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蛋餅」酥脆外皮+滑蛋 口感豐富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17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大家品嚐很不一樣的蛋餅,開在彰化市鬧區的一攤蛋餅小吃,老闆研發黃金蛋餅,就是把餅皮炸到金黃酥脆,內餡包裹住悶成半熟的荷包蛋,再加上特製的醬料和5種不同口味的內餡,咬上一口豐富的層次口感,一次到位。

手工麵皮擀成薄片,放進熱油鍋裡炸到半熟,接著再打進一顆蛋,再用麵皮包裹住,炸到金黃酥脆,這就是老闆自己研發的黃金蛋餅,加入特製醬料,依照個人喜好,還能加入泡菜、肉鬆或是起司等5種口味。業者:「外表金黃酥脆,咬下去,蛋汁就這樣緩緩流出來。」

老闆說,黃金蛋餅最特殊的口感,就是悶成半熟的荷包蛋,咬一口餅皮的酥脆和多汁的滑蛋,還有特製醬料,口感層次好豐富。民眾:「跟一般傳統的蛋餅就是不一樣,它的皮是脆的,一般的是軟的,吃起來覺得很特殊。」民眾:「吃起來不會覺得很油膩。」

小小攤位就開在彰化市鬧區,經常是得排隊才買得到,老闆過去是在電子業當工程師,4年前轉行經營小吃,為了研發特殊口味的蛋餅,他花了4個月時間,當時為了試口味,一天都得吃10個以上的蛋餅,果然口味特殊又大眾化,讓他一天至少能賣上200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蛋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429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