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媽、水果煙火吸睛 高雄燈會開幕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7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燈會今天開幕,一連9天,每天晚上9點都會有煙火秀,而這一次市政府把高雄各地的農產品,結合在煙火裡,還有代表市長陳菊的花媽卡通造型煙火,讓民眾看的驚呼連連,而除了極具聲光效果的環港煙火秀,還邀請藝人現場演唱,吸引了數千位民眾到現場觀看。

主持人:「看到了嗎?看到花媽了嗎?」

花媽造型的卡通煙火,在天空中綻放,這是代表市長陳菊的圖案,可愛的笑臉讓現場的民眾看的驚呼連連。主持人:「有綠色的蜜棗、紅色的木瓜,還有橘色的橙蜜,都是我們高雄的農產品。」

用顏色來區分不同的農產品,像是高雄旗山的香蕉、燕巢的蜜棗等等,這些在地的農產品,今年的元宵煙火特別將這些元素設計進來,增加本土味,而這場煙火秀,陸海空環港施放,從地面和水面發射,非常的華麗,而高雄燈會16日晚上開幕,還邀請藝人嚴爵現場開唱。

藝人嚴爵vs.Janet:「這有時候是感冒,我解說,或濃湯黑胡椒灑太多,是你,不用找其他原因。」

有煙火,還有藝人演唱,高雄燈會的開幕表演吸引了數千位民眾,連續9天,每天晚上9點都會有長達6分鐘的環港煙火秀。高雄燈會會一直持續到元宵節,過去幾年都會吸引不少外地的遊客來欣賞,為觀光業帶來不小的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562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