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27地震地震速報餘震陸媒高樓層地震花蓮地震超商無償提供公婆
  • 搜尋:

    英語 結果共1,055筆

  • 每30年一次災害型大地震 這所學校首創雙語地震防災課程

    以地震周期來看,平均每30年,台灣就會發生一次規模7以上的大震,氣象局表示,提升防災意識、熟悉防震演練,才是最關鍵的國民任務。新北市瑞芳高工首創雙語地震防災課程,鼓勵學生整合技職專業及英語能力,期許未來在國際救災中發揮關鍵力量。
    2023/05/15 22:44
  • 英文超流利!美國人街訪「衛生衣阿伯」 網曝:教父級名師

    旅居台灣十餘年的美籍YouTuber「Teddy Lai賴泰迪」,四月中旬拍攝街訪影片,意外訪到一名英語流利到令他訝異的白色衛生衣阿伯,事後發現原來是台灣教父級名師「常春藤英語」創辦人賴世雄。本月初賴泰迪在頻道將訪問賴世雄的片段重新單獨上傳,影片至今點閱率近百萬,也被轉載到論壇引發網友討論。
    2023/05/15 17:07
  • 大學生當學伴定期視訊 助偏鄉837名學童學英語

    偏鄉地區較缺乏教學資源及文化刺激,教育部招募大學生擔任英語學伴,每週固定時間透過視訊,在111學年度第1學期共陪伴837名國小學童學習英語。
    2023/05/13 16:34
  • 糗炸!蔡英文出席國家祈禱會 4度將「彭蒙惠」叫成「戴蒙惠」

    總統蔡英文今(12)日參加「2023國家祈禱早餐會」,與基督教、天主教神師一同為國家祈禱。然而她在致詞時,竟4度將「空中英語教室」創辦人、知名傳教士彭蒙惠名字講成「戴蒙惠」,經台下出席者多次糾正,蔡英文才驚覺直呼,「喔!因為你坐在戴繼宗(中華福音神學院老師)一旁」,場面一陣尷尬。
    2023/05/12 13:24
  • 幼兒園學費堪比上班族年薪!英語力等同競爭力 雙語學校搶破頭

    南韓面臨嚴峻的少子化問題,不過近年數據顯示,南韓雙語幼兒園的數量卻逆勢增加、短短6年成長近7成之多。由於南韓家長深信,必須把英語能力培養好,未來才有機會擠進大企業的窄門,因此不惜砸重本,搶著把小孩送進雙語學校。其實在台灣也有相同情況,只要是雙語教學、擁有高升學率的學校,招生狀況都比普通學校好得多,就連一年收費高達20萬到50萬的幼幼班,名額也都秒殺,家長望子成龍的心情由此可見一斑。
    2023/05/10 22:40
  • 澄清聲明

    TVBS於5月7日報導「澳生誤吞鼠藥中毒女密友:自己也喝沒事」之新聞,網路新聞照片引用新聞中英語線上課程負責人Elly老師的照片,感謝她受訪說明。但因網路圖說未說明清楚,致易使人誤解為女密友。經反映後已調整網路新聞照片。特此澄清Elly老師並非女密友,是受訪的英語課程負責人。特以此澄清說明和致歉。
    2023/05/10 09:44
  • 疑吃老鼠藥無法上課! 澳生頭次送醫是「她」幫

    澳洲男大生誤食老鼠藥,頭一次協助送醫的人曝光!他在台灣教授西洋棋、新聞英語,線上課程雇主說,三月底時,住信義區的被害人打給她,說身體出狀況,隔天無法戶外教學,雇主馬上開車協助送醫,之後男大生多次進出醫院,也知道毒害的是老鼠藥,希望快點復原去上課。
    2023/05/06 19:14
  • 尹錫悅強硬批陸不制裁北韓 華盛頓宣言後兩韓對立加劇

    南韓與美國發表華盛頓宣言,引起中國大陸方面不滿。南韓總統尹錫悅周二向南韓內閣說明這次訪美行程,就強硬批評中國大陸沒有制裁北韓,美韓發表華盛頓宣言有事實上的需求性。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如果與前朝的文在寅時期比較,尹錫悅總統對北韓和大陸的態度更有主見,對北韓相對強硬,對大陸雖然希望維持一定程度友好關係,但不會過分示好。這回尹錫悅出訪美國,和拜登發表《華盛頓宣言》、在晚宴上高歌,還以全英語且不看稿方式在國會進行演說,令世人驚艷,也扭轉上回出訪美國,發生失言、實際行程與事前公布行程不一致等黑歷史。」
    2023/05/04 16:30
  • 身障滑板英雄 建中罕病生拍英語短片躍國際

