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艱困選區 結果共185筆

  • 被點名征戰台南! 連勝文:黨內有更好人選

    國民黨這周的提名小組開始進行提名作業程序,第一階段從艱困選區開始,包括台南、高雄,而現在表態要征戰台南的謝龍介和陳以信,都強調,願意依照黨內的協調機制走,而黨中央則是定調,以協調為主,最後才是初選。
    2022/02/14 18:51
  • 轉投湧言會引英系不滿要互打?張志豪秀小英鼓勵文字闢謠

    民進黨本周中執會預計將通過六都議員提名席次,而在新北市中和選區部分,向來都是綠營的艱困選區,民進黨現有2席議員,此次議員可能提3席,有媒體報導,黨內高層不滿從英系跳槽湧言會的議員張志豪,將派出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幕僚張嘉玲代表英系參選,可能變成黨內互打。對此,張志豪今(13)日拿出總統蔡英文日前的親筆鼓勵文字,並呼籲特定人士不要透過放話做親痛仇快的政治操作。
    2022/02/13 16:29
  • 謝龍介表態選台南市長 趙少康挺:他是藍營最有勝選希望

    擁有全國高知名度的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10日投下政壇震撼彈,宣布要投入台南市長黨內初選。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表示,他在1月份看完媒體做出民調後,直言謝龍介是目前國民黨內可能的候選人中,最接近現任市長黃偉哲,也是最有勝選希望的人,認為他是國民黨唯一考量,也肯定謝龍介願意投入艱困選區奮戰。
    2022/02/11 17:32
  • 2022不缺席? 傳陳時中曝「只選台北市」

    衛福部長陳時中因為防疫有高聲量,就點名參選首都市長不缺席,而現在就傳出陳時中透露,如果非選不可「會選台北市」,因為本來就是綠營艱困選區,如果輸給國民黨可能人選蔣萬安,還算說得過去!
    2022/01/05 18:30
  • 江稱願戰艱困區縣市長 朱嗆:別教頭兼球員

    國民黨主席選舉白熱化,各方人士都加緊爭取支持,江啟臣更喊出,如果2022有艱困選區的縣市長選戰,他也會義不容辭出征,不過朱立倫就反嗆,總教練不應該兼球員這樣會分心,不過江啟臣再反駁,說總教練上場也能打全壘打。
    2021/08/20 13:58
  • 韓國瑜直攻民進黨!幕僚曝可戰「2綠營票倉」:韓神再起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鮮少出席活動,卻頻頻遭爆出重披戰袍北漂參選6都市長。對此,韓國瑜參選總統陣營前發言人葉元之今(15)日透露,韓國瑜未來可以挑戰艱困選區,挑戰台南或桃園市長大位,而且韓流仍有再起的可能,「選上後就變成韓神。」
    2020/10/15 16:31
  • 藍青壯立委進艱困選區服務 協助議員經營固盤

    民進黨青壯派開拓金馬等艱困選區,國民黨則有不分區立委吳怡玎、陳以信在高雄、台南等地設服務處,協助當地議員,陳以信說,在不考慮未來的角度下,先協助經營,將盤扶起來。
    2020/04/05 17:20
  • 嘉義以南全綠地 民進黨19席立委全拿

    民進黨立委席次再度過半,其中關鍵就在於在南臺灣吃進大補丸,從嘉義到屏東共囊括了19席,其中台南六席得票率都超過五成五,陳亭妃更獲得將近七成選票,不過嘉義王陳明文由於爭議太多,以及高雄的劉世芳在艱困選區,都是驚險出線,也讓當選人感慨的說,選民早就沒有政黨忠誠度,得更謙卑面對。
    2020/01/12 13:41
  • 高嘉瑜、賴品妤苦戰勝選 年輕選票為關鍵

    這次選前,年輕人就被視為是決定結果的關鍵陣營,而最後結果,的確許多善於利用網路媒體的新世代候選人都成功當選,其中包括被稱為「太陽花女戰神」的賴品妤,還有港湖女神高嘉瑜,都在原本藍大於綠的艱困選區中拿下勝利,不過專家也提醒,這些年輕委員不一定就能代表年輕人,進入國會後是不是真的能替年輕人發聲,提出更好的政策,是關注焦點。
    2020/01/12 13:19
  • 拔樁成功?藍昔辦誓師 南興宮今挺總統

    台中北屯被民進黨視為艱困選區,總統蔡英文更是多次到這輔選,這回是拔樁成功了嗎?因為國民黨的沈智慧補選立委時,就選在南興宮舉行團結誓師大會,但這次總統來,廟方全程陪同!
    2019/12/22 12:56
  • 拉抬莊競程 卓榮泰與蔡其昌陪掃街突圍艱困選區

    台中市第5選區(北區、北屯區)向來是綠營艱困選區,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陪同立委參選人莊競程掃街拜票,他們說,肯定莊競程的努力,前來加油打氣。
    2019/11/28 15:06
  • 郭家軍僅2人 郭台銘拉小黨拚國會友郭派

