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花媽 結果共149筆

  • 吳敦義影射花媽失言 陳其邁:難過又憤怒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來高雄助選的失言風波,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天參加WeCare大遊行時回應,說這樣的人身攻擊,讓他聽了既難過又憤怒,而且再加碼重砲回擊,國民黨就是黑金政黨。
    2018/11/18 14:39
  • 陳其邁38區掃街起跑 基層盼望花媽出馬坐鎮

    高雄市長選情呈現五五波,現在陳其邁要把握最後階段,以車隊遊行的方式把38區跑透透,13日這天則是從三民區出發,而他的太太吳虹也在當天公布一支5分鐘的影片,告訴大家20年來民進黨執政的蛻變,但仍有不少選民希望,最後階段前市長陳菊能透坐鎮高雄,喚起選民的認同。
    2018/11/13 12:45
  • 「2018時力目標20席!」 黃國昌:我負全責!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喊出這次大選時力要拿下20席議員,否則他就要負責!網路冒出影片,他對於陳其邁入主高雄市政府高度期待。但面對花媽愛將通緝犯到處逍遙,黃國昌不避諱,依舊大力痛批!
    2018/11/06 20:22
  • 花媽嗆「韓國瑜騙神」流彈打到蘇貞昌 宅神笑:到底罵誰

    流彈打到自己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日前南下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站台,痛批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假造籤詩「連神明都敢騙」,但同台的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8年前也曾向神明發誓,表明不再選第3次,現在顯然打破承諾,也讓宅神朱學恆發文狠酸:「到底是在罵誰!」
    2018/11/05 07:48
  • 高雄又老又窮?陳菊:不會被一時的抹黑唱衰打倒

    九合一大選倒數,備受關注的高雄市長選戰競爭激烈,代表國民黨出征的韓國瑜因說高雄「又老又窮」引發各界討論。對此,在高雄執政多年的前高雄市長、現任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卻有不同看法,認為這20年來高雄脫胎換骨,高雄人走路有風,更認為「我們不會被一時的抹黑、唱衰打倒」。
    2018/11/02 17:49
  • 認「民進黨擋不住韓國瑜」 綠媒老董:只能靠花媽

    年底大選倒數不到30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引起的旋風持續發酵,上週舉辦的造勢晚會更湧入5萬人,讓藍營支持者大為振奮。對此,曾批評韓國瑜是「草包」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出,韓每天在犯錯,但民進黨卻無法挑戰他,明顯抵擋不了這股勢頭,若想擋住「韓流」恐怕得靠花媽出手。
    2018/10/31 21:11
  • 吳宏謀官位不動!藍委猛轟 賴揆火大

    賴揆人馬、交通部政次張政源降轉台鐵局長,外界好奇花媽人馬,交通部長吳宏謀是不是官位就穩了?立委今天質詢行政院長賴清德,痛罵每次重大傷亡都沒有部長下台,賴清德氣到動火!
    2018/10/30 14:32
  • 說韓練肖話!管媽批摩天輪摩鐵:做完,後面有人要搭嗎?

    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28)日晚間成立鼓山後援會,黨內「雙媽」,總統府秘書長「花媽」陳菊、曾和立委「管媽」管碧玲都到場力挺,助選催票!管碧玲上台時痛批韓國瑜「摩天輪摩鐵」政見練肖話,並直言「讓年輕人上去做那個事情,第一對做完,後面還有人要搭嗎?」
    2018/10/28 23:39
  • 高雄選情拉警報?趙天麟:陳菊「憤怒大於焦慮」

    距離年底大選剩不到2個月,這次高雄選情尤其緊張,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聲勢高漲,與對手打成五五波,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外傳前高雄市長陳菊也對選情感到緊張。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競選團隊總幹事趙天麟今(12日)透露,「花媽的憤怒大於焦慮。」  
    2018/10/12 22:22
  • 高雄沒道理輸?韓國瑜氣勢旺 他曝「花媽很緊張」

    年底選戰距今不到60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氣勢正旺,和對手陳其邁的差距也逐漸拉近,部分民調更已追到誤差範圍內,網路聲量跟著水漲船高。對此,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坦言,若高雄被翻盤,對民進黨的傷害很大,因此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很緊張,但她認為自己在高雄做得很認真,實在沒道理會輸。
    2018/10/11 00:01
  • 半個月四度高雄輔選 花媽政績牌籲選民歸隊

    最近好幾份民調都呈現高雄市長選戰藍綠兩黨已經呈現拉鋸戰,也因此光九月份的下半月,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就四度南下幫黨籍的參選人陳其邁站台,希望透過政績牌讓支持者歸隊,而韓國瑜則否認有基本盤,認為這場選戰已經是民眾是否決定改變的一場選擇。
    2018/09/29 18:35
  • 狂蓋大樓債務「愈疊愈高」高雄市民嘆:只想路平不淹水

    年底縣市長選情不斷加溫,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高雄市長參選人,民進黨陳其邁支持度40%,國民黨韓國瑜支持度32%,藍綠支持度相差僅8%,外界推測向來被視為「綠鐵票倉」的高雄選情可能翻盤,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聲勢逐漸高漲,讓「躺著選」的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岌岌可危。  
    2018/08/21 11:32
  • 批柯還520億是收割 王世堅反惹怒高雄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提到,台北市脫離千億債務俱樂部,他上任至今從接任的欠下1468億元債務,目前已經還了520億元,現在剩下948億元,讓不少台北市民大讚。對此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不以為然,直言「還債並非任何個人的功勞,而是全體市民的努力。」不料王世堅的看法卻意外打到前高雄市長陳菊,有網友就直言「看來高雄人很不努力阿,害花媽欠這麼多債。」
    2018/06/03 12:09
  • 揪花媽直播吞荔枝 蔡英文吃到「說不出話來」

