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荷包蛋 結果共144筆

  • 廚房小物超便利 矽膠蓋幫煎完美荷包蛋

    日本的廚房小物總是能幫忙做好料理,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能幫忙煎好荷包蛋、還有能乾濕分離的漏斗,都能讓廚房的工作,變得更加輕鬆。
    2019/10/29 11:48
  • 為兒煎荷包蛋「趁熱吃」 20歲逆子狂砍母爆血亡

    大陸黑龍江省漠河市,近日發生1起逆子殺母案,一名20歲邵姓男子,在家中持刀砍傷母親脖子,導致她噴血倒地身亡。該名母親遭兒砍死前,才剛煎好荷包蛋要兒「趁熱吃了」,卻發生人倫悲劇令人唏噓。
    2019/10/15 11:37
  • 天然ㄟ尚好! 合作在地小農推新鮮果冰

    高雄鳳山有一間冰店專門和在地小農合作推出各種天然冰品,強調不使用人工香料、色素和果糖,其中店內招牌玉荷包雪花冰,採用新鮮高雄大樹荔枝製成,搭配那馬夏金萱茶凍,除了增添口感,還多了份清爽感,另外今夏最新創意還推出了「蛋蛋奶酪」,外觀就像是一顆荷包蛋,充滿視覺創意。
    2019/07/12 22:50
  • 韓國瑜居家公開 租屋附家具、自購按摩椅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外租屋處曝光,為了消除外界對豪宅的疑慮,10日上午新聞局也公布了幾張居家照,強調是一般住宅,韓國瑜說他跟一般人一樣,會煮水餃也會煎荷包蛋,有一張按摩椅,他每次會坐15分鐘放鬆筋骨,至於按摩床則是備而不用,他說更擔心的是,地點曝光會影響到其他鄰居,恐怕又得搬家。
    2019/07/10 21:12
  • 他曝「這」蓋泡麵神物 網驚呆狂讚:生活智慧王!

    泡麵因為方便又便宜,是不少人三餐與宵夜的最佳選擇之一,但泡麵時經常會遇到「找不到東西壓紙碗」的窘境。因此近日1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蓋泡麵的神物,結果照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驚呼「實在是太有才了」、「22世紀最大創意」。
    2019/07/09 10:28
  • 為「出餐速度、煎蛋熟度」 顧客、早餐店鬧僵

    為了出餐先後順序跟煎蛋的熟度,起口角衝突!台中一名男子到早餐店點了煎餃、蛋餅還有煎蛋,因為不滿比他晚到的女顧客已經拿到餐點,跟店員吵了起來,後來又發現荷包蛋的熟度,不是他想要的,二次折回店家理論,早餐店氣不過拍下影片質疑客人找碴,但男顧客則認為根本是店家忘了做他的餐點,雙方各說各話。
    2019/06/16 13:35
  • 「吸管插中間=NG」她曝飲食小怪癖 網共鳴:我也是!

    大家多多少少對某些行為或怪癖都有些「小堅持」,1名女網友表示,有時會覺得自己某些飲食習慣還蠻「怪小的」,例如不吃生小黃瓜,卻能接受涼拌或煮過的,或是堅持吸管一定要插在飲料杯的邊緣等等。貼文釣出一堆同樣有飲食怪癖的人,留言分享各種奇怪的偏好,「我不吃蔥吃蔥油餅」、「吃荷包蛋,蛋黃不能熟」。
    2019/02/21 19:05
  • 蛋價飆1斤45元!早餐店停賣荷包蛋 他跑2間買超崩潰

    全國蛋價日前全面調漲,雞蛋1斤漲3元,產地價每斤就要40元,零售價更漲到45元,創下近8年新高,讓許多餐飲業者叫苦連天,甚至有部分店家乾脆停賣。就有網友抱怨,他今(9日)外出買早餐,想加點1顆7元的荷包蛋,結果竟然遭老闆以「會賠錢」為由拒絕,後來不死心跑到第2家才買到,讓他超崩潰。
    2019/01/09 21:17
  • 起司融合九層塔香... 台版大漢堡巷仔內才知

