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荷包蛋 結果共145筆

  • 鹹油條夾蛋+紫米漿 埔里特色早餐

    油條傳統美食,從早點配豆漿,到入菜當主角,變化多元,各地名菜都能看到油條,在南投埔里,當地的特色早餐,竟然是「油條夾蛋」,而且和一般油條不同的是,老闆事先在麵糰裡加了鹽巴和蔥花,炸成金黃色之後,吃起來帶有淡淡鹹味,裡面甚至可以夾荷包蛋,變成台式熱狗堡吃法,其實油條還有很多吃法,帶您一起嚐鮮。
    2012/05/30 11:45
  • 「老是吃蛋」 國小學童看到蛋心驚驚

    根據教育部委外調查,國小營養午餐內的蛋料理,竟然擊敗苦瓜和青椒,榮登國小學童最害怕吃到料理的冠軍寶座,怎會如此呢?原來小朋友不是怕吃蛋,只是雞蛋料理方式一成不變,不是荷包蛋就是滷蛋,也會吃膩,就有國小的營養師積極開發雞蛋料理方式,讓小朋友不再看到蛋就怕。
    2011/10/20 12:30
  • 50年古早味!蛋汁拌麵 營養「吃粗飽」

    台北市有一家蛋包麵,油麵加上荷包蛋、滷豆干及豆芽菜,配料豐富,再將半熟的蛋黃戳破拌麵,味道更特別。而50年前,老闆就是想讓早起的市場工人吃飽,才想出料多又營養的蛋包麵,如今獨門古早味已經延續三代,成為在地的親民美食。
    2011/01/28 11:36
  • 眷村年代「克難飯」 遊客懷舊紅眼眶

    現代人吃慣大魚大肉,但簡單的香腸和荷包蛋,也能讓人吃到想落淚!原來這款被命名為「克難飯」的料理,是來自民國光復初期,普遍生活條件差,眷村媽媽利用簡單食材,幫小孩做的愛心料理;宜蘭傳藝中心推出這款懷舊料理,讓不少遊客吃了,回想童年時光,還有眷村長大的人,想起外婆做的家常菜,當場紅了眼眶。
    2010/11/17 14:08
  • 滿漢大廚來台 秀「矇眼」快炒絕技

    電影「食神」裡,周星馳可以掌心發火煎荷包蛋,有一手出神入化的好廚藝。現實生活裡的大廚,沒辦法徒手噴火,卻能矇著眼大火炒糖作拔絲蓮子,還能快手把方正的豆腐變成水嫩嫩的豆腐菊花。來自大陸的滿漢全席主廚,應邀來台廚藝交流,也宣導每天吃5種顏色的蔬菜水果,就能健康養生的概念。
    2010/11/07 18:44
  • 〈獨家〉11歲鐵板燒正妹 揮鍋鏟志當廚師

    台中市有位鐵板燒正妹,瓜子臉、大眼睛,長相可愛,不過她才唸國小六年級,11歲小小年紀,做菜有模有樣,會炒菜、煎荷包蛋、煎牛排,從小看爸媽拿鍋鏟,小妹妹立志當廚師,有時間就站在鐵板前,埋頭練習。
    2010/10/23 19:23
  • 邊烤麵包邊煎蛋 蒸汽冒出不浪費

    日本發明很多心的廚房用品,不但讓你料理時,更加省事,也更省電,烤麵包時,利用冒出來的蒸汽,可以同時煎荷包蛋,另外新的蔬菜瀝水器,改用耐熱材質,把蔬菜的水瀝乾後,可以直接放進微波爐或電鍋,煮來吃。
    2010/10/12 21:08
  • 〈獨家〉騙人餐點? 荷包蛋吃起來是甜的

    台中一家餐廳的餐點,被指控是騙人的,怎麼回事?因為顧客吃到的荷包蛋、壽司,口感很不一樣,而且還是甜的。業者說,他們不是騙人,而是運用「分子廚藝」,把椰奶和芒果,做成荷包蛋的樣子,至於壽司,則是用了巧克力和草莓醬做的,有多像,帶您去看看。
    2010/09/01 19:44
  • 早餐吃油一點 一整天精力充沛

    早餐怕油,這個觀念可能要稍微改變一下,英國一份報導指出,科學家研究發現,早餐吃油一點點,一整天會精力充沛,像是吃煎過的火腿培根和荷包蛋都帶有一些油脂,很適合當早餐,營養師提醒,早上吃的油一點,晚上就愈少愈好,一天熱量攝取才不會過量。
    2010/04/02 13:28
  • 〈獨家〉扁最想吃「荷包蛋」 盼珍週週來探望

    一審被判無期徒刑,前總統陳水扁羈押庭在即,算算陳水扁從去年11月中被羈押,後來無保獲釋,又被二度羈押,到今天陳水扁已經被關在看守所301天;似乎羈押太長,讓陳水扁感覺快要撐不住了,據我們了解,陳水扁最近不斷透過扁辦,希望吳淑珍可不可以一個禮拜就去看他一次,而在他最近從北所稍出的信,還說自己很想念家鄉味的荷包蛋和菜脯蛋!
    2009/09/23 19:13
  • 完封荷蘭 台球迷:我們吃到荷包蛋!

