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花媽 結果共149筆

  • 高市長初選恩怨 陳菊:往事如煙轉頭空

    高雄年貨大街辦活動,市長陳菊發紅包,和支持者面對面接觸,而黨內4位市長提名參選人也不約而同一起出現在同一個場合,彼此互動受矚目,其中陳菊出書的爭議讓管碧玲和花媽有心結,2人見面到底要不要道歉,管碧玲四兩撥千金避談,陳菊則說「往事如過往雲煙,轉頭即是空,一切都過去了。」
    2018/01/27 18:47
  • 陳菊出書掀波瀾 管碧玲:想向花媽道歉

    參與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的民進黨籍立委管碧玲今天說,對高雄市長陳菊「花媽」出書內容所說過的話,如果讓花媽感到難過,雖然當時是在自救,但事過境遷,其實曾想向花媽道歉。
    2018/01/24 11:32
  • 綠縣市長提名廝殺  蔡英文:初選結束會團結

    高雄市長陳菊出書「花媽心內話」引起黨內爭議,身兼民進黨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被問到這件事是否傷到花媽,總統說:「我們社會整體還是對菊姊是非常尊敬的,我們黨,這個國家,都視她是一個很重要的資產。」
    2018/01/23 10:19
  • 卡謝系? 花媽愛將丁允恭任政院副發言人

    行政院還沒頒布人事令,高雄市長陳菊的子弟兵丁允恭接任行政院副發言人的消息就先曝光,民進黨人士也透露徐國勇有意征戰2018,要當黨內的選戰活棋,只是原本徐國勇有意出戰的新竹縣、新北市都有選將卡位,如今新潮流人馬接連進駐行政院,徐國勇一旦卸下發言人職務投身選戰,民進黨謝系的政治版圖就怕只會進退失據。
    2018/01/22 18:29
  • 綠高雄市長成2男戰爭? 陳其邁PK趙天麟

    民進黨2018高雄市長初選隨著劉世芳宣布退出戰場再掀波瀾,不過地方也有耳語說陳菊不挺劉世芳之後將轉向支持趙天麟,因為多數民調顯示支持劉世芳的民眾一旦往趙天麟偏移,初選局面將變成兩個男人的戰爭,但劉世芳棄賽傳出也是為了保住花媽的聲勢,新潮流這一局似乎也是要以退為進。
    2018/01/12 20:04
  • 開源追欠稅、人事瘦身! 六都負債王零舉債

    財政部最新統計,高雄市政府舉債2849億元,平均每位市民背債9.8萬是六都之冠,但市長陳菊日前說,市府106年度零舉債甚至盈餘4億元可以還債。有市議員質疑市府玩數字遊戲,為何花媽過去11年做不到?對此市府財政局解釋,盈餘超過5億靠的是開源節流,例如從欠稅大戶手上追回10億、取消不公平的福利制度、活化土地加上節省人事成本,才能把原本高達73億元的舉借預算變成零!
    2018/01/09 17:46
  • 謝長廷質疑出書時機 陳菊:感謝長官指教

    駐日代表謝長廷質疑「花媽心內話:陳菊4000天」出書時機,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受訪時說,對於長官的指教,她虛心接受,非常感謝。
    2017/12/29 13:44
  • 【新新聞】「謝系」是花媽心內跨不過的那個檻

    花媽選擇在市長任期猶剩一年,黨內高雄接班之爭如火如荼之際,掀開十幾年來黨內競爭最黑暗的內幕,平添外界諸多想像。這本「心內話」一寫寫了近4百頁。「她心裡面真的有一個過不去的『檻』。」當年輔選幹部這麼形容。
    2017/12/27 16:44
  • 陳菊描寫秋菊之爭  楊秋興:內容無法接受

    「花媽心內話:陳菊4000天」書中「秋菊之爭」的當事人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天指出,書中內容與事實多所不符,他無法接受。
    2017/12/22 22:11
  • 花媽心內話掀漣漪  陳菊:非出書本意