    今天的巷弄內呷早起帶大家到新北市板橋,這家早餐店過去一直被抱怨要等很久,之後老闆開放預訂,而吸引消費者上門的就是巨無霸蛋餅,除了現擀的餅皮外,淋上兩顆蛋還包半熟荷包蛋,而且還配九層塔,再融入起司跟火腿,主打大份量。
    2018/10/18 10:57
  • 台東人從小吃到大!  炸荷包蛋液淋上紅麴飯

    今天的巷弄內呷早起帶您到台東。有一家開了40多年的早餐店,從攤商賣到店面工法和價錢都一樣,吃的竟然是米飯淋上平均發酵30天的紅麴甜酒醬,再搭配用炸的荷包蛋,重點是炸下去蛋液還能不熟,讓很多台東在地人從小吃到大,愛上甜鹹搭配米飯入口的滋味。
    2018/10/04 08:17
  • 城市太利益!小情侶辭職改裝「游牧巴士」體會人生

    到達工作疲乏點的時候,是否有勇氣離職出去走走呢?一對來自上海與杭州的情侶荷包蛋與Harry,因為在在城市工作久了,慢慢發現這不該是生活的樣子,於是在去年10月向公司提辭後,兩人花費3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60萬)改裝一輛中型巴士,到處過著游牧生活,他們說「城市太焦慮了,想嘗試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2018/09/26 14:55
  • 金黃蛋汁融入口 宜蘭銷魂魯肉飯日賣300碗

    今天的巷子內呷早起走去宜蘭,看老闆怎麼用蛋汁擄獲客人味蕾。只融你口不融你手,竟然能形容滷肉飯,店老闆從小就吃傳統味,現在打造獨門醬料淋在每一道小吃上,也在滷肉飯上搭配他最愛的吃法,戳破半熟荷包蛋讓蛋汁流進米粒間,讓宜蘭人愛上他這霸氣的傳統早午餐。
    2018/09/20 11:15
  • 斷面太犯規! 蘆洲「溏心蛋」飯糰有爆漿口感

    說到飯糰,很多店家都是夾「滷蛋」或是「荷包蛋」,但你有聽過夾溏心蛋的嗎?今天的巷子內吃早起,就要帶你看這家在新北市蘆洲的排隊名店,他們把溏心蛋包進飯糰裡,創造出溫潤爆漿的驚喜口感,成為當地的人氣排隊名店。
    2018/09/19 08:24
  • 思鄉!留日生煎出「台灣蛋」 網笑:好想戳一下南投

    留學在外的學子遇到跟家鄉有關的事,不免觸景傷情,思念起家鄉的美好。一名東京留學的網友在煎完蛋的時候,發現荷包蛋的形狀神似「台灣」,讓他不禁想念起家鄉,並拍下照片PO上網分享睹物思鄉的心情。
    2018/09/17 09:35
  • 侯友宜早餐店下廚 煎荷包蛋喻雙北共榮

    前立法委員丁守中在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勝出,藍營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雙北合作一定是建立在市民福祉上,未來會與丁守中討論雙北共同政見。
    2018/05/03 14:51
  • 加蛋少2成! 早餐店、自助餐雞蛋供應減量

    毒蛋風波,讓早餐店、餐飲店也受到影響,民眾吃早餐,加蛋的少了2到3成,自助餐的荷包蛋,以前賣光光,現在賣不到一半,不少民眾擔心吃到毒蛋,醫師說,芬普尼少量攝取,會隨著身體代謝自然排出,可以多喝水,營養均衡,多吃抗氧化蔬果。
    2017/08/27 12:45
  • 男粗口罵岳母 妻在荷包蛋下3瓶老鼠藥毒殺夫

