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國正影片寶林茶室邱國正兒子外遇賴清德恐怖片白髮寶林茶室菜單彭啟明閣員
  • 搜尋:

    范逸臣 結果共193筆

  • 影音/中孝介也來了!《海角七號》隔16年合體 田中千繪為范逸臣獻聲掀回憶殺

    2024/03/26 10:15
  • 田中千繪為范逸臣現身高雄櫻花季! 《海角七號》陣容隔16年重聚

    高雄櫻花季今(24)天迎來最後一天活動,倒數第2組表演請來日本歌手中孝介、范逸臣跟馬念先,浪漫重現當年《海角七號》的黃金陣容,沒想到田中千繪竟驚喜現身,不過一起演唱〈國境之南〉時小突槌,相當可愛。
    2024/03/24 23:20
  • SJ D&E壓軸登場! 發燒歌曲串燒嗨翻高雄

    高雄櫻花季音樂節,24日進入最終場,傍晚由日本沖繩歌姬夏川里美開場,帶來好幾首經典歌曲,晚間國內外歌手接力登場,這次主辦方還找來電影海角七號劇中演員,合體重現經典歌曲,最後壓軸,韓團SuperJunior小分隊D&E,更是讓活動進入最高潮。
    2024/03/24 22:57
  • 穩交范逸臣15年!田中千繪「身邊朋友八成都離婚」吐恐婚心境

    42歲女星田中千繪在台劇《商魂》中演出周旋在男人堆中的「雅美」,角色深受觀眾喜愛,她今(8)日接受媒體訪問,透露男友范逸臣看完後表示非常喜歡,讓田中千繪很意外:「因為他很少主動說喜歡一部戲。」也透露小倆口對於結婚一事有共識。
    2024/03/08 16:55
  • 藏愛田中千繪!范逸臣害羞吐「浪漫秘招」:感受幸福

    最浪漫的音樂節「7-ELEVEN 高雄櫻花季」將於3月22日到24日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4組韓星、4組日星等超強卡司之外,還特別邀請馬念先、范逸臣、中孝介在3月24日合體重現電影《海角七號》的經典歌曲,田中千繪更將擔任特別嘉賓,喚起大家當年的浪漫回憶。
    2024/03/05 11:42
  • 范逸臣、郭泓志陪過除夕圍爐 《我最愛的笨男人》CATCHPLAY電影台首播

    農曆年節將至,CATCHPLAY電影台也將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動作強片輪番上陣,今(9)日除夕夜將全台首播由票房男星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視帝姚淳耀和入圍金馬獎的甜美女星劉奕兒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
    2024/02/09 12:29
  • CATCHPLAY電影台登場!好片陪觀眾過年 《水行俠》同步上架

    農曆年即將到來,CATCHPLAY電影台陪觀眾放假好片看到飽,2月9日除夕晚上9點將全台首播《我最愛的笨男人》,看棒球好手郭泓志與歌王范逸臣、金鐘影帝姚淳耀一起患難兄弟共闖江湖,2月11日初二晚上9點播出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看看究竟是誰殺了由隋棠飾演的「林夢」,而由劉冠廷飾演的「東東」與王淨飾演的女友「小路」,到底最後會不會熬過這些挑戰?
    2024/02/05 16:15
  • CATCHPLAY電影台農曆春節推強檔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全台首播

    農曆年節將至,CATCHPLAY電影台也將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動作強片輪番上陣,除夕夜將推出全台首播由票房男星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視帝姚淳耀和入圍金馬獎的甜美女星劉奕兒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另外,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的超夯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也將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2月8日起至2月13日每晚8點,一次播出兩集。
    2024/01/29 13:30
  • 范逸臣長期失眠意外痊癒 體驗神將魔鬼訓練回家秒睡

