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英語 結果共1,044筆

  • 芝加哥大學參訪TVBS:探索台灣媒體生態與全球議題

    為深入瞭解台灣媒體生態,及探討全球關心的台灣議題,如國防軍事和兩岸關係等,芝加哥大學師生今(12)日參訪TVBS,一窺新聞媒體工作日常。兩小時參訪過程中,芝加哥大學國際關係委員會副主任Dr. Matthias Staisch及教學副教授Dr. Burcu Pinar Alakoc率領14名碩士研究生參觀TVBS各大節目錄影棚以及新聞部,深入了解傳統新聞媒體工作流程。
    2024/03/13 11:00
  • 暌違21年再摘金!宮崎駿「蒼鷺與少年」拿最佳動畫長片 

    日本電影在今年的奧斯卡再放異彩,首先是宮崎駿作品蒼鷺與少年,時隔21年,繼神隱少女後再次拿下最佳動畫長片,「哥吉拉-1.0」則是抱走最佳視覺特效獎,成為史上第一次,非英語片拿下視覺特效獎,創下日本電影新紀錄。
    2024/03/11 20:28
  • 太驚喜!小哈利現身巴黎時裝週 曬露肚穿搭秀超流利英語

    伊能靜和「哈林」庾澄慶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未來發展備受關注,但伊能靜強調兒子暫時不打算出道當藝人,想好好體驗人生並圓導演夢。不過近來小哈利驚喜現身巴黎時裝週,接受街訪大秀流利英語,畫面曝光後,身上穿搭以及落落大方的態度,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2024/03/06 14:51
  • 拒讓綠酸「午後限定」 韓國瑜堅持「親自主持」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之後,除了多次主持朝野協商,每逢院會也是全程親力親為,至今還沒委託副院長江啟臣代班。民進黨立委就稱讚他,目前表現不錯、值得「掌聲鼓勵」。今天(4)上午,愛沙尼亞國會議員,韓國瑜也親自接待,還用英語跟來賓打招呼。
    2024/03/04 14:56
  • 《忍者之家》成績驚人!賀來賢人秀肌 端20頁企劃自薦拍攝

    由日星男星賀來賢人、江口洋介主演的影集《忍者之家》,重現日本經典忍者文化,作品上線第一禮拜,就奪下全球非英語劇第2名,92國家地區前10名,而賀來賢人除了演出,更是本片的製作人,是推進作品的一大功臣。
    2024/02/26 19:35
  • 美演員工會獎|席尼墨菲再封帝「就差奧斯卡」 莉莉葛萊史東擒后 

    第3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 Awards)今(25)日舉辦頒獎典禮,入圍4項的《奧本海默》共獲得3大獎成為大贏家,席尼墨菲再度拿下影帝,距離奧斯卡影帝只差一步之遙,而莉莉葛萊史東則以《花月殺手》擊敗《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和《Barbie芭比》瑪格羅比,抱走影后寶座,她在台上聲援美國編劇罷工事件,並以原住民語、英語發表感言,也再次成為首位美洲原住民影后。
    2024/02/25 16:14
  • 名補習班稱同步美國教育!國小生每天只睡6小時 「1週爆滿課表」曝

    當今社會競爭愈來愈激烈,英語成為必備語言能力,為了孩子教育,不少家長都會送小孩補習英文,然而,今(20)日一間號稱不須出國,或拿外僑護照就可以在台北接受美國教育的知名補習班在社群平台分享國小學童學習成果,並貼出1週爆滿行程表,每天早上5時50分起床開啟一整天緊湊課程,掀起網友熱議,直呼「根本恐怖片!」
    2024/02/20 22:44
  • 「最美英文老師」佩琪爆病態行徑!3餐不定拋新身分 遭噁男1對1霸佔

    《小姐不熙娣》班底佩琪(Peggy)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擅長英語教學,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除勤上通告外,她近日開了Podcast節目《Peggy Fo Show》,邀請賀瓏、77老大、派翠克等上節目。Peggy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當她講英文時有股性感腔調,她說小學讀的是雙語學校,大學在泰國曼谷讀美國國際學校,口語的用詞都是靠看電影自學,長期下來訓練出自然口音。
    2024/02/16 15:13
  • 東南亞客增導遊人才荒! 考試增「專用制」補非英語人才

    疫後觀光業迎來復甦,但如今卻出現有團無導遊可接的窘境。由於來台灣的東南亞遊客越來越多,但我國卻缺少會印尼語、泰語、越南語等專業語言的導遊。觀光署指出,今年導遊及領隊考試採「通用制」及「專用制」雙軌併行,並鼓勵新住民投入導遊行列。
    2024/02/08 22:43
  • 任內最後農曆新年!蔡總統首次「英語談話」