    大陸湖南日前發生一起妻子毒害親夫案件。妻子疑似不滿丈夫和自己母親起口角,甚至還不斷地辱罵母親,讓她懷恨在心,於是買了老鼠藥,偷偷放入一碗荷包蛋內藉此毒殺丈夫。只是女子放了3瓶老鼠藥在裡面,老公才吃一口就吐了出來,當地警方調查後,將這名人妻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2017/08/08 09:02
  • 2顆荷包蛋+番茄蛋要163元 這間清粥小菜又惹議

    日前新北市蘆洲一間知名清粥小菜店,將計費方式改為「秤重」方式計價,有民眾只夾了空心菜及菜脯蛋被收了166元,引發網友熱議。今天又有網友買了2顆荷包蛋、番茄炒蛋,加上2碗清粥,要價163元,質疑這樣收費「合理嗎?」
    2017/07/16 21:25
  • 「鹽酥雞」成世大運餐! 選手:有點油不會吃

    世大運餐點出爐,台式餐點特別設計台灣小吃,像是鹽酥雞、蔥油餅、烤玉米,不過就有選手認為,有點太油膩,不太適合運動員賽後賽前食用,不過世大運籌辦單位也強調,雖然是鹽酥雞但是會特別去油處理,而且採開放吧檯供餐,高達300多種餐點,光是蛋料理就有茶葉蛋、水煮蛋、炒蛋、荷包蛋讓選手自行選擇。
    2017/06/11 18:00
  • 蛋白+蛋黃更營養 基層籲嘉義縣市合併

    新竹和嘉義縣市合併呼聲再起,最近在嘉義地區看到大型看板,直接寫著嘉義縣市合併,還畫了一顆荷包蛋,強調蛋黃加蛋白一起吃比較營養,不過嘉義兩縣市首長看法不同調,縣長張花冠贊成合併資源整合,把餅做大;不過市長涂醒哲堅決反對,合併等於降格,在這個時機點提出來,是不聰明的做法。
    2017/05/24 11:40
  • 快訊/使用9項過期原料 木匠手作問題布丁下架

    最新消息!網購甜點名店「木匠手作」,使用逾期香草粉製作布丁,食藥署表示,由於工廠內發現9項逾期原料,目前勒令業者將產品下架;民眾如果買到生產日期為3月24日到5月12日,包括荷包蛋布丁、魯肉飯布丁等產品,應停止食用。
    2017/05/14 19:32
  • 桃「木匠手作」使用過期香料 衛局勒令下架

    網購人氣甜點名店木匠手作,被查獲使用過期香草粉製作,招牌的荷包蛋布丁和滷肉飯布丁,被桃園衛生局勒令這兩項產品停賣下架;但是已經有將近7千個問題布丁流入市面,恐怕早就吃進民眾肚子裡。
    2017/05/13 16:52
  • 快訊/桃「木匠手作」使用逾期香料 衛局令下架

    最新消息,桃園衛生局進行人氣網購業者稽查專案,發現知名的甜點「木匠手作」使用逾期食品添加物「香草粉末香料」製作「荷包蛋布丁及滷肉布丁」產品,衛生局人員現場封存相關產品,業者坦承使用逾期香料,製作6840個,已經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衛生局令業者停止販售及盡速下架回收。
    2017/05/13 11:22
  • 高溫熱浪襲澳洲 警引擎蓋上煎荷包蛋

    澳洲熱浪侵襲,部分地區打破高溫紀錄,天氣甚至熱到能煎蛋,新南威爾斯週日出現史上最嚴重的野火,上百處火場延燒,2千多警消出動搶救。
    2017/02/13 11:38
  • 吃雞肉飯有SOP?外地人喜加醬 在地吃原味

    吃嘉義火雞肉飯也有SOP嗎?網路紅人蔡阿嘎在粉絲專頁PO上影片,說火雞肉飯應該要把白飯和醬汁攪拌均勻,這樣醬汁才會充分沾附在每顆飯粒,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部分民眾都會攪伴均勻吃,不過也有民眾喜歡一口白飯一口雞肉,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更特別的還有嘉義在地人說,加入一顆半熟的荷包蛋攪拌才是正確吃法,不過業者有看過,多數在火雞肉飯裡加調味料的都是外地人。
    2016/12/18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