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澤倫斯基美國會演說希拉蕊給讚  名主持人:英語勝拜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16:04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今(22)日在美國國會發表的演說佳評如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今(22)日在美國國會發表的演說佳評如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旋風訪美,是俄烏戰爭300天來首度出國訪問;今(22)日上午他赴美國國會發表演說,全程慷慨激昂的用英文對在場參眾兩院議員表達烏克蘭奮戰到底的決心,獲美國人大讚「英語、演講能力」,都超越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就連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Hilary Clinton)也稱讚他的演講「非凡卓越。」

 
 
《紐約郵報》報導,澤倫斯基今(22)日全程用英語在美國國會演說,完整傳達烏克蘭人捍衛領土的決心與爭取美國支持的期盼,屢次獲得滿堂掌聲喝采。廣播主持人寇蘭漢(Gerry Callahan)表示,「他的英語說得比拜登、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裴洛西(Nancy Pelosi)都好。」CNN全球事務分析師比安娜(Bianna Golodryga)稱澤倫斯基「精通英語」,巧妙的運用俚語,讓在場議員都能感受到對俄羅斯的不滿。 
《CBS》記者湯瑪斯(Dillon Thomas)也大讚,「澤倫斯基在美國黃金時段,以電視直播方式用非母語進行演說,『令人難以置信』,可能連許多專業主持人都做不到。」網友也紛紛回應稱,「澤倫斯基的英語可能比一半以上的美國人都好」、「可以確定他的演講能力超越拜登。」

美國網友誇澤倫斯基的英語和演講能力都超越拜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拉蕊接受《CNN》訪問時,也讚澤倫斯基的國會演說「十分卓越」,她說道,「澤倫斯基的歷史性演說鼓舞人心,讓美國人將烏克蘭的艱困處境與我們過去的革命做連結,在我們準備歡度耶誕之際,思考同時間烏克蘭人正在寒冬中為自由而戰。」她表示軍援烏克蘭是「絕佳投資」,贈烏愛國者飛彈也是「正確決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澤倫斯基#美國國會#演說#拜登#英語#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00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