    中華隊將士用命,5比0完封荷蘭,跨海到現場替中華隊加油的啦啦隊,興奮的喊到聲音都啞了,球迷準備了很多喉糖,準備今晚保養一下,明天中日大戰繼續喊;不過,球迷在球場揮舞中華奧會旗的時候,一度遭到關切。
    2008/08/13 17:17
  • 嗑蛋完封荷蘭 蔡英文感動眼濕潤

    中華棒球隊首戰荷蘭,一向拘謹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帶著一級主管和立委們,前進運動酒吧觀戰,蔡英文帶著大家大嗑荷包蛋,果真加油戰術發效,中華隊最後完封荷蘭,蔡英文感動到眼眶濕潤!
    2008/08/13 13:32
  • 「荷包蛋」發功? 荷蘭果真一路抱蛋

    不能到北京五顆松球場看賽的球迷,有人守在家裡看電視,有人則是群聚,幾百人一起看大螢幕轉播,氣氛超High,邊看球賽邊吃荷包蛋,原來球迷們希望荷蘭一路「抱蛋」,而最後荷蘭隊果真一路抱蛋,連續9局得分都掛零。
    2008/08/13 12:10
  • 中荷之戰 球迷拜請鄭成功助陣

    中荷之戰中華隊由一路領先到落後, 場邊球迷的心情像是洗了三溫暖,為了替中華隊加油,有球迷拿出鄭成功的看板,象徵趕走荷蘭人,還有球迷製作一個大荷包蛋,要把荷蘭隊打成荷包蛋,甚至直接在球場用加油聲和荷蘭隊的球迷互嗆。
    2007/11/16 18:25
  • 湖南持續飆高溫 記者路面煎蛋

    大陸華中、華南地區氣溫持續飆高,大陸記者除了拿溫度計報新聞外,還在湖南長沙的柏油路上煎起了荷包蛋,讓大家看看地面溫度已經高到攝氏50度,可以把蛋煎半熟。
    2007/08/01 13:45
  • 小孤女窮困度日 荷包蛋花椰菜果腹

    孤苦無依的女孩到底怎麼一個人過活?每個月社會局都會補助5800元,不過媽媽留下來的房貸,1個月利息就要4千多元,王姓女學生只好就著有限的生活費,勉強吃15元的荷包蛋和花椰菜填飽肚子,家裡斷水電之後,只能用熱水瓶的水勉強擦澡,用手電筒照明寫功課。
    2007/01/05 18:34
  • 夾黑輪荷包蛋 王家燒餅口味獨特

    高雄左營自助新村裡,有一家賣了20年的燒餅店,口味獨特,不是夾油條,而是夾黑輪荷包蛋,另外還有榨菜、筍絲等6種配菜,怎麼吃怎麼配隨你高興,燒餅脆配菜香,料好實在又便宜,所以很受歡迎。
    2006/06/07 23:50
  • 蛋價3級跳 蛋黃酥也要漲

    雞蛋漲價,創7年來新高,傳統市場雞蛋零售價一台斤已經漲到35塊,老闆娘抱怨生意至少減了3成,早餐店荷包蛋賣愈多賺愈少,老闆說,不敢輕易調漲早餐價格,成本只有自行吸收,應景的中秋節蛋黃酥,折扣也悄悄縮水。
    2005/08/11 11:52
  • 大陸帶電奇人發功 學生搞笑自拍

    大陸真的有特異功能人士嗎?湖南有一名大學生身上竟然會放電,不僅能讓燈泡發亮,還可以用身上的電來點火煎荷包蛋,而且這名大學生的同學還有樣學樣,把這名發電同學的特異功能,拍成了搞笑影片。
    2004/12/15 10:56
  • 彭政閔胞弟大吃荷包蛋 替哥哥加油

    奧運成棒中荷之戰下午三點半開打,恰恰彭政閔的弟弟彭政欣,特地帶領親友團以及啦啦隊,替中華隊加油,還煎荷包蛋,要荷蘭抱蛋而歸。
    2004/08/22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