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花媽 結果共149筆

  • BRT志工、駕駛聊不停 乘客憂行車安全

    開BRT時和志工一直聊天,這樣安全嗎。有民眾投訴,7日搭乘台中市BRT時,發現3名志工,站在車廂前門,不僅擋住了車道,還有1人一路上和駕駛聊天,甚至拿起駕駛用的麥克風,幫忙廣播。BRT公司表示,會再次提醒志工和駕駛,以行車安全最重要。而被拍下一路聊天的駕駛,就是日前BRT被撞、危急時刻拉起剎車的英勇女駕駛王春花「花媽」
    2015/02/09 15:25
  • ​世貿年貨大展將開跑! 花媽教你選年貨

    迎接農曆過年,世貿年貨大展將在2月4日開跑! 主辦單位請到最能代表婆婆媽媽的代言人花媽,和大家一起逛街買年貨!從眷村菜、在地美食到沖繩特產,今年年貨展商品應有盡有,消費滿額還能抽獎,歡迎大家一起跟花媽來辦年貨
    2015/01/27 07:36
  • 可能嗎?卡通「花媽」教料理 3分鐘做1道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卡通《我們這一家》非常受歡迎,裡頭的主角花媽,更是靈魂人物,卡通在每一集結束前,都會有一段「花媽料理教室」,標榜3分鐘就能做出一道料理,不少小朋友看了吵著請媽媽做,但不少家長反應,食譜、菜單細節來不及抄,甚至覺得不太可能在短短幾分鐘做出一道菜,但專家說,其實花媽教的大多都是不用火的料理,其實是要很快完成,是辦的到的
    2015/01/22 18:58
  • BRT駕駛昏倒 跳跳跳!男急按開門鈕救

    小車撞大車,BRT駕駛頭部受猛烈撞擊,在昏厥前猛踩煞車、拉手煞車,救人救己,這名女駕駛叫王春花,10多年前從大陸嫁來台灣,3年多前考到駕照,進入客運業服務,個性開朗是同事的開心果,同事幫她取了「花媽」的綽號,意外發生後駕駛昏倒,一名熱心的同學衝到駕駛左側車窗,不停跳呀跳,救是為了按下位在駕駛右側的開關,幫忙打開車門,順利讓乘客下車,將駕駛送醫
    2015/01/22 13:25
  • 糗!高市警局長退休 摔碎花媽致贈琉璃

    高雄市長陳菊在連任成功後,傳出高雄市警察局長黃茂穗接任副市長的呼聲高,但名單揭曉後,黃茂穗確認副市長夢碎,乾脆辦理屆齡退休,沒想到,陳菊送他琉璃當退休紀念品,就在兩人捧著琉璃合照時,這琉璃撲通滑出來摔碎在地上,場面頓時非常尷尬,陳菊和黃茂穗兩人臉上的表情也僵住了,陳菊後來以「碎碎平安」來打圓場,才化解窘境
    2015/01/14 18:29
  • 「花媽」寫信請託! 盼江蕙加場給高雄勇氣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二姊江蕙封麥演唱造成搶票熱,不少歌迷搶不到票,十分扼腕,因為演唱會熱潮,也造成黃牛哄抬價格,對此江蕙經紀人在臉書上po文表示,要大家別搶票,允諾會加開場次,高雄市長「花媽」陳菊也連忙po文回應,昨天才寫信給江蕙,希望她能再增加高雄的場次,經歷高雄氣爆,希望有江蕙的歌聲,給高雄帶來更多的勇氣
    2015/01/06 20:58
  • 江蕙魅力強大! 「花媽」遭排擠、「寬姐」被娘掛電話

    ▲(圖/擷取自 潘孟安臉書;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大家都想看江蕙的告別演唱會,不只民眾徹夜排隊買票,連政治人物也瘋狂
    2015/01/06 17:59
  • ​【翻轉新局新市長】戰戰兢兢!只要下場雨 陳菊就緊張

    陳菊綽號花媽,頭髮捲捲的,臉圓圓的,讓人聯想到日本卡通角色花媽,因而得名。回顧陳菊過往的生活軌跡,不是那麼順遂,除了年輕時坐牢,儘管高票連任市長,肩上的重擔不小,比如說高雄市的財政問題,這攸關城市的進步,今年高雄氣爆,高雄市府的危機處理,也被批評應變能力不足,接下來石化業的地下管線管理,也和高雄人息息相關,她自己就坦承說,其實就算只是下場雨,對她來說都是壓力
    2014/12/27 21:52
  • 政績用「看」的! 空拍美景另類催票利器