    「花媽心內話:陳菊4000天」新書掀起政壇漣漪,高雄市長陳菊今天說,訪談內容及出書時機都由作者決定,若有人對書中描述感到不舒服,「我非常抱歉,因為這並非出書本意」。
    2017/12/22 21:59
  • 陳菊新書爆「管過讓葉」 管碧玲:我也被喬

    高雄市長陳菊近日發表新書《花媽心內話》,書中提到2005年黨內初選時,謝系為了打壓新潮流,推出立委管碧玲參加初選,且管還公開放話「要贏過陳菊,再讓給葉菊蘭選市長」。對此,管碧玲今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指書中部分內容「扭曲歷史」,因為她當時早已宣布參選,「我跟菊姐都是被協調的人」。
    2017/12/22 14:44
  • T怪客踢新聞/花媽往事還在冒煙

    「往事如煙」,是豁達,是放下,是一種心境和境界,掛在嘴上說很容易,但有幾人真能做到?!
    2017/12/21 11:39
  • 陳菊新書震撼彈!高市府發聲明:「管過讓葉」是真的

    高雄市長陳菊的新書《花媽心內話:陳菊4000天》今日出版,書中提到2005年黨內初選時,立委管碧玲曾公開放話,「要贏過陳菊,再讓給葉菊蘭選市長」,但2人事後都嚴詞否認,管甚至怒嗆,「菊姐要再劃幾刀?」不過,高雄市新聞局20深夜發出新聞稿,強調「管過讓葉」都是真的,直接打臉管碧玲。
    2017/12/21 10:28
  • 看到跑馬才知「自己請辭」 陳菊新書驚爆政治秘辛

    高雄市長陳菊就職即將屆滿11周年,她最近出版新書「花媽心內話」,書中大爆政壇秘辛,指她12年前擔任勞委會主委時,高雄捷運移工發生暴動,她以示負責遞出辭呈就沒再收到訊息,直到3天後才在媒體跑馬燈看到「陳菊請辭」,讓她不明白「這到底是場政治內鬥,或只是陰錯陽差?」
    2017/12/19 12:37
  • 大氣球遊行嘉年華 貓狗來助陣

    2017OPEN!大氣球遊行今天在時代大道登場,逗趣的大氣球玩偶騰空飄舞。高雄市長陳菊也率團隊操作「花媽」大氣球逗陣遊行,還有汪星、喵星人來助陣,讓這場大氣球嘉年華相當熱鬧。
    2017/12/16 17:07
  • 悠遊卡輕軌嘸通! 高捷:「請先履約付2千萬!」

    悠遊卡在高雄輕軌吃閉門羹,風暴越演越烈,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嗆聲說,不排除也讓北捷禁用一卡通,但高捷公司下午開記者會反擊,指出是對方違約在先,2千萬售票機修改費遲遲沒付。高雄市長陳菊也替高捷抱不平,強調高雄不會佔別的縣市便宜,對此,悠遊卡公表示暫不回應,靜待行政院長交給交通部做後續處理。
    2017/10/27 17:54
  • 高雄26吉祥物大PK 「花媽偶」最夯萌翻童

    高雄市爭取到生態交通全球盛典,行政院長賴清德現身支持,還跟高雄市長陳菊一起踩街,遊行現場還有26隻在地吉祥物來場大PK,裡頭還是代表陳菊的「花媽偶」最夯,小朋友看到搶握手嗨翻了。
    2017/10/01 18:55
  • 第一個簽到! 花媽秀「挺賴頭香真情照」

    雖然政壇傳出蔡總統閣揆首選是高雄市長陳菊,但花媽卯全力挺賴清德到底。她po出行政院會簽到簿,她是第一個、搶頭香報到。還撰文說賴清德是值得信賴的新生代。不過現在傳出賴清德說台積電3奈米投資,傾向落腳台南,高雄市府說會展現最大誠意爭取設在高雄。
    2017/09/09 17:54
  • 極度低調! 內閣合照花媽「不要不要」往前

