊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3日搭機抵達台灣,茄萣老家的叔叔吳火眼,如火如荼準備要歡迎吳憶樺的東西,像是小時候最愛吃的炸雞塊,還說要煎荷包蛋,叔叔說還特別拿出憶樺小時候的書包、作業本、聖誕卡片以及照片,發現他還曾經跟最愛看的連續劇飛龍在天男主角江宏恩合照過,而這次回來台灣,親友有點遺憾,因為吳憶樺真正待在茄萣老家的時間只有10日到12日3天,對他們來說有好多話3天真的說不完!
    2014/01/02 17:24
  • 〈獨家〉省開支!英雄館自助早餐 「現煎蛋」客撲空

    國軍英雄館自從推出百元吃到飽的早餐後,大受市場歡迎,每個月光靠賣早餐,都可以創下百萬營業額,不過最近去的顧客卻發現,怎麼主菜類常常挾不到肉,招牌的「現煎荷包蛋」吃到飽,更是縮水到一週只有一天呢?原來在營運成本不斷增加的壓力下,現煎荷包蛋一天大概要用掉6、700個蛋,除了人力、物力外,光瓦斯一個月就要25萬,而且老顧客也反應,每天吃不健康又太油膩,讓最近不少撲空的客人,失望而歸。
    2013/12/18 19:12
  • 旱鴨也沒了!桃鴨消氣 又癱成荷包蛋

    桃園小鴨原本預計上午要移到陂塘,卻因為現場吹起最大10級的強陣風,確定今天無法進行充氣,而事實上,昨天晚上小鴨就無預警的消氣,不僅看不到小鴨游陂塘,連旱鴨子都看不到,只有趴在陸地上的一坨荷包蛋,趕來看鴨的民眾難免失望。
    2013/11/04 09:55
  • 雞蛋糕上的荷包蛋 創新吸客排隊嚐鮮

    彰化一間業者引進韓國雞蛋糕,有別台灣傳統的口味,業者在雞蛋糕裡頭打上一顆雞蛋,還能依照個人喜好,添加火腿、起司配料,口感吃下去濕潤,吃的到一整個雞蛋,充滿濃濃蛋香味。
    2013/11/03 19:09
  • 倫敦金融區精選 美味實惠英式早餐

    英式早餐全球知名,分量十足的培根、香腸配上荷包蛋加吐司,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但是要怎麼在倫敦找到好吃又實惠的英式早餐?或許可以聽聽金融區上班族們的建議,彭博社就選出3間倫敦金融區最夯的早餐店,看這些忙碌的白領階級究竟吃什麼樣的早餐來維持他們一整天的活力。
    2013/09/02 09:29
  • 配料多、麵條Q 熗鍋、炒碼麵口齒留香,業者?

    來自大陸北方的麵食「炒碼麵」加了豐富的配料,先爆香再用大火快炒,接著加入高湯,放入手工刀削麵之後再慢慢收乾湯汁,吃起來新鮮清甜,想吃湯的,也有熗鍋麵,一樣先炒過配料,但會再移到另一個小鍋子慢慢悶煮,讓食材的滋味融合,放上荷包蛋跟蝦子,成了料多實在,饕客吃過會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2013/03/09 15:44
  • 配料多、麵條Q 熗鍋、炒碼麵口齒留香

    來自大陸北方的麵食「炒碼麵」加了豐富的配料,先爆香再用大火快炒,接著加入高湯,放入手工刀削麵之後再慢慢收乾湯汁,吃起來新鮮清甜,想吃湯的,也有熗鍋麵,一樣先炒過配料,但會再移到另一個小鍋子慢慢悶煮,讓食材的滋味融合,放上荷包蛋跟蝦子,成了料多實在,饕客吃過會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2013/03/09 13:11
  • 「黃金蛋餅」酥脆外皮+滑蛋 口感豐富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大家品嚐很不一樣的蛋餅,開在彰化市鬧區的一攤蛋餅小吃,老闆研發黃金蛋餅,就是把餅皮炸到金黃酥脆,內餡包裹住悶成半熟的荷包蛋,再加上特製的醬料和5種不同口味的內餡,咬上一口豐富的層次口感,一次到位。
    2012/06/17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