    齊柏林執導的《看見台灣》掀起風潮,連選戰都流行「空拍說政見」!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林佳龍,甚至是花媽陳菊紛紛推出影片,透過俯瞰的美來呈現自己政績催票,不過也有例外,民進黨就改用空拍來列數對手罪狀,讓總是呈現「美好未來感」的景色意外帶出選戰詭異氛圍
    2014/11/26 17:58
  • 高喊搶錢第一 花花愛工作不婚頭

    ◎花媽獻出活動處女秀 端私房菜要女兒嫁好尪 主持「哈新聞」逾1000集,名模花花超滿意娛樂主播頭銜,直呼現在搶錢第一,婚事沒有時間表。自嘲廚藝屬於小學生等級,受邀在『WMF傳承媽媽拿手菜』記者會上秀廚藝,馬上回家向花媽討救兵,現場用萬用健康鍋示範「德式啤酒蒸煮海鮮」與國宴御廚雷議宗切磋手藝,愛與眾不同的她對方形鍋造型愛不釋手,見識到德製鍋具快速導熱效果,直呼這樣做菜才過癮,花媽虧她說的比做的厲害,花花招認「媽咪做菜太好吃,拿手菜有紅燒獅子頭、美顏人蔘雞湯,就算工作再忙每周都一定會回家進補,享受完美食再邀媽媽一起出門騎腳踏車,做運動減低罪惡感啦!」
    2014/04/11 11:39
  • 花媽騎馬慶元宵? 民眾酸:當政者姓馬

    元宵節應景,全台各市政府都推出系列活動,高雄市政府網站還特別設計了元宵Q版花媽LOGO,市長陳菊騎在馬背上,讓民眾忍不住聯想到KUSO總統馬英九,但讓人為難的還有元宵節發放的小提燈,市府給民意代表限量提燈,覺得不夠,得自己掏錢跟廠商訂,但有國民黨議員訂了好幾個,拿回來卻發現提燈上寫著大大的市長陳菊敬贈,國民黨花錢給民進黨做足面子,相當無奈。
    2014/02/11 19:14
  • 花媽、水果煙火吸睛 高雄燈會開幕

    高雄燈會16日晚間開幕,這場極具聲光效果的環港煙火秀,配合高低空不同角度的施放,立體感十足,市府也把高雄境內,包括荔枝、蜜棗、木瓜等農產品,用煙火呈現,開幕當天,更有代表市長陳菊的花媽卡通造型煙火壓軸,只是花媽造型的煙火一閃即逝,沒有主持人在旁邊提醒,根本看不清楚,也讓民眾看完煙火後,都還是不知道花媽煙火到底有沒有出現。
    2013/02/17 11:41
  • 花媽、水果煙火吸睛 高雄燈會開幕

    高雄燈會今天開幕,一連9天,每天晚上9點都會有煙火秀,而這一次市政府把高雄各地的農產品,結合在煙火裡,還有代表市長陳菊的花媽卡通造型煙火,讓民眾看的驚呼連連,而除了極具聲光效果的環港煙火秀,還邀請藝人現場演唱,吸引了數千位民眾到現場觀看。
    2013/02/17 08:01
  • 心目中的台灣 國中生作業搞笑「趣」

    台灣長怎樣?讓國一學生畫給你看,桃園經國中學一名地理老師高翊峰,要學生畫出「我心中的台灣」,還要標示對各縣市的第一印象;結果有學生竟把台北市畫在台灣正中央,更有人將台北以南的西半部區域寫上「未知地帶」,東部寫上「鄉下」,還有人一想到高雄,就在一旁畫「花媽」,意指高雄市長「陳菊」,而縱貫全島的中央山脈,則是「擋颱風專用」。
    2012/07/02 12:57
  • 〈獨家〉「打總統牌」!Q版百年撲克 陸客也瘋

    再過幾天就要跨越建國百年,不少業者都瞄準百年商機,就連撲克牌也搭上百年潮流!一名新一代畫家花媽,因為愛畫畫、愛設計,就把台灣風景、歷任總統、重大事件,全變成Q版漫畫,成了一張張撲克牌,不僅有金控公司已經訂購1萬副,意外地也頗受陸客青睞。
    2010/12/29 19:11
  • 當選身價漲!花媽商品熱賣 日破7萬

    陳菊當選大高雄市長之後,她的花媽周邊商品,也是跟著熱賣,當選前業績已經很不錯,最高1天3萬,但是當選後,1天突破7萬元,是選前的2倍,更有許多外縣市的花媽迷包遊覽車到高雄花媽商店採購,賣了大包小包的花媽產品要帶回去送給親朋好友。
    2010/12/03 17:55
  • 黨外-菊姐-花媽 「台灣菊」順利連任

