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英語 結果共1,055筆

  • 英國會全體站立聽澤倫斯基演說 議長獲贈烏飛官頭盔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閃電訪問英國,在國會西敏廳以英語發表歷史性演說,超過千名議員與官員齊聚、全程站立聆聽,下議院議長霍伊爾獲澤倫斯基親贈來自烏軍一流飛官的「自由頭盔」。
    2023/02/09 06:22
  • 公共藝術「海珍珠」當極限競技場?!騎單車飆撞恐觸毀損

    高雄旗津貝殼館的裝置藝術「海珍珠」,竟然被拿來當成極限運動的競技場?!2日傍晚5點多,民眾目擊3、4名外國籍的年輕人,騎著腳踏車,往大貝殼「海珍珠」飆撞,一圈又一圈,撞出了巨大聲響,最後是1名正義女遊客,以英語上前制止,他們才不以為然離開。
    2023/02/03 18:37
  • 過年加班怎算?勞動部「1955專線」加LINE還有真人客服

    農曆春節來臨,此次過年自1月20日至1月29日,有多達10天的年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關心每一位雇主及在台的移工朋友,1955勞工諮詢申訴專線全年無休,於年假期間仍提供免付費、24小時、並提供印尼語、越南語、泰語、英語及國語等多國語言不間斷服務,讓雇主及移工在年假期間,如遇到困難,仍有1955專線可尋求協助。
    2023/01/20 10:43
  • 瑞芳高工首批高職雙語實驗班 讓學生畢業即就業

    新北市瑞芳高工「空間測繪科」為了提升學生國際競爭力,在111學年開辦新北市公立技職高中唯一雙語實驗班,讓學生畢業即可就業,發揮台灣技職專業國際化的特色。不過並不是每間學校都做足準備,有學者表示,政府在打造台灣成為雙語國家的同時,不少學校為了求招生,還沒準備好就搶掛上雙語招牌,加上師資不足情況下,學習效果恐大打折扣。
    2023/01/02 23:10
  • 7個影集《星期三》冷知識!「女主從不眨眼」原因曝

    《星期三Wednesday 》開播就打破《怪奇物語》在NETFLIX創造的紀錄,奪下了首週觀看時數的冠軍,甚至成為收看率最高的英語影集,就連小編也是一開播就入坑呀~其中女主Wednesday Addams在第四集裡,跳了一曲超級詭異的舞蹈也成為超多網友爭相模仿的對象,也引發越來越多人關注這部影集,但其實阿達一族是從1938的漫畫開始連載的,所以小編幫大家盤點了7個《星期三》的冷知識,一起來看看吧~
    2023/01/02 15:59
  • 宋仲基女友身分起底!曾是「性感演員」 3個月前早高調放閃

    近期最熱播的韓劇非《財閥家的小兒子》莫屬,收播也創下歷代最高的收視率,讓演員宋仲基繼《太陽的後裔》後再次登上事業巔峰。今(26日)宋仲基大方認愛一名英國女子,據韓媒報導兩人經朋友介紹認識,已甜蜜交往將近一年的時間,只要宋仲基沒有行程都會抽空見面,女方也非常體諒宋仲基身為演員的身分,可謂是事業愛情兩得意。戀情證實後,女方的身分也遭人起底,凱蒂(Katy Louise Saunders)是英國前性感演員,目前已淡出演藝圈,現在轉任英語教師,被韓媒稱讚是一位「知性美人」。
    2022/12/26 16:25
  • 用美援武器需讀懂訓練教材 烏克蘭軍人積極學英文

    契克佐瓦(Olena Chekryzhova)跟隨祖母的腳步開始教英語時,做夢也沒想到這份工作會讓她在戰爭前線的軍事基地待上好幾個月。
    2022/12/23 18:01
  • 澤倫斯基美國會演說希拉蕊給讚  名主持人:英語勝拜登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21日旋風訪美,是俄烏戰爭300天來首度出國訪問;今(22)日上午他赴美國國會發表演說,全程慷慨激昂的用英文對在場參眾兩院議員表達烏克蘭奮戰到底的決心,獲美國人大讚「英語、演講能力」,都超越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就連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Hilary Clinton)也稱讚他的演講「非凡卓越。」
    2022/12/22 16:04
  • 曾胖到80公斤!《財閥家》朴智賢狂圈粉 「人間芭比」激瘦3招曝