    節目《鬥陣大廟埕》本周播出范逸臣、曹佑寧挑戰「神將」,兩人日前到蘆洲忠樂軒找會長李尚慶拜師學藝學習「神將」,每尊神將實際秤重一尊神將高達40公斤,范逸臣與曹佑寧更親眼實見陣頭的大師兄示範一段,看得兩人既緊張又期待。
    2024/01/06 14:36
  • 劉奕兒憶傷痛過往暴哭! 淚認:拍到身心俱疲

    由《角頭》監製孫啟明打造,范逸臣、姚淳耀、郭泓志主演的義氣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將於12月22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及中華電信 MOD、Hami Video雙獨家上架,3人已起飆國罵、幹蠢事、互相支援,展現俗夠有力又笑料百出的兄弟情,說打就打的火爆橋段,也充滿江湖味狠勁,又笨又帥上映便獲得好口碑。
    2023/12/21 14:49
  • 影音/田中千繪自爆「鬧離婚」! 曝與范逸臣當夫妻:怪怪的

    2023/12/16 10:15
  • 與范逸臣當夫妻很痛苦! 田中千繪鬆口認了「心情一直怪怪的」

    由億萬導演魏德聖執導的新作《BIG》,今(15)日於西門町舉辦慈善記者會,主演群田中千繪、范逸臣、夏宇童與童星郭大睿、努拉都一起來到現場。這也是田中千繪與范逸臣相隔15年再次於公開場合同框。
    2023/12/15 17:01
  • 情纏15年!范逸臣爆「鬧離婚」私下互動曝 田中千繪驚吐身後事

    日本女星田中千繪因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爆紅,與擔綱男主角的范逸臣假戲真做,兩人低調交往15年,雖幾乎不曾在社群平台放閃,但感情非常穩定。她在新片《BIG》中與范逸臣飾演一對鬧離婚的夫妻,曝光彼此私下相處狀態的同時,還自曝身後事安排。
    2023/12/15 11:24
  • 諾蘭獲頒美國科學家聯盟服務獎 感性致詞「請繼續追尋真相」

    CATCHPLAY+影音平台公布12月上架強檔新片,由范逸臣、郭泓志、姚淳耀共同主演最義氣兄弟情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大導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原子彈之父傳記神作《奧本海默》、饒舌界男神瘦子E.SO首部電影《速命道》、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復出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日本演技派演員阿部貞夫和初戀女神滿島光的暖心小品《善良的牧本先生》、以及《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等院線新片都將上架。
    2023/12/02 12:46
  • 相愛范逸臣7年! 田中千繪驚吐「時候到了」忍痛宣布割愛

    42歲日本女星田中千繪憑主演國片《海角七號》衝上事業巔峰,除與片中對象范逸臣相愛7年,更成功橫跨至大陸、台灣及日本等三地發展,戲約接不停。而來台17年的她,昨(10)日突曬出整張泛黃的悠遊卡,透露「始終用同一張卡」,沒有弄丟或損壞,讓網友相當驚訝。
    2023/11/10 11:29
  • 范逸臣45歲生日「升格人夫」 田中千繪同框「孩子的爸」

    歌手范逸臣唱而優則演,2008年與日本女星田中千繪合作《海角七號》後傳出戀情,但兩人始終未對外證實,直到2020年被狗仔拍到同返香閨才終於認愛。時隔10多年,小倆口再次與導演魏德聖合作新片《BIG》,並在劇中飾演夫妻。昨(3)日適逢范逸臣的45歲生日,他們也特地包下影廳,邀請演藝圈好友在上映前先睹為快,田中千繪也大方合體范逸臣,為「孩子的爸」慶生。
    2023/11/04 15:56
  • 魏德聖驚爆范逸臣、田中千繪有了?親吐真相「孩子也14歲了」

    男星范逸臣昨(3)日慶祝45歲生日,身為魏德聖導演新片《BIG》主要演員之一的他和田中千繪特別在西門町包場電影院,邀請演藝圈好友、工作人員在電影正式上映前一睹為快,田中千繪也在特別為「孩子的爸」范逸臣準備了特製的生日蛋糕,她表示「小范這幾年很努力在學習當演員,但我知道唱歌一直是他的最愛,所以蛋糕上面有一個麥克風,祝福他演員、歌手更上一層樓」。
    2023/11/04 14:41
  • 影音/田中千繪范逸臣「升格夫妻」 拍離婚戲:當作《海角八號》

