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花媽 結果共149筆

  • 【新新聞】民調落後,菊營規劃拜年為接班人拉抬聲勢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劉世芳為力求表現曝光,近期的質詢讓想拉抬她接任市長的花媽感到吃力。雖然劉世芳民調落後,但由於她尚未起步,菊營也準備啟動拉抬計畫,未來怎麼樣還很難說。
    2016/11/30 16:51
  • 扁散步影片爭議 陳菊籲停止不當滋擾

    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昨天上街散步遭人以手機錄影,怒斥對方拍攝是違法的,引來關注。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呼籲停止對扁不當滋擾,若有逾越法令行為,市府將依法制止。
    2016/10/30 15:19
  • 扁好兇喔!蔡正元籲花媽護市民安全、羅智強向蔡喊話

    目前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近來因出外散步時民眾拍攝,與對方起口角,甚至揚言提告,此事引發議論!而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表示「蔡政府,阿扁病好了,可以回監獄了吧!」,除此之外,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及前立委邱毅也紛紛在臉書大酸說「阿扁好兇喔!」、「扁健步如飛應抓回監獄,不然受刑人要暴動了」。
    2016/10/30 13:47
  • 【新新聞】陳菊的閣揆路 只能進不能退

    陳菊多次吐露心聲,不想人生到了七十歲還那麼累,只是長年來肩負「政治奶媽」角色,逼得她只有前進、不能後退。為了不讓高雄市地盤提前改選,花媽目前全力「護全」,並把握時間拚政績、累積進軍中央的「政治資本」。
    2016/10/17 21:20
  • 凌晨風雨中接力 花媽加油團高雄助陣

    9天8夜環台接力馬拉松跑進高雄,跑者們不畏風雨持續前進,還有打扮成花媽造型的正妹加油團現身,用勁歌熱舞幫大家打氣,充分展現南部人的熱情。
    2016/10/07 20:21
  • 火焰鳥叫聲「火鳥」 神奇寶貝中文配音有哏

    寶可夢遊戲熱潮還沒退燒,神奇寶貝的卡通也跟著推出最新系列,不過中文版的配音,卻讓不少觀眾笑開懷,就是因為叫聲就和名字一模一樣,像是火焰鳥的叫聲就是火鳥,火箭雀的叫聲就直接叫火箭,而更有趣的是閃電鳥的叫聲,雖然是閃電,不過有點台灣國語,變成傘墊,讓不少人笑著說,難道是找卡通我們這一家的花媽來配音的嗎。
    2016/10/06 11:12
  • 破10級陣風還上班! 陳菊、賴清德改口道歉

    梅姬颱風來襲,全台卻有5個縣市只放半天假引發民怨,包括雲林、嘉義縣市、台南到高雄,首長表示以中央氣象局預報,判定未達放假標準,但以27日上午實際情形來看,嘉義市和台南市陣風都已飆破10至11級,已達放假標準,5個縣市也傳出不少災情,就有民眾說,以後乾脆由行政院統一決定颱風假!
    2016/09/27 17:44
  • 風雨大冒險回家 高雄放半天…花媽臉書也被罵翻

    高雄市政府宣布27日上午正常上班上課,中午12時過後停班停課。市長陳菊也在臉書公布此訊息,不過高雄市民們似乎不太滿意,紛紛留言批評說,風雨變大時還要冒險通勤回家,甚至去接小孩下課,直呼「放半天更麻煩,不如不要放」。
    2016/09/27 00:23
  • 蘭萱質疑陳菊:怎可開1小時會後把人通通帶走?

