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新書震撼彈!高市府發聲明:「管過讓葉」是真的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1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0:28
高雄市長陳菊。圖/TVBS
高雄市長陳菊。圖/TVBS

高雄市長陳菊的新書《花媽心內話:陳菊4000天》今日出版,書中提到2005年黨內初選時,立委管碧玲曾公開放話,「要贏過陳菊,再讓給葉菊蘭選市長」,但2人事後都嚴詞否認,管甚至怒嗆,「菊姐要再劃幾刀?」不過,高雄市新聞局20深夜發出新聞稿,強調「管過讓葉」都是真的,直接打臉管碧玲。

陳菊近日在新書《花媽心內話》中大爆政治秘辛,為綠營投下震撼彈,也遭外界質疑是為了2018大選的黨內初選,才在敏感的時機點舊事重提;陳菊20日受訪時否認和選舉有關,並強調「往事如雲煙、是非恩怨都已過去了」,同時也回應管碧玲的指控,指「罵市長不會讓選舉更好」,雙方隔空喊話,火藥味濃厚。

 

立委管碧玲。圖/TVBS資料照


針對這次風波,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張家興20日深夜11時許發布新聞稿,稱自己在2005年時是陳菊的助選人員,可以證實「管過讓葉」都是真的;新聞稿指出,陳菊新書的作者是天下出版社的林倖妃,寫作的2年期間內,她不僅蒐集大量資料,也走訪許多相關人士,凝聚出訪問市長的所有題綱,所寫內容皆有所依據。

張家興強調,「管過讓葉」的內容,是依據2006年5月11日中央社「北高市長戰局,謝長廷:穩住高雄,爭取台北」,和2006年5月12日民眾日報「選高市,謝長廷力挺管碧玲」2篇報導,內容皆提到「管碧玲允諾如果初選出線,代理市長葉菊蘭還有意願參選高雄市長,她願意無私,採協調方式讓出空間來,以成就大局。」
 

另外,張家興也轉述作者對這次爭議的看法,指「作者了解新聞報導雖然是客觀的資料」,但也可能發生和事實有所出入的機率,因此她對管碧玲委員日前的說法表示尊重,但她也對管碧玲委員對陳菊市長的「不禮貌」言論,感到非常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劉世芳將爭取高雄市長提名。圖/TVBS資料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菊#高雄市長#民進黨#管過讓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96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