    任期內最後一次農曆新年,總統蔡英文今天晚間,發布最新的春節談話,沒有觸及兩岸議題,倒是特別感謝,國人8年來的共同努力,同時,總統更首度在談話中加入英語。
    2024/02/08 19:53
  • 台灣數位線上年產值510億 專業領域也加入藍海

    COVIDE-19期間,讓各種線上課程蓬勃發展,尤其是成人線上課程,這兩三年來逐漸火紅,根據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的調查報告,2022年數位化學習,一年產值高達510億以上,投入這塊大餅各行各業都有,從簡單的烹飪、繪畫、英語學習,到非常專業的會計審計、最新興的碳排放與碳權交易等,都有數位化學習課程,讓渴求深度及實務知識的學習族群,在家就有專業名師授課。
    2024/02/01 17:58
  • 披著羊皮的戰狼?台灣大選前見布林肯 傳劉建超接大陸外長

    中共中聯部部長劉建超,近期因為訪美受到關注,被認為是下一任大陸外長的可能人選。《華爾街日報》引述美國官員看法,表示劉建超英語流利,曾多次表達陸方無意挑戰美國或改寫國際秩序,因此外界揣測,劉建超的出線,代表將延續習近平,為中美關係降溫的政策基調。
    2024/01/25 19:28
  • Melody接全新英文節目! 鳳小岳演員變「聲優」口音被讚爆

    全英語平台TaiwanPlus喜迎春節,自除夕至初五,連6天推出集結美食、音樂、旅遊文化、生態等20多檔新春節目,陪伴海內外觀眾過新年。今(24)日執行長余佳璋,更透露TaiwanPlus在2024年將推出多檔新節目,其中包括邀請到在美國出生長大的Melody(殷悅)錄製新節目,帶大家認識台灣成功女性的故事,目前已經邀請時尚雜誌總編、台灣首位職業棒球裁判及林聰明沙鍋魚頭的三代女傳人等。
    2024/01/24 18:48
  • TVBS開票收視冠全台 外媒選前紛啟動國際新聞合作機制

    2024總統大選,全球高度關注,包括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瑞士等國際媒體,皆派出大批記者來台,對選情做第一手觀察和報導。多國媒體選擇與擁有豐富大選報導經驗的TVBS合作,突顯TVBS新聞不僅公正客觀,報導內容在國內外也深具公信力。開票當日下午4點至晚間8點,TVBS推出的「決戰2024」總統大選特別報導,共吸引全台946萬人收看,而當中《TVBS新聞台》累積共405萬不重複觀看人數,成為全台15個開票轉播頻道中,最多人收看的頻道,不僅收視表現稱霸全台,也讓各國觀眾第一時間掌握最新台灣大選消息。
    2024/01/19 12:07
  • 「Missile」衛星、飛彈? 網傳英文差別和科普

    國防部的警報訊息,讓不少人嚇到了,因為內文中文寫「發射衛星」,但英文則是「飛彈」,雖然後來也解釋,卻也引起熱議,不只空中英語教室直接線上教大家兩個英文單字的差別,Discovery頻道也有專業科普,其實日本韓國過去常因為北韓試射飛彈,也會發警報提醒民眾。
    2024/01/10 12:35
  • 宋茜巧遇前男友吐「交往內幕」 霸氣喊:這種人不分手留著過年?

    MyVideo跟播都會愛情劇《我們的翻譯官》,由宋茜搭檔《東宮》陳星旭,昨(8)日首播即創湖南衛視近四個月收視新高。宋茜飾演首席口譯專家「林西」,除了首集就大秀英語實力,職場態度更讓劇迷高聲讚「帥出新高度」。劇中,她因下屬臨時缺席工作,導致公司被客戶投訴,同事立刻找主管告狀,企圖甩鍋,主管眼看兩人僵持不下只能把人支開,宋茜才願意放軟身段,主管問剛剛為何不這麼說?宋茜回「主動背鍋跟被動誣賴性質不同」,主管要她注意公司內的團結與人和,她卻聳聳肩表示,「對於好意思為難我的人,我一向都好意思懟回去。」這段職場生存術讓網友看了讚爆,「這是年度打工人的解壓片段」、「爽翻了!林西就是我老公!」、「堪稱打工人楷模」。
    2024/01/10 12:03
  • 她膽固醇居高不下!出國「靠2招」指數秒降 醫證實有效

    現代人時常三餐外食,很多時候也因工作生活忙碌而忘了運動,導致疾病纏身,身體發炎現象層出不窮。彰化鹿港基督教醫院內分泌新陳代謝科莊武龍醫師曾分享,一名女子本身患有高膽固醇血症,前往醫院尋求追蹤長達近一年,經過了飲食介入追蹤後,低密度脂蛋白(英語:low-density lipoprotein,縮寫為LDL)濃度開始下降。然而經過了一個暑假,女子的指數竟明顯大降;莊武龍得知原因後,感到相當訝異。  
    2024/01/06 20:25
  • 108課綱又爭議 英文師:刪經典教「辦桌、媽祖」

