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英文版 結果共172筆

  • 快訊/美批准對台軍售案 韓國瑜中英文書面感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針對美國川普總統,批准對台F-16戰機軍售案,上午透過競選總部發出中、英文版本新聞稿感謝美方,書面聲明寫,韓國瑜未來擔任總統,將會繼續強化台美國防與安全關係,善盡「和平捍衛者」的角色。
    2019/08/19 12:34
  • 美批准售台F-16 韓國瑜總部以中英文新聞稿回應

    美國總統川普批准對台F-16戰機軍售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今天首度發布中、英文版新聞稿回應,韓國瑜除了表示感謝,並指未來若擔任總統,將會繼續強化台美國防與安全關係,善盡「和平捍衛者」的角色。
    2019/08/19 11:58
  • 工作規則參考手冊英文版 跨國企業可參考

    勞動基準法規定僱用30人以上雇主須依照事業性質訂定工作規則,考量近年有許多外商公司來台設點,勞動部將「工作規則參考手冊」翻成英文版,讓事業單位可參考。
    2019/07/19 16:58
  • 六月代言! 虛擬偶像「虎妮」與韓市長同框

    高雄市觀光局行銷年輕化,六月將攜手YahooTV虛擬偶像「虎妮」擔任觀光代言人,以創新方式推展高雄觀光!虎妮結合科技力,不僅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框比愛心,還考驗韓市長英文,兩人開心互動,未來,擁有八萬粉絲的虎妮,將透過影音內容與社群互動,推廣中日文版本的高雄觀光系列影片,帶大家看見高雄的美好!
    2019/05/08 23:19
  • 大陸電視劇配外語走出國門 非洲國家也熱播

    大陸電視劇走紅甚至踏出國門吸引全球觀眾,2017年大陸電視劇出口總額達人民幣6.33億,許多熱門劇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像是網路上有《琅琊榜》英文版還有日文配音,《羋月傳》有俄羅斯字幕、《楚喬傳》有越南字幕,大陸影視公司,訓練一批專業翻譯人員,不僅要翻的準確,有時候還要考慮外國觀眾文化習慣,另外,大陸電視劇還滲透到非洲去,為了滿足非洲觀眾,遠赴非洲招聘配音員。
    2019/05/03 20:11
  • 快訊/騙扁少年黃琪聲請停止審判 遭北院駁回

    司法最新消息,當年詐騙前總統陳水扁的少年黃琪,上個月到台北地院出庭,卻驚傳中風坐輪椅,他生稱無法正常言語、沒辦法出庭應訊,委請律師提出英文版病歷,向北院聲請停止審判,現在法官裁定,認為黃琪提供的病歷,不足以證明他因病不能到庭,駁回聲請,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19/01/18 11:38
  • 韓國瑜拜年影片曝光 英文版不忘高雄發大財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幫垃圾車廣播配音,現在連拜年影片也提前曝光,幕僚說韓國瑜利用晨會空檔,一次就錄製完成,完全沒有NG,而且除了國台語版,韓國瑜還自己加碼錄製了英文版,裏頭除了秀一句西班牙文,連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也能用英文表達,而我們實際讓外國人聽,他們說大概能聽得懂百分之7、80,而且感覺得出來市長的語氣很歡樂。
    2019/01/09 20:01
  • 外媒茶敘 總統:各政黨不要再講92共識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對台談話,多次提及一國兩制,總統蔡英文選擇強烈反擊。不只在臉書上,PO出「藏文版」的「台灣共識」和外媒茶敘,也再喊出,台灣所有政黨,不要再講92共識。
    2019/01/05 23:19
  • 拒一國兩制! 蔡總統PO「藏文版」台灣共識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在「告台灣同胞書」40周年紀念會上,提及「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等話題,引來總統蔡英文強烈反擊,堅守國家主權,不只在網路上有網友聲援,新生代議員還串聯支持,要求各縣市首長表態,在兩岸關係上沒有模糊空間,蔡英文也在臉書上,PO出15種語言版本的「台灣共識」,其中還包括「藏文版」,讓不少網友直呼蔡總統有GUTS。
    2019/01/05 12:54
  • 坦承睡過應召女...成龍自認是「爛人」遭外媒狠批

    影壇巨星成龍享譽國際,2015年成龍推出自傳《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而英文版本將於12月4日發售,掀起不少關注,但近期一名外媒記者投書《每日郵報》,提到成龍在書中自認是個混蛋外,有坦言睡過10幾名應召女,讓該名記者痛批成龍除了對女性的不尊重外,更是個花花公子,書中連私生女吳卓林也是隻字未提。
    2018/12/02 13:44
  • 吳宗憲睽違10年 替動畫《鬼靈精》配音

    動畫片《鬼靈精》即將上映,英文版配音找來,「奇異博士」班尼狄克康柏拜區,而中文版則是綜藝天王吳宗憲,其實吳宗憲已經有10年,沒有幫動畫配音,剛好他的聲音活潑,很適合角色的古靈精怪。
    2018/10/30 13:57
  • 英語列官方語 李家同重批:台非英殖民地

    持續追蹤,行政院長賴清德說明年起要確立雙語國家,但清大榮譽教授李家同臉書批評,亞洲的確有很多有雙語國家,但他們幾乎是英國殖民地,台灣沒有被殖民,要是貿然列官方語,往後法官判決書、法律條文都要有英文版,部分人也質疑,政府在宣導政策時是否也要推雙語字幕。
    2018/08/27 20:06
  • 「大師兄」挺《大師兄》! 林智勝替電影站台

