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英文版 結果共172筆

  • 世大運成大家來找碴! 外文看板錯誤多

    台北世大運只剩下不到9天,市府趕緊掛上各種看板宣傳,不過卻被眼尖的民眾發現這些看板上的外文有錯,像選手村醫療中心的歡迎板,上頭寫「你的健康守護者」,阿拉伯文版卻被說寫得四不像,就連觀眾指引牌的英文也拼錯。
    2017/08/10 18:05
  • 世大運自介矮化?不見Taiwan只有Island

    世大運還有一個多星期,還沒對外正式公布的媒體手冊,已經在網路上流傳,大家很好奇身為主辦的台北市會怎麼介紹台灣,只見這本英文版的媒體手冊寫著「introduction of our island-chinese taipei」,時代力量立委直說荒謬,怎麼會用這麼委屈的方式,向全世界介紹自己。
    2017/08/08 18:06
  • 世大運手冊稱「中華台北島」 體育署:很怪

    世大運英文版媒體手冊寫到關於台灣的介紹時,以「中華台北」自稱,出現「我們的島嶼:中華台北」、「中華台北地形狹長」等句,教育部體育署署長林德福今天表示,「很怪」。
    2017/08/08 16:17
  • 自稱中華台北遭質疑 世大運:奧會模式

    時代力量籍立法委員黃國昌質疑世大運英文版媒體手冊中關於台灣的介紹,出現「我們的島嶼:中華台北」、「中華台北又長又細」等句;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今天表示,要遵守奧會模式。
    2017/08/08 14:35
  • 解放軍慶建軍90年 宣傳片台灣納領土版圖

    大陸解放軍將在8月一日,盛大慶祝建軍90年,還先製作一支英文版影片,向世界宣傳國威,更把台灣納入領土版圖,不過大陸跟印度正因為邊界問題對峙,結果影片反而被大陸網友網友吐槽「吹牛」。
    2017/07/17 11:02
  • 台灣還沒有「桌遊」時代 他獨立出版了

    為了歡慶十週年,2Plus在5月22日啟動群眾集資專案,推出新作《貓街》。這款作品在去年德國埃森展上以英文版亮相,少量印刷250套,三天搶購一空;集資案進行不到兩個月,就吸引超過1300人贊助,集資金額更突破170萬元。
    2017/07/12 11:45
  • 《美女野獸》中文主題曲 HEBE飆高音翻唱

    《美女與野獸》中文版主題曲,確定由Hebe田馥甄和井柏然合唱,MV也終於曝光,兩人在零下6度的攝影棚內拍攝,呼應原版的冰天雪地感覺;其實英文版的主題曲,也是找來美國流行女歌手亞莉安娜格蘭德,重新詮釋這首傳唱20年的主題曲,讓電影未上映先創造話題。
    2017/02/23 17:08
  • 樂高蝙蝠俠公布花絮 帶粉絲逛韋恩莊園

    動畫片《樂高蝙蝠俠》,全球賣出破億美金,台灣好口碑也發酵,導演特別公布幕後花絮,要帶大家參觀布魯斯韋恩的豪宅莊園,包括各式收藏品,還在泳池裡養海豚,不管是中文版、英文版都熱賣,也成為電影史上最多藝人配音的電影。
    2017/02/18 11:50
  • 《你的名字》美將上映 主題曲改唱英文版

    新海誠的動畫作品《你的名字》,日本國內上映超過半年,票房已經達到232億日幣,而且在香港台灣跟大陸等亞洲地區,都有不錯成績。今年4月,《你的名字》將在美加上片,片商特別把主題曲改成英文版,由同一個樂團主唱搭配預告在網路公開。
    2017/01/20 13:17
  • 《我呸》紅到美國 粉絲中翻英改編翻唱

    蔡依林唱紅的經典歌曲《我呸》曲風新穎態度鮮明,不只在台灣紅,就連美國紐約有粉絲,為了讓更多外國人聽懂這首歌,把歌詞翻成白話英文版改編重唱,另外在法國也有女大生用中文唱《我呸》,俄國也有學生參加歐洲舞蹈大賽,跳的也是這首蔡依林的《我呸》。
    2016/12/15 11:04
  • 《屍速列車》進軍好萊塢! 發行商證實將翻拍英文版

    南韓超夯電影《屍速列車》上映後,席捲亞洲多國票房,更一舉捧紅片中名星孔侑(另譯孔劉)和馬東錫等人,如今美國好萊塢也宣布確定翻拍,讓許多喜愛該片的粉絲超級期待!
    2016/12/09 12:19
  • 獻聲「魔髮精靈」 畢書盡、Erika配音兼配唱

    夢工廠音樂劇動畫《魔髮精靈》,英文版找來賈斯汀、安娜坎卓克獻聲,而中文版則是畢書盡、Erika替主角配音,有趣的是不只要配音,還要配唱,把賈斯汀的主題曲唱成中文版,因為節奏飛快,可把畢書盡難倒了。
    2016/10/13 17:34
  • 周杰倫化妝間死背 撂英文替保育動物發聲

    歌手周杰倫最近拍中英文版本廣告替野生動物發聲,還為此特地苦練英文,很多網友都說為難周董了,不過其實拍攝過程短短1天就結束,也讓人好奇,難道老婆昆凌有在家幫周杰倫惡補嗎?
    2016/09/05 16:27
  • 易建聯加盟湖人年薪只有1.14M? 中共黨媒認證

