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英文版 結果共172筆

  • 寒假排片妙! 「朱比特」、「奇人」皆週三上映

    寒假檔期強片連連,一般週末至少兩三部片上檔,像是呼聲極高「金牌特務」、「格雷的50道陰影」,或是連搶中英文版本的「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都要搶攻情人節檔期,但是就有電影巧妙提前在禮拜三上映,「朱比特崛起」3天預估票房破千萬,策略奏效,排片上映的時間點,儼然也成了一門學問
    2015/02/07 19:39
  • 22.5萬張柯春聯發放! 英文版民怨太大張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3款春聯,今天下午2點鐘正式發放,不過因為非假日,各地來索取的民眾沒預期踴躍,但不不同行政區發放狀況還是不太相同,在深綠票倉大同區,不到兩點就有等不及民眾排隊領取,而藍鐵票區文山區,則是親筆揮毫的區域,比等著拿柯文哲春聯的人還要多
    2015/02/03 18:54
  • 「我的上帝」! 美版《甄嬛傳》神配音國語腔

    (▲圖/達志影像/TPG)  2012年紅翻天的大陸劇後宮甄嬛傳,版權賣到美國去,還改變配音,即將在主流電視台播出,也因為網友期待度太高,還自己先動手做英文版的配音,甚至有人自己輸入英文翻譯,用google唸語音,經過後製,絲毫沒有違合感,被說是神配音
    2015/01/14 15:30
  • 美版「甄嬛」主題曲曝光 歌劇唱腔掀熱議

    大陸電視劇《後宮甄嬛傳》,明年登陸美國HBO,網路上流出英文版主題曲,被改編為歌劇,長達76集的篇幅,也被縮短為6集的電視電影,大陸網友好奇,濃縮之後嬪妃的勾心鬥角,怎麼呈現,還有咬文嚼字的對白人名,英文怎麼翻?都引起大陸網友KUSO想像
    2014/12/21 19:01
  • 獻唱「愛拚才會贏」 英文版樂團炒氣氛

    台中市府特地邀請3組蘇格蘭樂團來台表演,呈現原汁原味的風笛音樂,現場擠進6千名觀眾,為了炒熱氣氛,外國樂團還特地將台語老歌愛拚才會贏改編成英文版,邀請胡志強一起合唱。
    2014/09/26 00:54
  • 「星式」英語聽不懂也有趣 成電影笑梗

    有網友認為,這包青天歌曲英文版,沒意外應該是新加坡網友創作,因為都是照歌詞直白翻譯,也正是所謂「singlish」,這新加坡發展出獨立一套的「星式英語」,由於大多是按照中文語意直翻,或者是夾雜國語、台語等等,讓不少外國人聽了一頭霧水,過去在2011年時,新加坡政府曾推動一波「說好英語運動」,希望能糾正民眾英語文法和說話腔調等等,但3年過去了,在不少新加坡喜劇電影裡,還是可以看見常用「星式英語」來當做梗,就是因為聽在亞洲其他國家的影迷耳裡,這獨特的新加坡語法,還是很有笑點。
    2014/06/12 19:41
  • 世足賽/搭世足風潮 五月天、Jolin、蕭敬騰獻唱

    台灣時間禮拜五凌晨4點,世界盃足球賽就要正式開踢,官方主題曲最近也都一一出爐,而除了官方版本的之外,五月天擔任可樂宣傳曲中文版的主唱,蔡依林也搶搭世足風潮,在合輯中開口唱英文。
    2014/06/12 16:41
  • 唱啥毀啦! 包青天主題曲中翻英超有梗

    90年代紅遍大街小巷的包青天主題曲,你也能唱上兩句嗎?現在網站上出現了一種全新版本,把中文歌詞翻譯成英文,而且翻的超直白!像是王朝和馬漢在身邊,就直接翻成「Wang Chao and Ma Han side by side」,雖然文法不對,但超直白翻譯,反而成為這首英文版包青天的特色。
    2014/06/12 14:51
  • 「島嶼天光」英文版 重新填詞推向國際