    現在玉荷包進入盛產期,總統蔡英文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24日)中午在臉書開直播,兩人攜手推薦高雄大樹盛產的玉荷包並當場試吃,鼓勵網友一起利用「用新台幣讓玉荷包下架。」
    2018/05/24 16:03
  • 花媽批新北機車污染超過深澳電廠 蘇貞昌:我也會騎!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日前稱新北市機車約218萬輛全台最多,污染程度絕對超過深澳電廠,被機車族罵翻。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表示「我也會騎摩托車」,強調對於機車族的辛苦感同身受,未來當選一定會「多多照顧他們」。
    2018/05/18 14:25
  • 遭主人遺棄還被打斷腿!「花媽」卻懂得報恩送花給農友

    「每次來農場不但有收成,又有讓我感動到流淚的禮物!」這隻米克斯「花媽」嘴裡叼著一片樹皮,乖乖遞給常常來照料牠的農友蔡淑芬,這小小的舉動讓蔡淑芬感動不已;蔡淑芬表示「花媽」先前被人打斷腿,傷勢還未恢復,又被人用石頭砸傷,讓人相當心疼。
    2018/04/27 22:31
  • 「花媽輔選像核彈!」 梁文傑初選奪冠

    民進黨台北市中山大同區的議員初選結果出爐!陳菊力挺的梁文傑從原本墊底變成衝高票、搶下第一,他說花媽的加持像核子彈一樣威力驚人,同區另一位新秀主打挺扁的陳怡君成績也不錯,陳水扁在綠營票倉還是有些影響力。
    2018/04/11 21:15
  • 陳菊接府秘前 先勸蘇貞昌參選新北市

    高雄市長陳菊確定接總統府秘書長,總統蔡英文也將在11日宣布這個人事案。高雄市長一職可能由副市長許立明接任代理,但必須由行政院核定才會正式公布。陳菊北上後,也可能在雙北市長的選舉扮演重要角色,下午她也將拜會蘇貞昌,就被視為是蔡總統約見蘇貞昌前的會前會。
    2018/04/09 13:42
  • T怪客踢新聞/史上最大咖總統府秘書長

    只為了等待陳菊點頭,總統府秘書長一職曾經很長時間虛懸,如今塵埃即將落定,陳菊終於即將接任這個顯然並非絕對必要的職位。僅僅這樣的過程,就顯示,接下府秘一職,不是蔡總統賞個官位給即將離開高雄市的花媽,而是菊姐總算願意給小英面子。因此,陳菊很可能將是史上最強勢的總統府秘書長,是蔡總統統御民進黨各派系與賴清德內閣的利剪,而有陳菊為小英護駕,最近三不五時砲打總統妄議中央的阿扁總統,大概也得收斂些許,否則真的就要「不利保外就醫」了。
    2018/04/02 16:09
  • 花媽餐敘變造勢? 宴請顧問「綠營」跑全場

    高雄市府顧問的餐會變成了綠營造勢大會了嗎?國民黨議員質疑,3月29日中午吃飯時間,高雄市政府宴請市政顧問吃飯,20萬元用餐費是人民的納稅錢,不過與會來賓卻出現了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還有不少打算連任的民進黨議員,市長陳菊在台上致詞也希望大家支持這些參選人,儼然像是造勢大會,引發藍營抗議,對此市府回應,當天來賓都是應邀出現,並沒有行政不中立的問題。
    2018/04/02 15:03
  • 高雄追「米其林星」 花媽也捧場隱藏店

    米其林指南今天將公布,這次餐廳主要是台北市,而南台灣的高雄這次沒有納入評鑑,不過有不少國際級米其林餐廳進駐高雄,甚至也有頂著米其林光環的主廚自行開港式點心,連高雄市長陳菊都是老顧客,1年半來至少光顧30次以上。
    2018/03/14 14:00
  • 吳音寧第二? 「小花媽」遭綠委考倒

    勞動部長許銘春有小花媽的封號,但她今天在立法院被執政黨立委考倒!立委問她基本工資法跟現行的資本工資審議辦法有何差別,她完全答不出來,只會把立委的問題重複講一次,立委當面批評說實在沒做功課,還被質疑是吳音寧第二。
    2018/03/13 21:05
  • 高雄物產館Mini田農事體驗 新春搶先登場

    高雄物產館Mini田農事體驗新春搶先登場,40多名小朋友當起小農夫,下田體驗採收、種植樂趣,並扮成大主廚,親自料理美味餐點,變身高通通粉絲,領取「2018幸福過好年」花媽紅包,大家樂開懷。
    2018/03/11 10:22
  • 強碰勞基新制上路 新部長許銘春率隊勞檢

    是新官上任三把火嗎?有小花媽之稱的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率隊包含職安署和北市勞檢處,到國光客運台北站進行勞動檢查,發現有司機連上8天已經違規,不過許銘春最後受訪時,還被客運副董插話,說勞動部,沒把客運納入鬆綁7休1的行業,出爾反爾,她則是溫和的微笑回應。
    2018/03/01 19:30
  • 陳菊點頭了?傳4月中北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

    府院人事春節後5位首長異動,但蔡政府改組可能還沒底定。據媒體報導,高雄市長陳菊已點頭答應將在訪美行程結束,完成任內最後一次市政報告後,於4月中北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
    2018/02/28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