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共藝術「海珍珠」當極限競技場?!騎單車飆撞恐觸毀損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8:37

高雄旗津貝殼館的裝置藝術「海珍珠」,竟然被拿來當成極限運動的競技場?!2日傍晚5點多,民眾目擊3、4名外國籍的年輕人,騎著腳踏車,往大貝殼「海珍珠」飆撞,一圈又一圈,撞出了巨大聲響,最後是1名正義女遊客,以英語上前制止,他們才不以為然離開。

圖/TVBS

 
高雄旗津貝殼公園,竟然有外國年輕人,把藝術裝置「海珍珠」拿來當競技滑坡場,不停騎著腳踏車飆撞!

2014年完成的創作「海珍珠」,巨大的貝殼外型,可以聆聽潮汐浪音,竟然被拿來挑戰極限,讓目擊民眾很傻眼!

目擊民眾:「他們就一直在這邊騎,騎上來,從這邊飆上來,一直在這邊飆,然後這邊就有一群拿著相機拍照的,他們朋友,外國朋友在這邊拍照錄影,是把這公共藝術破壞得,應該是有點誇張了。」

 
圖/TVBS

民眾說,2日傍晚5點多,總共近10名年輕人聚集在此,其中3、4名外國男子飆撞,一旁還有同行者拿攝影機拍攝,時間長達半小時,一旁還有小朋友觀看,卻做錯誤示範!

目擊民眾:「拍半小時,我看到的是半小時,5點半的時候有1名女遊客,直接上前去阻止他們,她直接用英文去阻止他們!」

民眾:「做一些極限運動也許會有一點危險!」

民眾:「這是拍照的一個地方,很明顯?很明顯就是讓人家觀賞用的,不會想要騎滑板車或者腳踏車上去。」

圖/TVBS

藝術創作被拿來當競技場,現在,藝術裝置前,已經設立警告標語,禁止腳踏車進入,警方也設置巡邏箱,加強巡邏,而觀光局已經向警方報案,提告毀損,警方將調閱監視器,追查破壞者。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珍珠#極限競技場#公共藝術#毀損#飆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85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