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吃老鼠藥無法上課! 澳生頭次送醫是「她」幫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0:44

澳洲男大生誤食老鼠藥,頭一次協助送醫的人曝光!他在台灣教授西洋棋、新聞英語,線上課程雇主說,三月底時,住信義區的被害人打給她,說身體出狀況,隔天無法戶外教學,雇主馬上開車協助送醫,之後男大生多次進出醫院,也知道毒害的是老鼠藥,希望快點復原去上課。

圖/TVBS

 
澳籍男大生Alex:「大家好我是Alex,我來自澳洲在澳洲,我負責教7到13歲的小朋友下西洋棋。」

對著鏡頭自我介紹,為了找工作在臉書上應徵,他就是吃到老鼠藥的澳洲籍男大生,某天滿身是血、病況危急,將他送醫的是英語線上課程的雇主。

圖/TVBS

英語線上課程負責人Elly:「再去接他的時候他就整床都是血,真的是整個衣服全都是血嘴巴裡頭都是血,(送醫出院後)當時我很怕他還會流血,因為我覺得還是不正常但我不知道,所以我是留在他家看著他睡覺,我就在旁邊等等他隔天真的血都停了,我說好那我可以走了。」
 

3月底男大生食慾不振,懷疑是吃的牛肉沙拉造成,隔天要參加校外教學也因為不舒服缺席被送醫,清明連假又出現頭暈、腎不舒服;二次送醫發現體內含有老鼠藥,三天後凝血功能不佳,需要每天打維他命K,11日第三次就醫,這回想聯繫也聯繫不上,才發現被對方封鎖。

圖/TVBS

英語線上課程負責人Elly:「他就說很期待他很想回來,而且我們還是很友善的,所以我看不出來,他有那種想逃避這件事情,4/11他就封鎖我,但老實說我後來看了新聞才知道他去了急診,所以是誰幫他封鎖我我就不知道了。」

Alex友人:「4/3是我們最後一次聯絡,他那時候說他身體不舒服但是我沒有多問,那搞不好這些是已經開始發生了,可能他們(跟女密友)已經開始認識,不知道在3月還是什麼,但我覺得應該是認識很短的時間。」

從第一時間的吃壞肚子案情如擠牙膏般,到女密友檢警不排除朝殺人未遂送辦,現在前同事跟朋友都出面發聲,只希望盡快釐清重重疑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澳洲#男大生#誤食#老鼠藥#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0

0.1679

0.4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