    中國大陸球星易建聯將加盟NBA洛杉磯湖人,至於他在2016-17年球季的年薪到底是800萬美元還是老將最低保障薪114萬美元?中國共產黨中央機關報《人民日報》英文版推特(tweet)說法,易建聯年薪是114萬美元(約合新台幣3601萬元)。
    2016/08/18 20:18
  • 肯亞關懷送暖 盧廣仲、許瑋甯和難民PK足球

    盧廣仲、許瑋甯到肯亞卡庫馬難民營關懷送暖,和當地難民藝術團體互動,盧廣仲演唱《早安晨之美》,沒想到被難民即興創作改編成英文版,瞬間搶走風采。另外,兩人也親自下場和肯亞學童比賽踢足球,過程中笑聲不斷。
    2016/06/22 14:05
  • 【直木賞鐵粉】蔡英文將會東山彰良

    蔡英文總統明天將會見仍持有台灣護照的直木賞得主東山彰良(本名王震緒),總統府幕僚今一片興奮,不少人買好書想請東山簽名。東山也準備了日文版的《流》準備送給小英。
    2016/06/16 19:23
  • 《動物方城市》中文版有哏! 市長叫「獅明德」

    電影《動物方城市》中文版配音找來天后蔡依林,打著眾星雲集的噱頭,果然讓電影在228連假3天,中、英文版賣了2千5百萬成了新片冠軍,其中中文版的有許多家長帶小孩進戲院觀賞,卻發現笑的比小朋友開心。因為裡頭的中文配音,除了名字的諧音很有趣,部份劇情還配合台灣時事,讓大朋友看了會心一笑。
    2016/03/01 18:58
  • 沒發賀電給蔡英文 韓媒一張圖諷刺朴槿惠

    相較於美國與日本都發賀電給2016年台灣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鄰近的韓國卻一點官方反應都沒有,況且蔡英文還幫韓國大統領朴槿惠自傳中文版寫過推薦序,讓不少韓國媒體批評自家人,《韓國日報》一張插圖諷刺朴槿惠,充分顯示兩國尷尬關係。
    2016/01/26 20:02
  • 快訊/台灣強烈寒流國際關注 CNN:85死

    台灣週末遭受寒流侵襲,全台各地有感降溫引發外媒高度關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特別引用中央社英文版報導,表示台灣這波強烈寒流已傳出85人死亡。
    2016/01/25 14:57
  • 蔡2016春聯出爐! 「點亮台灣」延續選戰口號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發送印上「改變成真」春聯引發迴響,提倡「自己的春聯自己印」現在民進黨也效法!2016蔡英文版春聯曝光,延續競選口號題字「點亮台灣」,特別的是今年民進黨中央不花錢印製實體春聯改發電子檔,民意代表或是民眾自行加上頭銜或是姓名打造客製化!
    2016/01/20 21:10
  • 英文版《小幸運》 口技達人ECHO改編受好評

    從模仿節目出道的口技達人ECHO李昶俊,不只會B-Box也常在臉書分享翻唱,最近他翻唱2015年最夯的《小幸運》他除了重新編曲之外,同時把歌詞逐字翻成英文變成小幸運「英文版」,立刻引發網友討論。
    2016/01/14 11:30
  • 《臥虎2》導演、卡司大換血 熟面孔剩楊紫瓊

    曾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臥虎藏龍》睽違15年再推續集,不過《臥虎藏龍2》從開拍以來就不被看好,因為由美國編劇操刀而難把東方人性格傳達到位,先前李安放話不會執導,最後改由當年的武術指導袁和平執導演筒,而卡司除了楊紫瓊而其他人都大換血,最新預告曝光是英文版,或許是希望延續當年的魅力繼續在好萊塢發酵。
    2015/12/08 19:17
  • 片名學問大! 台片商偏愛副標題抓目光

    電影片名學問也很大,不曉得你有沒有發現最近的電影片名都很流行有副標題,也就是後面有冒號讓電影名稱變長。像是最近要上映的《小飛俠潘恩》的電影,明明英文片名只有潘恩兩字,但中文版的硬是加了「航向夢幻島」。到底為什麼?來看這則報導。
    2015/10/10 20:20
  • 颱風天影城爆滿 《小小兵》創單日票房紀錄

    昌鴻來襲,但風雨不如預期的大,不少人賺到颱風假,下雨全往影城跑,動畫電影《小小兵》因為被列為保護級,原本讓片商跳腳,接著又遇到颱風,原本認為票房會受影響,沒想到風雨不大,反而讓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到戲院看電影,從昨日上映到今日下午,不管中英文版,幾乎場場爆滿,也讓小小兵單日票房2800萬,破台灣影史動畫片開片跟單日票房最高紀錄。
    2015/07/10 17:37
  • ​日櫻花陸續滿開 推中文賞花便當指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各地因為氣溫升高,各地櫻花盛放,預計下星期將陸續滿開,不少民眾趁著週末紛紛出門賞花,業者還看上今年日圓貶值,大批外國觀光客來賞花,推出中英文版的賞櫻便當指南,大搶櫻花美食商機
    2015/03/28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