    108國文課綱才爆出古文爭議,現在英文教材也被討論,網路上一篇,自稱高中英文老師的匿名文章,說經典的海明威、海倫凱勒等課文都被刪除,反而放入辦桌、媽祖遶境等內容。對此,教育部回應,這是重視英語文的即時性與生活化,能訓練學生思辨能力、培養多元觀點。
    2023/12/17 17:58
  • 讓世界更認識台灣 TVBS x ICRT合辦英文論壇聚焦「總統大選」

    2024總統大選倒數計時,台灣選情全球高度關注,TVBS首度與ICRT跨界合作,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會議中心,共同舉辦「Taiwan goes to The Polls-Roundtable Series」全英文論壇,期望向世界傳達台灣訊息,讓世界認識台灣。論壇由ICRT資深主播Gavin Phipps擔任主持人,搭配TVBS英語新聞主管Dimitri Bruyas、ICRT總經理白健文,邀請美國彭博新聞社台北分社社長Samson Ellis、政治大學社科院助理教授Lev Nachman、國際新聞節目主持人范琪斐、旅美學者蘇巧寧,從最新民調趨勢、選後效應等角度,提供多元分析及獨特見解,同時,也針對由三位美台專家何瑞恩、葛來儀、卜睿哲共同出版的《步步為營:解讀美中台未來7種情境》新書觀點,進行探討。
    2023/12/14 20:00
  • 有型、魅力!「Rizz」獲選牛津詞典2023年度字 蜘蛛人也講過

    英國《牛津英語詞典》(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OED)公布了2023年的年度詞彙,新興網絡俚語「rizz」擊敗「Swiftie」(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忠實歌迷)獲選,該字是由「charisma」(出眾的魅力)中間段縮寫而來的網路用語,涵義為「有型、有魅力或吸引力」,被歸類為「Z世代」(1990年代中期到2010年出生)的流行語,曾飾演「蜘蛛人」(Spider-Man)的英國演員霍蘭德(Tom Holland)也曾使用。
    2023/12/06 11:10
  • 教育局建置雙語教育質量俱升的樂學環境 七成以上公立國中小學推動雙語教育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為建置雙語教育質量俱升的樂學環境,109學年度起推動雙語教學分階計畫,至112學年度參與推動雙語教學已達226所國中小學校,超過七成公立國中小學參與,教育局也積極引進外籍英語教師,目前計231名仍維持全國之冠,嘉惠更多學子。
    2023/12/01 13:00
  • 留美吳欣盈「3聲道」 笑稱:閩南話比中文好

    藍白合破局後,柯吳配成軍,立委吳欣盈在登記參選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搭褓姆車到立法院上班,大方回答問題,卻頻頻切換國語、台語、英語三種語言,強調,不應該用「錢」衡量一個人是否愛國,但也有不少人好奇,她的身價有多高,如今財產申報也跟著曝光。
    2023/11/27 18:57
  • 板橋林家最後單身漢結婚!豪門媳竟是「何潤東師妹」 驚人身世起底

    回顧林知蔚的背景,他畢業於美國波士頓大學,後來在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取得碩士學位,目前在自家的事業體工作。盧芃宇則在美國出生,13歲移居南非長大,在台灣的這幾年,她體驗了許多不同斜槓身分,除了演出廣告和戲劇,也考過國際性英語師資訓練的證照。
    2023/11/21 10:00
  • 沉浸式學習!淡水古蹟博物館12月試辦「英語校外教學」

    用英語打開古蹟的多元面貌就是現在!淡水古蹟博物館日前推出國中小的校外教學輔助服務後,已有超過2,200名學童受惠;配合國家雙語政策,再延伸規劃英語版的校外教學,並擴大開放全國各級學校免費申請。
    2023/11/20 09:21
  • 南韓高考英聽全境飛機35min禁起降 1.1萬警助接送考生

    韓國「大學修學能力考試」今(16日)登場,全韓國84個考區、1279個考場,約50.4萬同時開始,南韓政府曾多次表示今年起將不再出現超高難度的「殺手級考題」,因此儘管考試內容、出題範圍與去年相同,預計考題風格有可能出現變化。而在今日下午進行英語聽力測驗,為了顧及考生權益及公平性,韓國所有機場也按照慣例,將有35分鐘的時間禁止起飛或降落;為了幫助考生順利抵達考場,更出動超過1.1萬名警力協助。
    2023/11/16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