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媽、水果煙火吸睛 高雄燈會開幕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7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燈會16日晚間開幕,這場極具聲光效果的環港煙火秀,配合高低空不同角度的施放,立體感十足,市府也把高雄境內,包括荔枝、蜜棗、木瓜等農產品,用煙火呈現,開幕當天,更有代表市長陳菊的花媽卡通造型煙火壓軸,只是花媽造型的煙火一閃即逝,沒有主持人在旁邊提醒,根本看不清楚,也讓民眾看完煙火後,都還是不知道花媽煙火到底有沒有出現。

主持人:「高空煙火來了。」

高空煙火在高雄港上方炸開,為高雄燈會揭開序幕,除了美麗的火樹銀花,最受矚目的還有這一刻。主持人:「看到了嗎?看到花媽了嗎?有感覺、有感覺。」

煙火一開始先出現一個笑臉,最後還有捲捲的爆炸頭,可愛造型跟高雄市長陳菊娃娃花媽,相似度很高。主持人:「接下來是金蛇出洞,看到很多好像小龍年的金蛇在空中飛舞。」

金蛇出洞象徵蛇年,民眾好運不斷,而高雄盛產的水果映照在天空,也象徵農民來年物產豐隆。主持人:「這些遠近馳名的高雄農產品,也都設計在我們圖案當中,大家要仔細觀看。」

不管是荔枝玉荷包,還是紅色的木瓜、綠色的蜜棗,甚至是橘色的澄蜜蕃茄,都突顯出在地農產特色,這些可愛特殊的造型煙火,23日前每晚9點都會施放一次,至於花媽造型的煙火僅此一檔,沒現場體驗的民眾,只好透過電視畫面欣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93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