    又一個小黨投入立委戰局,台灣維新黨公布第一波立委提名名單,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代表郭台銘出席表示,維新黨是友軍,未來參選人若需要郭台銘站台,都會評估後幫忙,其中有富士康子公司的前營運長投入三重選區,讓立委余天直言多人對打,三重已是艱困選區。
    2019/10/29 12:46
  • 憂雙北艱困選區 綠委周末偕總統拚曝光

    總統蔡英文周末拚選舉選擇回防台北,一個下午就有4場後援會成立,北部的立委參選人幾乎出席,想借總統的聲量全力拚曝光度,但總統授旗給後援會的時候,差一點被旗子打到,隨扈也隨即上前保護總統安全。
    2019/10/27 21:47
  • 卓榮泰台中市輔選 陪同莊競程北屯市場拜票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一早到台中市陪同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到北屯市場拜票時表示,北北屯區是綠營艱困選區,這區要贏就是要讓莊競程順利達到最後目標。
    2019/10/25 13:59
  • 踩場綠票倉台南 韓國瑜喊話別被政黨綁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9)天前進台南,這裡長久以來綠大於藍,藍軍超艱困選區,韓國瑜喊話,很多人挺民進黨十幾年,這次別再被政黨綁架。
    2019/10/19 12:48
  • 民進黨搶進立委艱困選區 年輕世代組「台灣派對」

    2020大選民進黨力拚國會過半,9位初次參選、投入艱困選區的青年立委參選人今天成立「台灣派對」青年連線,用棒球隊的意象強調團隊合作拚選戰,以及「護國會、保台灣」的目標。
    2019/10/09 14:23
  • 羅文嘉、林飛帆獻策 民進黨9立委參選人組「台灣派隊」

    明年大選增溫,民進黨最新一波立委造勢行動也曝光!本刊獨家掌握,民進黨在黨祕書長羅文嘉、副祕書長林飛帆獻策下拍板,將率領黨內提名的9名40歲以下新人成立「台灣派隊」連線,除了象徵民進黨願意給年輕人機會,未來3個月選戰,這9名初次參選立委的新人將一起聯合競選,並提出共同政見,力拚在艱困選區衝出好成績。
    2019/10/07 21:08
  • 徐定禎挑戰苗栗艱困選區 固守北苗續攻南苗

    苗栗線是台灣少數沒有政黨輪替過的縣市,更是國民黨的基本票倉,尤其是第二選區,更是艱困中的艱困,此次民進黨徵召無黨籍的前頭份市長徐定禎參戰,徐定禎說「難以撼動,更要加倍努力!」顯示出他無比的決心。
    2019/09/27 22:49
  • 韓國瑜民調低迷 洪秀柱:要持續努力整合藍營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應持續整合藍營,努力到明年選舉投票前,也盼讓「韓粉」外溢成為韓國瑜勝選力量,希望黨主席吳敦義可投入參選艱困選區立委,但要尊重吳的意願。
    2019/09/20 14:07
  • 「只有我才會贏」 綠徵召賴品妤戰汐止立委

    民進黨今天(9/18)宣布另一波立委艱困選區的人選,其中在新北市第12選區,徵召人稱「太陽花女戰神」,也是立委林昶佐的助理賴品妤!對於自己的參選,賴品妤表示,自己比該選區立委黃國昌的助理賴嘉倫,更有機會贏,只是不知是否太緊張,賴品妤鞠躬時還撞到桌上的麥克風!
    2019/09/18 20:24
  • 怯戰?綠5立委艱困區卡關 卓:中秋處理

    民進黨還有五個立委艱困選區還沒完成提名,目前還在徵詢階段,但不少戰將出征意願都不高,現在也面臨卡關,黨主席卓榮泰說中秋節就會來處理,下禮拜就能完成提名,至於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態勢幾乎底定,卓榮泰只說祝福!
    2019/09/11 20:47
  • 挑戰艱困選區 台灣基進推洪正前進金門選立委

    台灣基進今天宣布,新聞輿情部主任洪正將前進金門選立委挑戰艱困選區,洪正說,已辦妥遷移戶籍手續,希望透過參選讓更多人了解中國滲透的現狀與嚴重性。
    2019/09/06 14:31
  • 民進黨中執會人數不足流會 立委徵召案下週再議

    民進黨今天原定召開中執會,討論艱困立委選區吳怡農等徵召案,但因為出席人數不足而流會,立委艱困選區徵召案下週再議。中執委管碧玲說,人數不足而流會,應該只是巧合。
    2019/08/28 16:37
  • 港湖女神哭了!徵召立委 高嘉瑜一度被卡

    民進黨針對立委艱困選區,下午召開中執會,確定徵召5個區域,包含北市內湖南港市議員高嘉瑜,以及松山信義市議員許淑華,但在會中高嘉瑜因為去年「反姚挺柯」發言,一度被質疑,最後獲得提名,她也激動泛淚了!
    2019/08/21 20:37
  • 立委艱困選區徵召 高嘉瑜:有信心能集結第三勢力

    民進黨將通過立委艱困區徵召,台北市港湖區擬徵召市議員高嘉瑜、松信區徵召市議員許淑華。高嘉瑜今天說,會全力以赴,有信心集結該選區第三勢力;許淑華則盼泛綠可以整合。
    2019/08/21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