    韓國2022年度話題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已經播出到第14集,人氣依舊居高不下,才播到第8集時,便以韓國全國19.449%的超高收視率,登上年度迷你劇收視冠軍寶座。除了宋仲基死而復生的復仇故事讓人看得大呼過癮,劇中的配角也引發一連串討論,先是少女時代Tiffany出道15年來首度以演員身份出道,挑戰講著一口流利英語的秘書;還有從第5集起現身,飾演宋仲基堂哥妻子「牟賢珉」的朴智賢,討論度甚至幾乎要超越女主角申鉉彬。
    2022/12/21 05:00
  • 求職會中英文就好? 報告出爐企業需求增「這語言」

    疫情改變了大家的生活,也改變了職場,多元學習興起,尤其線上學習人數狂飆,至於企業的需求也正發生變化,在徵人才時候,除了本身的能力還有英語能力以外,會泰語跟越語的求職者,機會也大大增加。
    2022/12/20 23:02
  • 另類暖心!母祝福喊「考100分」 他快哭:我是考多益

    多益(TOEIC)是許多大學生、社會人士會做英語評估測驗,滿分為990分,若考到730分以上就能拿到藍色等級證書;860分以上則是最高等級的金色證書。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考多益前收到媽媽傳來的訊息祝福,但這個祝福卻頓時讓他笑出來,也讓許多人看了直呼「媽媽真可愛」。
    2022/12/20 05:00
  • 吳怡農提雙語政策 主張廣設公辦民營學習中心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今天提出雙語政策,主張以「公辦民營」方式廣設學習中心,提供平價、優質的兒童英語會話、電腦程式設計課程,費用至少要在市場價格的1/3以下。
    2022/12/15 15:31
  • 吳怡農推雙語政見:一區一學習中心 收費市場價1/3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今(15)日舉行「雙語政策多語國家」政見發表記者會,吳怡農提出,由中央政府補助地方政府開設學習中心,以一行政區一學習中心方式,提供平價且優質的兒童英語會話及電腦程式設計課程,加速2030雙語政策的落實。他也主張,自下年度預算起至2030年編列專案經費,以相對補助方式鼓勵實現一區一學習中心,至於未來收費,他希望能在市場價的3分之1以下。
    2022/12/15 10:43
  • iPad教學從零開始 屏東潮和國小用3年翻轉教室風景

    走進教室,英語老師正在講解世界盃足球賽4強隊伍,要學生用iPad拍下貼在走廊牆壁上的國旗,認識國家名稱,讓英文課不再只有「紙上談兵」。這是屏東縣潮和國小的上課日常,很難想像3年前,學校裡連1台iPad都沒有。
    2022/12/14 09:58
  • 23歲男下班突遭綁架 4女輪流性侵12小時才放人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性侵案,引發各界議論。這次受害人是一名23歲的年輕男性,日前他下班時,突然遭4名陌生女子綁架上車,之後聞到一股詭異香味就陷入昏迷。等到醒來後,發現自己全身赤裸遭綑綁動彈不得,4女逼他喝酒還輪流性侵,凌虐約12小時後才被丟包在路邊,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2022/12/07 21:58
  • 牛津辭典票選年度代表字 躺平模式脫穎而出

    英國牛津大學出版社宣布,經過大眾投票,今年英語大辭典年度代表字是goblin mode躺平模式。
    2022/12/06 16:03
  • 牛津年度代表字出爐!英文版「我就爛」成網友最愛

    英國牛津大學出版社(OUP)的「牛津英語辭典」每年都會選出代表當年社會氛圍的代表字,今年破天荒首度開放由民眾投票決定。而官方也在5日公布結果,宣布由「哥布林模式」(Goblin Mode),也就是俗稱的「躺平模式」,以超過9成的得票數,獲選為2022的年度代表字。
    2022/12/06 13:34
  • 《First Love 初戀》獨家照大公開!「4人同框」逼哭劇迷

