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暖心!母祝福喊「考100分」 他快哭:我是考多益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05:00
多益(TOEIC)是許多大學生、社會人士會做的英語評估測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多益(TOEIC)是許多大學生、社會人士會做的英語評估測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多益(TOEIC)是許多大學生、社會人士會做的英語評估測驗,滿分為990分,若考到730分以上就能拿到藍色等級證書;860分以上則是最高等級的金色證書。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考多益前收到媽媽傳來的訊息祝福,但這個祝福卻頓時讓他笑出來,也讓許多人看了直呼「媽媽真可愛」。

原PO在文中附上與媽媽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自Dcard)

 
原PO發文分享自己在考多益前,媽媽打電話過來幫他加油打氣,並在訊息中祝他「加油要拿100分」,看似帥氣又充滿母愛的一句話,卻讓網友們笑翻,原因是多益總分有990分,原PO也在文中幽默回應母親「媽!我只考100我會哭欸」,而大家也都知道,媽媽這句話的心意是祝孩子考到滿意的分數,所以笑完後又會有一股暖意湧上。

貼文一出,頓時吸引大量網友點讚回覆。(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頓時吸引大量網友點讚回覆,頗多人對於長輩不清楚多益總分多高相當有同感,表示「我之前考完走出考場,我爸就很大聲的說『你這麼厲害會考100分!』當下真的是…謝謝爸爸」、「我爺爺之前說我多益考100給我8000塊」、「太好笑了,應該多一個零」等。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多益#金色證書#990分#滿分#母子#媽媽#toie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12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