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譯「斷章取義」? 澳生女密友遭控誤導家屬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3:43

持續追蹤,這名女密友向檢警供稱,國外結婚的丈夫過世,影響心情,才買老鼠藥備在家中,而男大生是補習班老師,都會到她家中備課,兩人交情匪淺,卻吃到老鼠藥,至少3度就醫,只是護理系學生指出,男大生住院時,女密友頻繁到醫院探視,還幫忙跟家屬翻譯,但內容似乎斷章取義。

圖/TVBS

 
記者江昀蔓:「澳洲男大生住院的時候,有疑似當事醫院的護理師指出,這名女密友頻繁到醫院照顧,只是跟家屬翻譯的過程中,似乎是斷章取義,可能還因此延誤就醫。」

有護理系學生指出,男大生送醫後,台灣一名女性友人,自稱能跟,對方家屬溝通,但仔細聽了內容,發現有被曲解,似乎就是因為,不當的翻譯,讓家屬介入醫療措施,重點是,男大生自己會說中文,也能親自解釋病況。

臉書上,開心跟朋友,在捷運車廂合照,美食當前,也開心大快朵頤,24歲男大生,來台唸書,為何會吃到老鼠藥,全案疑點重重。

 
圖/TVBS

45歲女密友,在台沒有婚姻紀錄,她向檢警供稱,國外結婚的丈夫過世,心情受到影響,才會買老鼠藥,備用在家中,但說詞卻一在反覆,讓案情陷入膠著。

雙方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澳洲男大生,在台是補習班老師,上課前,都會到女密友家備課,兩人交情不錯,但這麼剛好,當天家中就出現了,摻了老鼠藥的果汁,男大生究竟是誤食,還是被人下藥,還得釐清。

圖/TVBS

只是從3月底,第一次接觸老鼠藥後,明明送醫了,醫院也開了,排毒藥物,怎麼會接連兩個月,病情持續惡化,至少3度就醫,也不排除,治療過程中,持續吃到老鼠藥,才讓病況,沒能好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鼠藥#女密友#男大生#澳洲#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35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