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范逸臣 結果共195筆

  • 影音/范逸臣首映會遇女粉生日 現場開約:我今晚有空!

    2023/10/01 10:35
  • 億萬直播女王開趴「砸百萬邀2歌手」 邀600人極樂:值這個錢

    億萬直播女王「柒柒花媽」舉辦生日派對,邀請600位粉絲及直播主同樂,為了讓活動盡善盡美,她砸7位數邀請歌手戴愛玲和范逸臣演唱,現場還跟所有人大合唱,堪比演唱會。柒柒花媽霸氣說:「不光是要賣物超所值的好東西,就算是活動,我要就做最好的,七位數對我來說,花在粉絲身上,值這個錢!」
    2023/09/26 06:59
  • 范逸臣認愛田中千繪!鬆口「真正交往時間」 罕公開婚事進度

    歌手范逸臣唱而優則演,近年來轉戰大銀幕,拍攝不少賣座電影,成為名符其實的電影咖。近日他與郭泓志、姚淳耀一同上小S(徐熙娣)節目宣傳新戲,再度被問及與田中千繪的戀情,他則首度鬆口兩人真正的交往時間,並曝光了婚事進度。
    2023/09/10 18:18
  • 「郭董」無預警赴台中開球 親口認了:仍然懷念投球的感覺

    旅美棒球好手「郭董」郭泓志日前首次跨足大銀幕演出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而近期他也攜手男主角范逸臣重回球場為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之戰擔任開球嘉賓,再度站上投手丘的郭董表示,仍然懷念投球的感覺,所以電影中也特別融入投球的橋段,讓球迷們都能在大銀幕看到郭董的投球英姿,而當天比賽終了富邦悍將贏得勝利終止四連敗,球迷興奮大呼:「一定是郭董與范逸臣帶來的好運。」
    2023/09/09 11:40
  • 劉奕兒穩交洪金寶兒突爆「分道揚鑣」 打范逸臣耳光超大力:快聾掉 

    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劉奕兒與金馬女配角林美秀合演的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6)日舉辦首映。與洪金寶兒子洪天祥穩定交往的劉奕兒,在現場被問到與男友的感情狀況,她先說兩人感情穩定,但隨即口誤:「我們目前分道揚鑣!」讓現場一片譁然,但隨即發現用錯成語直說:「不是啦!我是要說分隔兩地,我講錯了啦!」
    2023/09/06 20:33
  • 郭泓志《笨男人》進軍大銀幕「火爆鬥毆」 范逸臣、姚淳耀評價曝

    九月份國片輪番上陣,范逸臣、姚淳耀,加上前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在《我最愛的笨男人》飾演好兄弟,好感情延續到戲外,三人接受TVBS專訪笑料不斷!對於郭泓志首次大銀幕作品的表現,范逸臣跟姚淳耀,給高度肯定!
    2023/09/05 20:39
  • 丟丟妹戰3男喝茫玩開! 穿旗袍「老背少」郭泓志怕爆:我有老婆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日前邀請范逸臣、姚淳耀以及郭泓志到一起開直播,宣傳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李明珊以火辣旗袍迎戰3位優質男性,不忘討揹替自己謀福利,郭泓志「老公力」爆發,但下一秒隔空對著老婆求饒:「我有老婆喔!我老婆也會看直播。」
    2023/09/04 15:20
  • 郭泓志重返棒球場! 向樂天桃猿喊話「我是來應徵的」 

    由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將於9月8日上映,今(22)日釋出演員們動作訓練幕後花絮,范逸臣直言這輩子沒想過要練習怎麼被打,練習「怎麼被打」比打人還難,練習時郭泓志與范逸臣因距離靠太近,頭時常撞在一起,練習時跟拍攝時情況也不太一樣,直言真的非常困難,一不小心就會在片場受傷,郭泓志笑說:「沒有人跟我說原來拍電影這麼辛苦,以為打人就可以,沒想到還要練習怎麼被打!」
    2023/08/22 18:29
  • 郭泓志耍狠來真的! 姚淳耀被整個人拎起來「掐脖撞牆」嚇壞

    由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主演的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即將上映,3人在片中有不少肢體衝突戲,也是3人認識後的第一場戲,彼此互毆、罵髒話樣樣來,姚淳耀透露在進行拍攝前的最後排練時,力氣超大的郭泓志,直接掐著脖子把他整個人拎起來往牆上撞下去,讓姚淳耀和一旁的范逸臣當場傻眼,郭泓志笑說:「我比較不會控制力道,第一次拍戲,以為排戲的時候就要當正式來,我都是來真的!」
    2023/08/17 16:36
  • 不甩郭台強官司糾紛!魏德聖新作816《BIG》 最新預告曝