    就讀建國中學二年級的顧文凱,罹患罕見的「運動感覺神經病變」,11個月大就開始發病,四肢肌肉萎縮,雖然只能以輪椅代步,卻喜歡挑戰極限運動,用兩手推地溜滑板,還拍攝全英文短片放上影音平台,雖然家人擔心他會受傷,但還是支持,耐心替他穿戴護具,因為在滑板上的顧文凱,認為自己更自由。
    2023/04/20 00:24
  • 台灣身障滑板第一人! 建中罕病高二生自拍英語短片

    就讀建國中學二年級的顧文凱,罹患罕見的遺傳性運動感覺神經病變,四肢肌肉萎縮,雖然只能以輪椅代步,但因為喜歡挑戰極限運動,用兩手推地滑板,也拍攝全英文短片放上影音平台,更是台灣身障滑板第一人。
    2023/04/18 10:46
  • 香港金像獎/首次入圍就得獎! 80歲許冠文奪最佳男配角

    今年80歲的許冠文以《風再起時》奪下本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在片中飾演廉政專員的他,以長達5分鐘的流利英語獨白,鏗鏘有力又撼動人心,情感流動真切,精湛演技令人折服,拍攝時連導演翁子光都感動落淚。他上台領獎時表示:「很興奮,多謝大家,很高興《風再起時》獲得8項提名,我特別開心,多謝大家。」
    2023/04/16 21:28
  • 《黑暗榮耀》主角群全變柯南風!還原度超高網跪求:好想看

    Netflix人氣韓劇《黑暗榮耀》在全球熱播,受到各地觀眾喜愛,曾登上全球Top 10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一名,即便第2季完結篇已播畢,至今討論熱度仍不減;最近適逢日本人氣動漫《名偵探柯南》推出劇場版,網路上有劇迷將《黑暗榮耀》主要人物變成「柯南畫風」,引起熱烈迴響,甚至有網友跪求「能不能畫完整的一話給我看」。
    2023/04/15 20:14
  • 日駐台單位找家政婦?通英日語+洗衣掃地煮飯 竟只開2萬7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14)日在臉書粉專發文招募「代表官邸職員」,開出月薪2萬7起,但工作內容為清掃、洗衣、宴會場地布置、宴會餐飲服務、餐點準備等,還要具簡單日、英語溝通能力,該招募文曝光後,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認為招募條件與薪資不成正比,「要英日語又要負責洗衣只要27000,先問問有沒有日本人願意接受這種外派待遇」、「這價格有點低廉」。
    2023/04/14 12:06
  • 姚淳耀狂扯林心如頭喊「很享受」 她遭虐殺竟攤平:你來打吧

    Netflix懸疑影集《模仿犯》自3月31日全球上線後,便引起廣大討論,更登上Netflix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榮登第2名寶座,今(12)日釋出幕後大魔王特輯,深度剖析劇中的大魔王姚淳耀背後犯案動機與「惡」如何在劇中展現,飾演陳和平的姚淳耀也剖析:「陳和平(角色名)就是一個『模仿犯』,他對於任何事情、對於悲傷憤怒,人類的一個基本情緒他其實都覺得很漠然、無感,所以他不斷地去看周遭的人有什麼樣的情感,他不斷的在模仿社會上人們該有的樣子。」
    2023/04/13 12:50
  • 《模仿犯》刷新「超狂紀錄」 吳慷仁感動喊:被看見絕非偶然

    懸疑影集《模仿犯》自3月31日全球上線後,便引起廣大討論,今(12)日Netflix發布上週觀看排名,《模仿犯》在4月3日當週全球累計觀看時長達1774 萬小時,在Netflix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榮登第 2 名寶座,成為第一部進入 Netflix 全球影集排名前10的台灣劇集,更於台灣、香港、新加坡登上週榜冠軍,持續刷新台劇新里程碑。
    2023/04/12 11:27
  • 鄰居每晚「激戰聲太大」怎解? 網出奇招:英語頻道拚了

    俗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一位網友就抱怨,隔壁男鄰居常帶女生回家「恩愛」,不止內衣褲都丟在門外,聲音也毫不掩飾,讓原PO很是頭痛,不少網友也紛紛出奇招。
    2023/04/11 05:30
  • 新劇曝光!山下智久為《神之雫》減重 雙頰凹陷憔悴網嚇壞

    由山下智久主演的新劇《神之雫》(Drops of God)改編自日本經典葡萄酒漫畫,並由日本、美國、法國跨國團隊共同打造。山下智久在劇中除了講得一口流利英語,更特別為角色減重,在日前官方發布的首波劇照中,雙頰凹陷面容憔悴,嚇壞不少網友!
    2023/03/24 14:58
  • 超威!《黑暗榮耀2》「3天飆1.2億小時流量」 劇裡蛇竟是真的...