    交接結束後,新內閣排排站好拍大合照,其中高雄市長陳菊也在場,不過很低調,默默站在最後一排,被其他人半推半拉才改站到中間,似乎就是不想搶了新閣揆的風采,台中市長林佳龍也被拍到在現場與賴清德握手寒暄,互動熱絡。
    2017/09/08 16:15
  • T怪客踢新聞/花媽組閣 台灣好幸福

    最近大家才知道,高雄市長陳菊對蔡政府的人事有這麼大影響力,為國舉才一馬當先,而且薦舉的還是「有風骨」的幹才。例如中油董座陳金德在815大停電事件後,而且還聲稱要改革中油與包商關係緊密陋習,但是在各界一片指責聲中,終於還是決定請辭,可見陳董肩膀之硬,改革意志之堅定,而且最終仍知道民意不可逆而辭職,及時證明風骨尚存,這種人絕對是從台灣頭到台灣尾點蠟燭都很難找到的頂尖人才,政府千萬別讓這匹千里馬休息太久,趕快賦予他更高職務更重責任。
    2017/08/18 14:05
  • 花媽背書高雄巨蛋堅固 阿妹起鬨「跳起來」

    台北小巨蛋不借場地,不讓藝人阿妹開唱,因此轉戰高雄巨蛋,就連市長陳菊也到場聆聽演唱會,在自己臉書上說,高雄巨蛋很堅固,歡迎大家一起跳進來,不過由於巨蛋是在住商混合區,昨天晚上至少方圓5百公尺內的住戶,都感受到尖叫聲和振動的共鳴聲,年輕人覺得還好,倒是有些老人家直接說了,一整晚難睡,心臟砰砰砰的,不舒服。
    2017/08/13 12:20
  • 【新新聞】小英不開口挺林全的祕密

    「有立儲之說,就必然有奪嫡之亂。」蔡英文要賴清德任閣揆,雖是提供賴補充中央歷練的機會,卻也讓賴清德「看起來有被指定接班」的感覺,加上賴所屬派系成員,基於各種不同心態地敲邊鼓,讓他成為黨內箭靶。桃園市長鄭文燦與賴同派系,暫時沒有動作;台中市長林佳龍卻一改「尊菊」態度,高調宣布「台中成為台灣第二大都」,不給高雄花媽一點情面。或許蔡英文是基於黨內派系共治,甚至只是想利用高人氣的賴清德拉拔低迷民調,但一連串的操作失當,讓黨內的「接班戰爭」煙硝味提前散發。
    2017/08/09 15:45
  • 紅衣小女孩2.0版? 高捷擬真花媽爆紅

    今年的高雄燈會出現紅衣小女孩爆紅,沒想到最近又有民眾在高捷中正技擊館站,看到櫥窗內,擺放蔡總統跟陳菊市長的擬真娃娃,再度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覺得好笑,也有人覺得恐怖,而我們實際查看才發現,原來櫥窗是公益布偶劇團的辦公室,為了增加能見度,過年前把娃娃擺在櫥窗,沒想到引發討論,讓他們始料未及。
    2017/03/01 17:16
  • 高市人選頻表態! 管碧玲:花媽做完換管媽

    媒體民調民進黨高雄市長支持度,陳其邁呼聲最高,結果一出來,有意角逐高雄市長的人選都紛紛表態了!管碧玲臉書直接寫下「花媽做完換管媽」,自信心十足,林岱樺也是換上「新好市長」的封面照片,動作頻頻!
    2017/01/13 17:02
  • 【新新聞】危機走向第一 小英可學的花媽經驗

    10年來菊團隊從當年慘澹經營,如今是兵強馬壯。「其實我們一路走來都很辛苦,沒有覺得我們有很多第一」,陳菊說,台灣藍綠對抗仍然激烈,讓小英施政處處承受砲火,萬事起頭難,換個角度想,壓力和阻力或許會成為一種助力。
    2017/01/04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