    Netflix獨家日本影集《First Love 初戀》自11月24日上線後立刻擄獲了台灣、日本以及全球各世代劇迷的心,也引起最強回憶殺熱潮,不管是劇中拍攝場景、零食還是料理都讓粉絲們為之瘋狂,堪稱「2022年底現象級神劇」,上線三天便已累積722萬小時的觀看時數,立刻進入Netflix Top10 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8名,為了慶祝在全球都有好成績,Netflix今(2)日也公開獨家花絮照片,其中出現飾演「野口也英」的滿島光與八木莉可子、飾演「並木晴道」的佐藤健與木戶大聖4人不可能在劇中同框的合照更是吸睛!
    2022/12/02 11:11
  • 日劇《初戀》霸榜!點閱「非英語前十名」宇多田光謝粉絲

    日劇《First Love初戀》上個月底在OTT平台上架後,因為劇情充斥甜甜的戀愛氛圍,在全球掀起追劇潮,在多個國家排行榜中都排名相當前面,連帶劇中出現多次歌手宇多田光的作品,也讓歌曲在多個串流平台,拿下冠軍的成績。
    2022/12/01 12:55
  • 廣告「免費英聽課30天」 女控:退課「扣近5千」

    有民眾看到線上英語教育平台,行銷廣告免費30天試聽課程,花8萬多購買完,隔天想退費卻被扣除聽力課4980元,溝通多次才全退,北市消保官也收到類似申訴多達31件,平台業者回應,付費課程比免費更完整,合約內也有明訂是授權使用費。
    2022/11/30 19:12
  • 高中英聽二試12/10登場 續開放確診輕症者可應試

    112學年度高中英語聽力測驗第2次考試預計12月10日登場,有3.7萬餘人報考。大考中心今天指出,比照第1次考試開放確診COVID-19輕症、無症狀考生應試。
    2022/11/25 17:54
  • 臺美合作新進展 北醫、AIT明年開雙語師培工作坊

    臺北醫學大學昨(14日)接待來訪的美國在臺協會(AIT) 文化新聞組文化官馬明遠(Luke Martin)及美國國務院英語教育辦公室區主任卡琳.貝萊斯(Dr. Carleen Velez)等外賓。雙方就臺美雙語教育合作進行交流討論,明年起北醫也將與AIT展開EMI(English as a Medium of Instruction)雙語師培計畫,全面提升教師的全英語教學能力
    2022/11/15 12:00
  • 民主先驅85歲冥誕!台歐協會辦音樂會 紀念張維邦教授

    台灣歐洲歐洲聯盟研究協會,將於11月12日晚間,舉辦「張維邦教授85歲冥誕紀念音樂會」,台歐協會表示,張維邦出生於1937年10月12 日,現在的新北市樹林區,1956 年考進台灣大學法學院商學系國貿組,大二開始修習法文,精通法語、英語,亦諳日語、德語及俄語,外語能力極強。張維邦熱愛台灣,支持獨立運動不遺餘力,張維邦除具有宏遠的國際觀,也認為台灣必須成為一個正常國家,在歐洲期間,宣揚台獨與建國理念,為台灣旅歐人士領袖。
    2022/11/08 15:20
  • 亂入歌手直播狂給讚!竟是「顯卡教父」黃仁勳

    晶片大廠「輝達」的執行長黃仁勳,最近低調訪台,日前現身電競活動,入鏡歌手李以樂及李欣庭的直播,還點播Lady Gaga的歌曲,兩位歌手最初似乎還認不出黃仁勳,不過以流利的英語應對,邀請一起加入直播。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超羨慕能捕捉野生「顯卡教主」。
    2022/11/07 20:32
  • 吳夢夢情慾片進軍大銀幕!「醫院激戰」全被病人看光

    電影《小藍》日前公佈的特別演出大咖力挺,除了最帥暖爸宥勝飾演數學老師,百白飾演攝影老師、眼肉芽飾演國文老師,還有一位英語老師是邀請到今年金鐘獎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火神的眼淚》導演蔡銀娟飾演。此外還有一位只在電影中出現三秒,且大露火辣畫面的神秘客串嘉賓,「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初次接獲電影邀約的她透露覺得很新奇,還疑惑說:「這個真的可以在電影放映嗎?」
    2022/11/03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