    電影圈宣傳新片,不約而同找球員跨刀,像是甄子丹主演的港片《大師兄》就找來「大師兄」林智勝現身站台,至於動畫片《小腳怪》,最近也公布配音卡司是「台灣第一中鋒」曾文鼎,英文版則是「小皇帝」勒布朗詹姆。
    2018/07/24 17:49
  • 這位首長很另類 竟花公帑做那些事

    被部屬質疑好大喜功的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主任陳泉錫,前年6月接任,是個十分另類的首長。他曾自己作詞作曲,寫了一首英文版的《中心之歌》,歌名叫做TAX & COMPUTER(稅與電腦)。
    2018/05/10 10:21
  • 曼布克國際獎 吳明益遺憾未入決審

    2018曼布克國際獎今天晚間於倫敦宣布最終6本決審名單,台灣作家吳明益的《單車失竊記》英文版The Stolen Bicycle遺憾未入決審。
    2018/04/13 11:17
  • 首屆《台北米其林指南》公布 20間上榜名單看這

    饕客久等了,台灣第一本米其林小紅書《台北米其林指南》今(14日)終於登台!這本堪稱世界美食聖經的美食指南,目前已在全球13國推出紅色指南評鑑,而台北也是第31個推出紅色指南評鑑的城市,台北版預計發行中英文版本共10萬本。
    2018/03/14 13:52
  • 英文版春聯走紅 文法越不通越受歡迎

    狗年即將來臨,除了華人社會會應景貼春聯,有些老外也會買副英文版春聯過過癮;雖然英文春聯是以「中式英語」來表達,卻沒人挑剔文法問題,反而越不通越有趣、越受歡迎。
    2018/02/14 13:48
  • 好萊塢男神+影帝 替《石器小英雄》獻聲

    動畫片《石器小英雄》即將在寒假登場,其中英文版配音,找來好萊塢男星湯姆希德斯頓,以及艾迪瑞德曼獻聲,現在配音畫面也曝光,儘管兩人在錄音室,肢體動作很豐富。
    2018/01/20 21:47
  • 「金針菇」英文這樣翻 大家秒懂笑噴了

    現在有愈來愈多的外國觀光客來台旅遊,不少商家為了搶商機,也會製作所謂的「英文版」目錄,像是餐廳部分,菜色就會加註英文,方便外國人點餐。但有時候翻譯文字不夠精確,可就會讓人「看攏嘸」。最近有網友分享一間餐廳的菜單,每道菜都有其英文翻譯,唯獨「金針菇」這道,英文翻譯讓人看了一頭霧水。
    2017/11/14 15:21
  • 習選集推出第2卷 向毛鄧江胡看齊

    中共19大過後,為總書記習近平造勢力度不減反增。中共中央宣傳部、中央文獻研究室、中國外文局合編的「習近平談治國理政」今天不但推出第2卷,且一同推出中英文版,並將在海外發行。
    2017/11/07 17:10
  • 中國版《權力遊戲》 《射雕英雄傳》首出英譯本

    金庸武俠小說《射雕英雄傳》有了首部英譯本,小說分12卷發行,第一卷預定於明年2月發售。英文版的介紹為了貼近英語系讀者,還特別說這是一部中國版《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2017/10/27 13:17
  • 英語列第二官方語? 賴清德:交教育部研議

    台灣去年,多益成績不如南韓和大陸,立委在院會,提倡將英文列為台灣第二官方語言,行政院長賴清德則表示,交給教育部研議。其實2013年,賴清德在擔任台南市長時,就推動,英文成為台南市的,第二官方語言,不只廟宇籤詩有英文版,連小吃店招牌,都改以中英兼具!
    2017/10/14 12:54
  • 小泡芙嫩嗓大聲唱 高分貝震壞憲哥

    藝人劉畊宏帶女兒小泡芙,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小泡芙天真可愛的模樣,也贏得大批觀眾的心,劉畊宏最近在微博上,po出小泡芙放聲高歌的影片,還加碼英文版,可是連吳宗憲都相當折服呢!
    2017/09/21 15:48
  • 【新新聞】北檢出書 邱太三訪歐攜帶「現寶」

    某次參訪洛杉磯地檢署時,邢泰釗拿到一本介紹洛杉磯地檢百年署史的書,認為依北檢的辦案能量,可以如法炮製撰寫一本金融重案實錄;他也認為,英文是世界潮流所趨,不如發行英文版的辦案實錄來送給外賓,宣揚北檢經驗。
    2017/09/06 15:31
  • 傳統朝國際化! 台南廟宇籤詩中日英對照

    外國人也可以到廟裡拜拜,擲筊,甚至抽籤,而且籤詩都能看得懂,你相信嗎?台南市為了建置英語友善環境,目前在天壇、武廟、大天后宮建置雙語環境,參拜流程、抽籤擲筊方式,都有英文看板解說,就連籤詩也有英文版,果然吸引不少外籍人士參拜,甚至「排排跪」搶抽籤,到底這英文解籤到不到位?外籍遊客看得懂嗎?帶你實際來瞭解!
    2017/08/22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