    韓劇《黑暗榮耀》第二季上線後,統計短短3天內創下1.2億小時的流量,瞬間衝上非英語影集榜單的第一名;這回飾演霸凌五人幫之一的演員金赫拉,事後接受訪問時提到,自己其實還有想挑戰的劇中角色,她的反差萌也意外圈粉不少人。
    2023/03/16 13:44
  • 涎鎭啊快來看!《黑暗榮耀》釋出花絮照 河度領甜蜜依偎全宰寯

    《黑暗榮耀》第2部3月10日全數上線,精采內容不負觀眾2個多月的期待,不論是劇情編排或是演員表現都獲得盛讚,甚至才上線短短3天,就成為Netflix全球Top 10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1名。Netflix也公開幕後花絮照,雖然劇中角色之間暗濤洶湧、算計彼此,實際上演員們拍戲時感情超好,兩名小開角色鄭星一、朴成焄還互相依偎。
    2023/03/15 18:08
  • 宮澤冰魚奪「亞洲電影大獎」男配! 與鈴木亮平「床戲拍20次」

    日本男星宮澤冰魚昨(12)以電影《愛是自私》在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獲得男配角獎,他領獎時俏皮表示自己準備很長的得獎感言,結果一上台都忘光光,也不打算拿出口袋裡的小抄,直接以流利英語感性向每一位工作人員及影迷表達感謝,而坐在台下的「銀幕戀人」鈴木亮平也激動落淚,頻頻捲起衣袖拭淚。
    2023/03/13 20:07
  • 雙親皆聾啞人!林嘉俐開手語節目破迷思 「聾是生理樣貌,不辛苦」

    女演員林嘉俐主持大愛手語節目《手比嘛會通》,教觀眾每天花5分鐘,學會和聾啞人士溝通的手語。她的父母都是聾啞人士,從小就將手語比得滾瓜爛熟,認為學手語就跟學習英語、日語一樣,能認識不同的人、開闊自己的視野。
    2023/03/06 12:35
  •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看完會有陰影! 資安專家教2步驟防窺

    你能想像嗎?手機裡的秘密,有沒有可能被陌生人給偷窺?韓國電影《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描述主角遺失手機而陷入生命危險,2月在串流平台播出,就佔據全球非英語類電影排行第一名,不少人看完太害怕想換手機!對此資安專家表示,從使用手機行為改變,可以安裝防毒軟體、密碼別用相同的。
    2023/03/05 16:35
  • 缺資源!雙語政策100億預算 挹注偏鄉不到5%恐複製貧窮?

    政府推動2030年台灣要成為雙語國家,不過偏鄉師資不足,沒錢補習的弱勢學生被迫放棄英文,恐怕惡化英語能力M型化的現象。為了搶救偏鄉學童的英語能力,有民間團體和企業發起英語學伴計劃,也就是號召大學生前進偏鄉,擔任小學三到六年級孩童的英語學伴,透過有趣活潑的教學方式,讓小朋友不再害怕英文,希望他們不會淪為雙語政策下被放棄的一群。
    2023/03/01 22:53
  • 徵車勤人員起薪3萬 台鐵產工怒轟:國營事業帶頭低薪

    台鐵宣布甄選30名車勤服務員,須具英語或日語能力檢定,月薪新台幣3萬256元。台鐵產工今天說,開出這樣的薪資是打臉交通部長王國材「國營事業不要帶頭低薪」的宣示。
    2023/02/21 21:58
  • 英國BAFTA最大贏家 《西線無戰事》奪七項大獎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19日晚間在倫敦頒發,凱特‧布蘭琪以女性指揮家電影《TÁR塔爾》拿下影后寶座,影帝則由美國男星奧斯丁‧巴特勒,憑藉《貓王艾維斯》中精湛的模仿演出勇奪大獎。而今年BAFTA最大贏家,是網飛推出的翻拍電影《西線無戰事》,以七項大獎打破非英語片最多得獎紀錄;《伊尼舍林的女妖》也拿下三座大獎,為下個月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吹響號角。
    2023/02/20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