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踩場綠票倉台南 韓國瑜喊話別被政黨綁架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哀招賢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9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9 13:2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9)天前進台南,這裡長久以來綠大於藍,藍軍超艱困選區,韓國瑜喊話,很多人挺民進黨十幾年,這次別再被政黨綁架。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

韓國瑜出征,ㄧ腳踩進,綠到出汁的台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希望ㄧ個總統,一個市長,一個議員,ㄧ個里長。」

 
韓國瑜台上講得正嗨,鞭炮聲打斷,因為同個場地,除了韓粉,還有大批進香團,活動強碰場。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當官不帶長放屁都不會響(哈哈),我們用自己的選票,改變我們的命運,我們不能再這樣子窩囊過下去,台灣人這幾年過得太窩囊對不對(對)。」

韓式金句,讓韓粉聽得爽,但要撬開台南這塊綠色鐵板,韓國瑜想複製高雄市長勝選經驗。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這麼多人挺民進黨是幾十年的,不管你什麼黨派摸著良心,摸著良心把腦袋冷靜下來,你希望政治人物提供你什麼服務,這次不要再被政黨綁架。」

記者陳韻雯:「在我後方是韓國瑜的造勢場,不過就在旁邊宮廟前廣場,就可以看到總統蔡英文的看板,而在這個深綠的台南,綠營放話將會如影隨形地抗議韓國瑜,但截至目前爲止並沒有出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台南#國民黨#民進黨#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05

0.0951

0.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