    陳菊出生宜蘭,來自務農家庭,家人對政治並不熱衷,是在19歲那一年,陳菊為當年黨外運動重要人物郭雨新當助理,一腳踏進人權改革;過程中,陳菊還因為美麗島事件,成了政治犯,坐牢6年2個月,陳菊從一個站在政府對立面的反對者,最後進入政府公部門做事,還成為現在綠營中最高的行政首長,這中間有什麼轉折,帶你您來了解她的故事!
    2010/11/28 00:20
  • 「花媽」軋「昭順貓」 藍綠正妹公仔車拚

    為了爭取年輕選票,大高雄市長選將爭相推出周邊商品,陳菊有大家耳熟能詳的花媽,這次還請來一位年僅21歲的正妹設計師,把平面的花媽變成立體形象,這位剛畢業的長腿美眉,還被人說既像謝金燕,又像天心;同樣也有正妹助選的黃昭順,漂亮醫生女兒,這次也幫媽媽想出可愛的吉祥物「昭順貓」!
    2010/10/11 14:09
  • 【五都論劍】高雄選戰 藍、營老將力拚綠色執政

    年底五都選舉,唯一藍、綠雙方都推出女性參選人的地區,就在高雄市,由現任市長綽號「花媽」的陳菊,對上被稱為「姑婆」的立委黃昭順,陳菊有執政優勢,民調也持續領先;不過黃昭順在地方選舉30幾年,沒吃過敗仗,正卯足勁搶攻版圖,進行一場花媽與姑婆的大戰,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五都論劍」專題報導。
    2010/06/15 19:37
  • 黃昭順變髮圖強 陳菊「聞風不動」

    年底五都選戰起跑!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參選人黃昭順,變「髮」圖強,黃昭順把一頭黑髮削短,染成深棕色,據說是國民黨中央指導規劃的,黃昭順說自己是下了很大決心換造型;至於她的競爭對手陳菊,將近30年都是一樣的「花媽頭」,其實幕僚透露,陳菊的小捲髮,是在美麗島被幽禁時期,獄中姐妹呂秀蓮相揪、第一次燙髮,一直到現在沒換造型。
    2010/06/02 19:53
  • 「花媽」桐花祭「逗熱鬧」 賞花還能看表演

    每年4、5月,苗栗客家庄幾乎到處可見白色桐花林,被打落的桐花掉在地上,就像白雪步道;今年到苗栗除了賞桐花,還有華麗歌舞劇、魔幻秀,甚至還有卡通人偶,要陪小朋友歡度週末。
    2010/04/30 23:47
  • 像花媽?像丸媽?像公仔? 陳菊像真多

    世運成功落幕,主辦地主高雄市長陳菊的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有網友就幫陳菊取綽號叫她「花媽」,原來是網友認為,她跟漫畫「我們這一家」裡面的主角花媽,圓臉加上捲髮,特徵非常像;不過,實際比對,好像反而是小丸子的媽媽還比較像一點,有專業畫家只花49秒,就畫好陳菊,直說她的招牌特徵實在太突出。
    2009/08/01 17:50
  • 【一步一腳印】走出失怙困頓 銀花媽媽譜出新人生(下)

    家裡距離學校,走路雖然只要20幾分鐘,不過大馬路車多,銀花媽媽實在不放心,堅持每天一定要親自接送,銀花爺爺中風後就搬走了,這個老房子,只剩他們母子3個人住,簡陋老舊,外頭下大雨時,裡面還會跟著下小雨,不過銀花媽媽無力也沒時間打理,光是生活開銷的壓力,就壓得她喘不過氣。
    2007/07/22 22:33
  • 【一步一腳印】走出失怙困頓 銀花媽媽譜出新人生(上)

    最近我們特別關心一些家庭的問題,像上個禮拜的專題「爸爸媽媽不在家」,獲得很多的迴響,講一個愛哭的小女生,因為爸爸出遠門去工作,她只要一想到爸爸,立刻淚如雨下,會覺得她的眼淚讓人相當不忍。 其實還有很多的家庭,遇到再大的困難跟挑戰,總是能夠有人出面堅強,能夠挺的住,咬著牙也要渡過難關,比如說我們今天要看的,由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所提供贊助的一個個案。 這個個案裡頭,一個勇敢的媽媽,丈夫自殺了,再加上她是當初離鄉背景的外籍媽媽,為了一對兒女,不論如何咬著牙,她說無論如何要讓孩子過正常健康快樂的生活,讓他們能夠好好的成長,從這個一家三口的故事,我們可以重新找到家庭的價值。
    2007/07/22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