    導演魏德聖過日前才和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捲入金錢官司,目前還在神隱,不過年底要上映的新片似乎不受影響,檔期照舊。這次的新電影講述一群罹癌的孩子,努力對抗病魔的過程,驚喜找來《海角七號》CP范逸臣和田中千繪演出夫妻。
    2023/08/17 15:12
  • 魏德聖陷欠債風波「新片照上映」 曾沛慈當媽為癌女剃髮

    名導魏德聖最近遭中影董事長郭台強追債4500萬,目前已進入法律程序,雙方即將對簿公堂,不過此事並未影響他的腳步,新作816《BIG》將會如期上映,今(16)日公布前導預告,曾沛慈飾演童星鄭又菲的母親,親手為患有癌症的女兒剃光頭髮;馬志翔繼《未來媽媽》後再度披上白袍,飾演名叫「溫暖」卻個性冷酷的主治醫師;田中千繪和范逸臣則是繼《海角七號》 後再扮CP,愛情長跑終於「開花結果」以夫婦形象登場。
    2023/08/16 18:01
  • 林美秀為「爭奪土地」不擇手段 撂狠話狂嗆:我讓你一槍!

    由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合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除了三兄弟外,找來影后林美秀飾演處事心狠手辣,不達目的不罷休的反派盈董,因地方角頭爭奪土地而成為郭泓志、范逸臣、與姚淳耀三兄弟死對頭。在日前釋出的《我最愛的笨男人》正式預告中,林美秀狠嗆飾演中港之龍的郭泓志:「土砲,我讓你一槍!」郭泓志霸氣回:「老子需要妳讓嗎?」畫面劍拔弩張。
    2023/08/11 14:55
  • 范逸臣耍MAN公主抱! 試戲「走2步就跌倒」苦主曝光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7)日舉辦電影主題曲發佈會,三人組「最硬派兄弟」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現身分享拍攝趣事,范逸臣透露有一場戲他要公主抱劉奕兒奔跑,沒想到落漆,臨時起意「試抱」監製孫起明,結果走兩步就摔倒,讓監製側身整個擦傷,遭受無妄之災,笑翻全場。
    2023/08/07 19:12
  • 郭泓志《我最愛的笨男人》本色演出! 姚淳耀讚演技「大聯盟級」

    前旅美棒球選手郭泓志首度進軍大銀幕,和范逸臣、姚淳耀主演《我最愛的笨男人》,更為了電影獻唱主題曲,郭泓志自嘲唱歌不及格,但他的演出受到兩位前輩肯定,讚許他是「大聯盟般的演技」,他也自曝未來想往愛情片發展。
    2023/08/07 18:16
  • 金鐘影帝大崩壞飄「江湖味」!狂罵髒話、翻桌耍狠鬥毆

    由金鐘影帝姚淳耀與范逸臣、郭泓志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姚淳耀這一次在《我最愛的笨男人》裡飾演的阿鬼,必須與兄弟一起耍狠,在日前釋出的正式預告中,姚淳耀無論是眼神、動作、表情都流露出逼真的江湖兄弟味,他也笑說:「這是這輩子翻最多桌、烙最多兄弟還有飆最多的髒話的時候!」
    2023/08/04 15:46
  • 恭喜!范逸臣、田中千繪「見家長了」 情纏15年曝喜訊

    男星范逸臣與女星田中千繪合拍電影《海角七號》,情纏至今15年,曾被拍到去對方家中過夜,但始終沒有認愛。沒想到,兩人似乎好事近了!田中千繪不僅罕見曬出與范逸臣同框照,一旁還有父親田中東尼,也代表范逸臣見家長了!
    2023/07/29 10:31
  • 范逸臣苦追混血嫩妹 天天買早餐餵食!砸大錢送歐洲精品

    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劉奕兒主演今夏最義氣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8)日釋出正式預告,點出了身為「笨男人」的兩大症頭「純情、耐操漢草好」,在片中「純情」追求「大雅一根刺」劉奕兒的范逸臣,不僅每天為她準備早點與宵夜,就連國際精品愛馬仕、亞曼尼、卡地亞、寶格麗、巴黎世家通通買單親手獻上。
    2023/07/28 15:54
  • 范逸臣唱《粽邪》主題曲遇怪事 男星跳鍾馗感應到「神秘力量」