    太陽花學運的主題曲《島嶼天光》,Youtube的點閱率已經突破百萬,現在打鐵趁熱,不僅已經有多國語言的翻譯字幕,也要推出的英文版本,不同於原版,英文版重新填詞,講述追求民主的過程,要用歌曲支持學生,向世界發聲。
    2014/04/07 13:02
  • 五月天倫敦開唱 累積人次衝破250萬

    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21日在倫敦開唱,總共吸引了1萬1千人歌迷到場,現場除了華人之外,也有很多老外歌迷,五月天還細心的在大螢幕上,準備好英文版的歌詞,而這也是五月天第73場巡演,累積的觀眾人次已經突破250萬人。
    2014/02/23 11:19
  • 101外牆熄燈 最後5分鐘說愛你

    台灣最高的地標台北101外牆點燈廣告,16日晚間10點正式熄燈,之後就要拆除外牆2400支的燈管,熄燈前最後5分鐘的外牆點燈秀,持續輪播中、英文版的「愛你、晚安」,「love you and good night」,就是不跟大家說再見,期待再度點燈的那一天。
    2014/02/16 19:28
  • 北市府菜英文 英樂團誤拼成「腫瘤」

    網路普及後,政府網站就像政府門面,內容也影響政府形象,但最近政府官方網頁接二連三被發現出包,先是北市府消保官協調英國樂團布勒取消演唱會,但網路公告卻把樂團名字拼成「腫瘤」,讓樂迷相當傻眼,台中市林務管理處的訂房系統更是誇張,英文版網頁根本只用一張截圖應付,外國旅客根本沒辦法點開任何內容,被罵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2013/10/19 11:22
  • 股價今年飆55% 臉書市值破千億美元

    社群網站龍頭FACEBOOK,擺脫陰霾,近期股價漲勢銳不可擋,股價一舉突破40美元大關,也使得他們的市值,首度衝破1千億美元大關,累計今年以來,Facebook股價漲幅已經高達55%,主要是他們行動版業務,績效相當不錯,今天FACEBOOK還加碼推出新功能,參加完一場聚會,好友間可以互相上傳照片到同一個相簿,跟大家分享,不過這個功能,目前只有英文版先適用。
    2013/08/27 12:05
  • 【FOCUS新聞】臉書新功能興趣圖譜 喜好快速搜

    如果你的臉書是使用英文版的話,那你可能已經發覺怎麼最近臉書悄悄改版了,這是臉書從2008年推出以來第3次重大改版,增加了興趣圖譜功能,你不只能透過人名尋找朋友,現在還可以透過興趣嗜好來認識舊雨新知,興趣圖譜能讓人際關係創造出更多連結和話題,而對於社群平台來說,誰能掌握興趣圖譜市場,就能站穩社群龍頭寶座,因為這也代表了它們掌握了你的興趣,向你打廣告也更容易了。
    2013/07/18 22:40
  • 「只能訂直達車」 老外批台鐵網站難用

    台灣積極推廣觀光,卻有國外網友投訴,台鐵的英文網站根本看不懂,訂票系統也很難用,主要是台鐵英文版訂票系統,只會查詢直達車,如果路線需要轉乘,一律顯示查不到;比較韓國鐵路網站,可以選擇直達或轉乘車,觀光客在首頁就找到訂票選項,也比台鐵網站友善。台鐵也承諾近期就會著手改善英文版網頁,並且整合高鐵轉乘等其他資訊。
    2013/02/18 13:12
  • 網傳「甄嬛傳」英文版 經查證:非正版啦

    大陸劇《後宫甄嬛傳》日前傳出將在美國主流電視台播出,最近網路上出現搞笑版,不只找來「淳貴人」的原配音來配,就連甄嬛以及皇后等眾多嬪妃的幕後配音,都非常搞笑,至於前幾天在網路上曝光的英文版,後來也被證實不是真正的翻譯版,而是過去電影「黑天鵝」製作團隊子公司的實驗版。
    2013/02/05 13:30
  • 「甄嬛」撂英文 一丈紅=Give you a red

