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敦義影射花媽失言 陳其邁:難過又憤怒

記者 林佑璇 劉懿嫻 / 攝影 武紹隆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8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8 23:36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來高雄助選的失言風波,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天參加WeCare大遊行時回應,說這樣的人身攻擊,讓他聽了既難過又憤怒,而且再加碼重砲回擊,國民黨就是黑金政黨。

圖/TVBS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真的是讓人家覺得很難過,因為畢竟花媽在這裡辛苦12年。」

一被問起前市長花媽陳菊,17日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用母豬等字眼影射,和陳菊一起並肩大遊行的陳其邁,難掩憤怒。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用那麼不堪的字眼辱罵一位女性,我真的非常難過也非常憤怒,吳敦義主席講這些話實在,講到花媽我心裡真的是很難過,對我個人的批評事小啦,但是把這一座城市,大家共同努力過的人,講得那麼如此不堪,真的讓人家非常地難過。」

 
圖/TVBS

連續講了3次很難過,陳其邁也提到2006年走路工,法院自有公正的裁決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那走路工的事,其實過去都非常清楚,就雲林他的後援會,都已經法院都已經有清楚的判決,確實有走路工的這件事情,那我想事實就是事實,也不希望說,國民黨在選舉的時候,又模糊焦點。」

圖/TVBS

甚至加重力道,狠批國民黨。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國民黨過去就是一個不會買票,就不會選舉的政黨,不會抹黑就不會選舉的一個政黨,甚至過去還發生這種,做票的這種事情,都是只有國民黨才做得出來的一個,這種黑金政黨,我想假如說,大家可以去查查看內政部跟監察院政黨連坐買票,這個最醜陋的政黨就是國民黨。」

吳敦義的人身攻擊失言風波,陳其邁毫不客氣回擊,用語越來越辛辣。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吳敦義#陳菊#失言#影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594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