    莫蘭蒂已經離台,但政治風暴還未落幕!南台灣高屏地區滿目瘡痍,高雄市長陳菊面對外媒報導的「史上最強颱風」,在防災應變中心一級開設後,率隊帶領主管前往友人壽宴。資深媒體人蘭萱質疑:「明明白白可能肆虐地方就在高雄台東,那你怎麼可以說去開1小時會後把人通通帶走呢?」
    2016/09/16 00:20
  • 一人得配多角! 配音員聲音沒專利錢難賺

    配音員配音的範圍其實相當廣,不管是韓劇或是卡通,都是同一批人,但其實他們的收入並不穩定,有時為了接到案子,儘管1集得配4、5個角色,只有1千元的收入都還是願意接,甚至他們配紅的角色,聲音並沒有自主權,也無法申請專利,想要賺錢養家活口,只能大小案子都接。
    2016/08/20 17:52
  • 台日花媽合體!陳菊笑摟本尊相似度破表

    日本卡通《我們這一家》是台灣的長壽熱播動畫,裡面「花媽」一角因貼近現實生活的媽媽感覺,可愛又搞笑,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同樣受到許多民眾愛戴的高雄市長陳菊,也因為一頭捲捲短髮和圓潤身材而被暱稱為「花媽」,今天(16日)陳菊前往駁二藝術特區參觀《百變花媽 新我們這一家》特展,台日花媽相見歡,場面十分可愛逗趣!
    2016/07/16 22:00
  • 台日友好 花媽、賴神赴熊本捐款

    南台灣2位市長賴清德和陳菊ㄧ起到日本熊本縣,帶著台灣善款關心地震後的熊本,一到機場活潑的熊本熊迎接,第一個行程就是拜會熊本縣知事蒲島郁夫,送上捐款及祝福。
    2016/06/10 16:49
  • 好點子一賣再賣!新「哆啦A夢」行銷術

    經典卡通《哆啦A夢》動畫版25週年後進化成為《新哆啦A夢》,邀請粉絲提供心中嚮往的「哆啦道具」再製成動畫,並募集「哆啦公仔」的設計製成實體販售。《我們這一家》舉辦花媽料理教室,吸引媽媽族群。《假面騎士電王》新增帥哥演員與童話故事,增加過去缺少的女性、配音員粉絲,人氣高到一連推出7部電王的假面騎士劇場版。兒童愛看的《假面騎士KIVA》組成了樂團「TETRA-FANG」開演唱會,拓展成人市場。這些都是資深動畫節目製作人梶淳備受好評的創意。
    2016/04/11 11:55
  • 聲優古川慎用一拳擊爆高雄巨蛋

    第一屆高雄國際動漫節於4月2~5日清明連假在高雄巨蛋盛大展開,期待已久的動漫迷還沒開展就擠爆會場。開幕當日邀請到《我們這一家》超元氣花媽人偶拉開序幕。
    2016/04/03 23:37
  • 【高雄動漫】千呼萬喚始出來!南部漫迷熱情大爆發

    熱騰騰的台北動漫節才剛結束,南台灣的國際動漫盛事緊接著登場,南部動漫迷們最開心的就是不用再千里迢迢北上,也能輕鬆參與這場年度動漫盛會。2日開幕當天現場擠爆上萬名動漫迷,並特別邀請動漫界「超級重量級」的《花媽》擔任記者會開幕嘉賓。
    2016/04/02 17:23
  • 吳敦義佛光山祈福 星雲:花媽比你有為

    副總統吳敦義(27日)參加佛光山祈福法會,席間和高雄市副市長以及台南市長賴清德同台,吳敦義表達對台南地震罹難者哀悼之意,台上也順道跟即將過90高齡生日的星雲法師祝壽,星雲法師回讚吳敦義能幹,下一秒卻補上「不過花媽陳菊比你更有為」。
    2016/03/27 22:33
  • 壽山動物園黑熊站立 花媽:是真的熊

    原本都是四隻腳爬行的黑熊,壽山動物園的台灣黑熊卻被網友發現竟然像人一樣站起來,站姿直挺挺就像是人類般,讓人不禁懷疑這真的是熊嗎,也有網友說這是工讀生假扮的吧 !高雄市長陳菊第一時間在臉書PO文表示,是真的熊,並且也幽默表示高雄不允許不安全的打工,即使會得奧斯卡獎。‬
    2016/03/01 11:32
  • 發紅包了!賴神遭「南鐵」嗆 花媽紅包搶光