    今年鬼月最受矚目的正宗驅魔恐怖片《粽邪》續作《粽邪3:鬼門開》,集結李興文、陳博正、吳奕蓉、張庭瑚、李明倉(草屯囝仔阿倉)、許安植、劉國劭等實力派演員,並找來王彩樺、陳為民、曾莞婷、陳雪甄等人演出,耗時3年製作,打造專屬於台灣民俗文化的恐怖片;今(26)日首度曝光電影主題曲《思念》由范逸臣、任中強演唱,身兼製作人的任中強提到創作時發生很多怪事,但都賦予這首歌更多能量。
    2023/07/26 17:16
  • 范逸臣揭演員心酸血淚 為求成名「片場蹲一整天」終苦熬出頭

    《八尺門的辯護人》演員范逸臣、雷嘉汭日前上八大《娛樂百分百》宣傳,兩人在挑戰「顏技」遊戲時,范逸臣立刻展現臉部表情,怎奈賴晏駒、雷嘉汭始終猜不出答案,黃偉晉在一旁不斷給提示,不忘誇范逸臣:「你已經做到100分了。」眼看時間結束,范逸臣只好放棄,過程卻意外讓節目收集到他的各種表情包,挖掘出范逸臣的實力。
    2023/07/25 17:25
  • 郭泓志旅居美國曝「1遺憾」 難忘拍電影圓夢瞬間

    國片《我親愛的笨男人》將於9月8日上映,由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影帝姚淳耀搭擋演出,日前釋出前導預告後,首度進軍大銀幕的郭泓志立即引發關注,網友紛紛興奮留言:「看不到郭泓志投球,竟然還有電影可看!」更比喻他為「台版巨石強森」。
    2023/07/23 16:54
  • 遭郭台銘弟追討4500萬! 魏德聖發聲明反擊「郭董出來說一下」

    知名導演魏德聖以《海角七號》一戰成名,之後順利募得下一部電影《賽德克·巴萊》資金,中影董事長、也是郭台銘胞弟郭台強參與投資,不料最近卻指控他積欠4500萬元,並透過法律向魏德聖旗下「果子電影」、「米倉影業」發出強制執行命令,魏德聖近日推出最新作品《BIG》,忙著與田中千繪、范逸臣跑宣傳,卻突然傳出資產恐被查封,對此魏德聖透過聲明反擊了!
    2023/07/19 15:59
  • 名導魏德聖爆欠債4500萬!翻臉郭台強「資產遭查封」 新片恐受影響

    知名導演魏德聖以電影《海角七號》橫掃全台票房一舉成名,台灣國片票房仍由該部5.3億稱霸,之後順利募得《賽德克·巴萊》拍片資金,也取得亮眼表現,獲得第4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的肯定。魏德聖近日推出最新作品《BIG》,忙著與田中千繪、范逸臣跑宣傳,未料,卻驚傳資產被法院全面查封。
    2023/07/19 09:07
  • 被對手帥到!李銘順脫稿演出 認忍不住「噴出內心話」 

    人氣劇集《八尺門的辯護人》開播後,觀眾口碑和網路討論度居高不下,昨(16)日播出第五、六集,「公辯小隊」李銘順、雷嘉汭、初孟軒終於尋獲案件關鍵證人,由曾入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演員洪毓璟飾演的印尼籍漁工「蘇普里安托」,一行人好不容易說服他出面作證,原以為案情會有突破性發展,卻被范逸臣帶著楊烈的手下半路攔截,蘇普里安托的下落成謎,案情又再度陷入膠著。
    2023/07/17 16:49
  • 影音/戴愛玲Cue范逸臣上台 合體飆唱〈千年之戀〉

          
    2023/07/17 12:10
  • 劉若英廣州巡演「陳綺貞突現身」哽咽合唱 戴愛玲獻唱李玟名曲致敬

    歌手劉若英展開巡迴演唱,近期來到廣州,驚喜嘉賓陳綺貞突然現身,兩人合唱《旅行的意義》魚》等經典歌曲,劉若英也暖心喊話,替捲入前男友合約糾紛的陳綺貞打氣。另外戴愛玲,突然把好友范逸臣叫上台,合唱《千年之戀》,最後更獻唱李玟歌曲,用歌聲致敬天后。
    2023/07/16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