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點名征戰台南! 連勝文:黨內有更好人選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4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4 23:59

國民黨這周的提名小組開始進行提名作業程序,第一階段從艱困選區開始,包括台南、高雄,而現在表態要征戰台南的謝龍介和陳以信,都強調,願意依照黨內的協調機制走,而黨中央則是定調,以協調為主,最後才是初選。

圖/TVBS

 
台南高雄國民黨艱困選區,有人點名連勝文親征。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你說真的要去能夠在這種,比較重視人際關係地方來選舉,我認為不是不行,但我覺得有別人比我更適合。」

台南也是艱困選區,不過相較高雄,倒是已經有多人表態。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你不要讓台南人覺得黨不重視他們聲音,其實我們參加機制就是要接受協調。」

在地的謝龍介,還有台南出生的陳以信。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徵詢協調的方式,我相信是最適當的方式,因為我們在台南沒有初選的本錢,也沒有分裂空間。」

已經有兩人表態參選,而前立委高思博也有意願,但高雄就真的艱困到目前沒人表態,但被點名的還不少。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現在出太陽了耶。」

包含正在苦行的羅智強,而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被認為可以延續韓國瑜政績,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則傳出王金平背後力挺,那國民黨要怎麼處理六都提名。

圖/TVBS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這個特別辦法就是要依照各地,不同的特性跟選情,做最大彈性的處理,希望能夠提出最大勝選條件的候選人,大家能夠協調出一致對外,最有條件的候選人。」

以協調為主,初選為輔,一開始會先以台南,高雄,嘉義縣,艱困選舉為第一階段,最慢三月底完成,有意願的可以先表態,再由黨中央協調出最強人選,而台北,桃園等等放第二階段,最後就是毫無懸念的連任縣市像是新北、台中,這次國民黨提名機制,大原則不要內耗,似乎也是怕黨內廝殺贏不了大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提名#台南#選區#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81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