    民進黨內南部兩大政治明星首長,趁著上班日最後一天,都不約而同發紅包,卻是兩種遭遇!台南市長賴清德選在火車站發紅包,本來是要歡迎遊子回家,卻遇上南鐵東移自救會員抗議,抗議群眾非常激動的嗆市長,讓賴清德很尷尬的離開;高雄市長陳菊的紅包,則是用自己的花媽圖案,加上三隻可愛猴子,吸引民眾搶排。不過最精美的莫過於台中市長林佳龍的紅包,左右兩邊打開變成一台立體公車,還有小猴子探出頭,可以當成桌上擺飾!
    2016/02/05 17:49
  • 【本週藝文微指南】花媽很普普風?新人老將尬戲曲

    寒假來了,本周推出的新展覽藝術與趣味兼具,有普普大師凱斯哈林風靡世界的知名作品,還能親身參與花媽、花爸、橘子及柚子一家人趣味橫生的故事,或是欣賞極度新鮮的國劇...文化創意,真的一點都不嚴肅喔!
    2016/01/22 13:12
  • 地表最強歐巴桑 百變花媽陪過新年

    由地表最強的歐巴桑「花媽」領軍,公開花家4人充滿歡笑感動日常生活的「百變花媽 新我們這一家」特展登場,體驗花家細膩又饒富趣味的生活寫照,粉絲們還有機會一睹真人版花媽的風采,讓大家在寒假一起開懷笑哈哈!
    2016/01/21 23:54
  • 小小兵、花媽、柯南! 史上最多親子展搶荷包

    今年有不少主打「親子」的展覽通通擠在寒假舉辦,主要是今年春節長業者一窩蜂想搶親子財,包括小小兵、我們這一家、柯南、還有冰雪奇緣等等,算算超個10個展覽算是史上最多的一次,算一算如果一家4口看3到4個展覽,再加上購買周邊商品花費就至少上萬元起跳,由於很多小朋友同時喜歡不同的卡通人物,業者很有信心不擔心撞期拚場。
    2016/01/21 18:53
  • 綠營高市9席全上 「花媽」接班戰悄上演

    在民進黨極全數拿下高雄市九席立委的情勢下,下屆高雄市長寶座之爭,已經悄悄上演,其中四連任成功的管碧玲,被視為謝系人馬,可能對上陳菊全力拔擢的前副市長劉世芳,高雄市民暱稱「花媽」的陳菊,輔選的高雄市民進黨立委選情,拿下九席全壘打,將民進黨帶入全勝時期,而競選中的兩位女將管碧玲及劉世芳則除了立選戰之外,更被認為還順便打「花媽接班人」之戰。
    2016/01/16 20:13
  • 花媽嚴選好食材: 好菇道健康維持一把罩

    近日秋風颯颯的景色已正式宣告秋冬季節的來臨。秋冬季節日夜溫差大,容易感冒、過敏,為了驅寒暖身,民眾在飲食的選擇上多以火鍋居多,無論是家庭圍爐火鍋、養身鍋、麻辣鍋、薑母鴨、燒酒雞等各式鍋類都深受台灣民眾的喜愛,且火鍋食材之中最不可或缺的菇類,正是滋補強身的最佳食材!
    2015/11/23 13:16
  • 「OPEN將」動畫出現熟悉聲 柯南、花媽幫配音

    可愛的卡通角色OPEN小將進軍大銀幕,不過聲音卻是找來柯南的配音員,熟悉的聲音讓看到預告的小朋友,一時之間還會意不過來,還有小丸子、花媽、老皮,這些經典卡通人物的聲音,也都成了片中角色的配音,呈現出來的效果有人覺得不搭,但也有人覺得蠻可愛的。
    2015/08/24 19:51
  • 旗津沙雕逼真! 烈日下堆沙親子同樂

    就算烈日當頭,遊客依舊不減玩興,高雄市旗津的黑沙玩藝節已經正式展出,現場有16座巨型沙雕,像是有花媽Q版沙雕、高雄市的吉祥物「黑熊」,號稱最高的沙雕有6米之高,許多家長趁著暑假都帶著小朋友來到現場欣賞,而且還能親子同玩沙雕DIY,另外在旗津也有兩個特色景點,像是能聽見海浪聲的黃金海珍珠,以及彩色教堂,浪漫唯美的場景,都吸引遊客到此一遊!
    2015/07/04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