    2023/10/29 10:06
  • 田中千繪首度公開放閃范逸臣 偕14歲帥兒亮相

    導演魏德聖的新片《BIG》今(28)日由斯翠診所特別搶先在電影上映前包場特映,導演魏德聖和演員范逸臣、田中千繪、童星郭大睿亦都到場表達感謝。田中千繪與范逸臣在片中飾演夫妻,現實生活中與范逸臣穩定交往的田中千繪,在受訪時,被問到如何與范逸臣培養關係,她害羞的笑說不用練習,反倒是片中兩人要面臨離婚的情緒讓她難以想像。
    2023/10/28 17:27
  • 魏德聖遇「失控場面」爆淚灑片場! 認經歷內心無聲崩潰

    魏德聖新片《BIG》正式預告上線,21位主演的故事線大公開,6個來自不同社會階層的家庭,從彼此衝突到最後包容支持的溫馨故事,田中千繪、范逸臣繼《海角七號》後,睽違 15 年再度以 CP 組合登場,也有范逸臣跟馬志翔飾演的醫師激烈爭執的畫面,令人格外期待。
    2023/10/20 21:03
  • 田中千繪再合作魏導「像回娘家」 坦言:一度忐忑

    田中千繪、楊淨宇今(12)出席「蓓朵娜」保養品代言記者會,田中千繪最近與魏德聖再次合作的電影《BIG》12月將上映,在片中和范逸臣演夫妻,2人其實已經交往多年,范逸臣也在節目中大方認愛,外傳他們已像老夫老妻相處,交往15年,他澄清:「沒有交往那麼久,是上面亂寫的,差不多6、7年!」今問到此事,田中千繪笑說:「那是他大方承認,我沒有!」
    2023/10/12 17:35
  • 出事了!卜學亮南台灣戲水「爆落海意外」 庾澄慶目睹慘況

    庾澄慶(哈林)和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主持的《騎吧!哈林小隊》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本週造訪屏東恆春,並找來電影《海角七號》男主角「阿嘉」范逸臣,一行7人一起大玩水上遊戲體驗立槳SUP,未料卻發生意外落海事件,卜學亮先是一個重心不穩自SUP跌入海中,庾澄慶目睹慘況後居然不怕,也開心下水同樂。
    2023/10/07 11:03
  • 喝到斷片!破億電影男星爆睡宋芸樺家 起床「下身脫光」傻住

    許多人壓力大的時候,都會想要喝點酒精,除了放鬆也是讓自己可以忘記許多煩惱,只是如果喝太多似乎常常行為會失控,男星范逸臣日前就被週刊拍到,電影宣傳行程結束,一個喝太多,結果開始動作變緩慢,甚至還從陽台往下吐痰,糗態都顯露,除了他之外,曾演出〈等一人咖啡〉、〈我的少女時代〉等破億電影的大鶴,也曾在女星家喝醉,起床下半身失蹤超尷尬。
    2023/10/04 10:06
  • 影音/范逸臣首映會遇女粉生日 現場開約:我今晚有空!

    2023/10/01 10:35
  • 億萬直播女王開趴「砸百萬邀2歌手」 邀600人極樂:值這個錢

    億萬直播女王「柒柒花媽」舉辦生日派對,邀請600位粉絲及直播主同樂,為了讓活動盡善盡美,她砸7位數邀請歌手戴愛玲和范逸臣演唱,現場還跟所有人大合唱,堪比演唱會。柒柒花媽霸氣說:「不光是要賣物超所值的好東西,就算是活動,我要就做最好的,七位數對我來說,花在粉絲身上,值這個錢!」
    2023/09/26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