    風靡兩岸的大陸電視劇「甄嬛傳」,現在也確定要在美國播出,而且是全部配音成英文版,在美國電視台播出,大陸網友得知這件事情,已經在網路上瘋狂替甄嬛傳翻譯,尤其是一些經典台詞,比方說小主怎麼翻譯,賞妳一丈紅又怎麼翻譯,最經典的是華妃罵人的那一句,網友們也發揮各自的翻譯功力。
    2013/01/25 19:34
  • 「鐘樓怪人」勾勒人性 另類愛情解讀

    由法國文豪雨果,同名小說改編的音樂劇「鐘樓怪人」,英文版明年一月份將會來台演出,除了講述人性之外,看在精神科醫師鄧惠文的眼裡,卻像是現在愛情面面觀,怎麼解讀的呢,一起來看看。
    2012/12/20 22:46
  • 音樂劇「鐘樓怪人」 明年台北演出英文版

    睽違7年,全球最賣座的音樂劇「鐘樓怪人」,明年將再度來台演出。
    2012/11/08 00:31
  • 音樂劇「鐘樓怪人」 明年來台演出英文版

    史上最賣座的音樂劇之一「鐘樓怪人」,明年將再度來台,特別的是,這是首次以英文版演出,為了宣傳,製作團隊和2位男主角特地提前飛到台灣,和久違的粉絲見面。
    2012/11/07 21:55
  • 玩上癮? 總統再拋16字箴言「英文版」

    最愛撂出16字箴言的馬總統,可說是玩上癮,今天甚至把英文都譜進16字,他和工商界座談時,希望儘速加入TPP,就順口編成「排除障礙、調整心態、8年入T、能快就快」,其實16字箴言是馬總統的最愛,不只用來跟對岸領導人對話,連當年跟酷酷嫂求婚時,都用「勿再猶豫、嫁給我吧」排列組合16字。
    2012/07/21 18:00
  • 官網「虎」人 「少年Pi」劇照+短版預告曝光

    國際大導演李安的最新作品「少年Pi的奇幻漂流」,英文版官網曝光,由於距離電影上映還有5個月,所以網頁中只有幾張少年和孟加拉虎的劇照,結合水彩風格,畫面看來相當唯美,另外隨著曝光的還有10秒鐘的短版預告片,雖然內容不長,但已吊足影迷胃口。
    2012/06/15 11:57
  • 韓政壇牽線 蔡英文傳記出韓文版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挑戰台灣第一位女總統雖然失敗,但她在選舉期間推出第一本傳記,銷售熱賣,大家不知道,其實甚至吸引了外國出版社注意,韓國熱門的總統參選人安哲秀旗下一位重要幕僚,幫韓方出版社遊說,可能在韓國今年總統大選前,推出「小英便當」韓文版。
    2012/04/25 17:59
  • 〈獨家〉500萬印「花博全記錄」 賣不出堆倉庫

    距離花博落幕已經將近1年,但台北市政府最近有套「花博全紀錄」問世,全套像是百科全書,內容包含影音光碟和中英文版書冊,市府編列500多萬印製,一套至少得賣5千元才符合成本,但市府開價2千元,仍遭民眾嫌貴,而且內容紀錄花博開閉幕儀式、票價銷售狀況等資訊,內容興趣缺缺,議員質疑花博結束已久,市府仍砸錢宣傳,痛批「花博全紀錄」成「花錢全紀錄」。
    2012/03/30 19:10
  • 「豪」有商機 台推「全球第一本」寫真書

    林書豪商機,不只是展現在運動品牌,根據網路書店的統計,只要雜誌放上林書豪封面,或者有相關報導,銷量都成長2到3倍,以英文版的時代雜誌來說,2月份放入了林書豪,單一通路的銷量,甚至比賈伯斯逝世時的特刊,多賣4.5倍,所以書商現在看到了這波商機,國內有出版社,10日就要推出號稱「全球第一本」的林書豪寫真書,不只有人物故事,還有上百張圖片讓粉絲欣賞。
    2012/03/03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