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38區掃街起跑 基層盼望花媽出馬坐鎮


發佈時間:2018/11/13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3 13:02

高雄市長選情呈現五五波,現在陳其邁要把握最後階段,以車隊遊行的方式把38區跑透透,13日這天則是從三民區出發,而他的太太吳虹也在當天公布一支5分鐘的影片,告訴大家20年來民進黨執政的蛻變,但仍有不少選民希望,最後階段前市長陳菊能透坐鎮高雄,喚起選民的認同。

圖/TVBS

 
主持人:「大家掌聲一起來歡迎,我們經濟市長陳其邁。」

這次選舉首次的車隊大遊行,陳其邁選擇從自己政治的起點出發。

民進黨高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我在三民區的服務處,23年來都沒有打烊,所以從自己服務處的選區出發。」

 
距離投票日剩11天,陳其邁車隊遊行要呼喚基本盤歸隊,因此轄區的議員候選人、立委以及前內政部長余政憲,通通齊聚一堂,要營造大團結氣氛,只是過程中卻不見大家長陳菊現身,也讓基層忍不住聲聲喚。

高雄市民:「對高雄市她(陳菊)幫助很大,建設也很多,一定她要回來幫忙輔選。」

高雄市民:「花媽在我們高雄市是滿有影響力的,她因為做得很好,所以加持一定是絕對有效果的。」

圖/TVBS

記者vs.民進黨高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花媽她有她的行程,選舉我們就按照我們總部安排的行程,(最後一周她會來陪你嗎),你應該問花媽那邊。」

民眾會這麼期盼,就是因為上次市長選舉,陳菊光是在三民區就拿下超過12萬票,比對手楊秋興的5萬多票多出一倍,雖然陳菊最後一周會不會坐鎮高雄,陳其邁沒有明講,但另外一位女性,也就是他太太吳虹先主動跳出來。

影片口白:「51年的傷害用20年來修補,到底能走到什麼地步,做為一個醫生我要說,高雄你恢復得真的很好。」

吳虹以媽媽、醫師以及高雄媳婦的角色,拍了這段5分多鐘的影片,要告訴大家這個城市,被對手陣營壓迫超過50年後,如今在民進黨執政20年是如何的蛻變跟進步。
 

陳其邁太太吳虹:「那我們希望這支影片,可以讓年輕人好好的去省思、去挖掘,我們以前的高雄是什麼樣子。」

圖/TVBS

選戰過程,陳其邁在網路聲量居於下風,提出的政策也被對手韓國瑜的口號和風頭掩蓋,如今最後衝刺階段,除了靠自身力量,恐怕也要陳菊和眾家綠營戰將聯手出擊,才能在選情緊繃的高雄戰場上拼搏。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陳菊#站台#選舉#拉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17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