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家軍插旗新北? 文傳會主委凌濤成活棋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20:22

2022議員選舉提名即將登場,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就被點名要代表朱家軍出戰新北新店議員,但在這個國民黨優勢選區,有新北學姊之稱的蔡畹鎣跟洪秀柱的子弟兵都有意參選,競爭相當激烈!就怕被說握有黨資源參選,凌濤參選態度保留,強調能幫黨勝選才是目標。

圖/TVBS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好,只能吃兩口好不好,沒有吃到。」

寵愛但不溺愛,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把握假日,珍惜能陪小孩的時間,接下來這樣的情景可能很難出現了,因為凌濤被點名要代表朱家軍選議員,原本鎖定新北三蘆區,但那區有韓國瑜的前青年局長林鼎超插旗,因此傳出凌濤打算征戰新店。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每一個人一定是發揮最大的角色,如果黨有整體的布局,我們一定把自己角色發揮到極致。」

 
圖/TVBS

選哪裡沒有把話講死,但不選似乎也不是不可以,因為有黨職,且還是黨的發言人凌濤,披戰袍出征,就怕被說比別人擁有更多的資源。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大家分進合擊,一起為黨能夠在九合一贏得勝選,才是大家共同的目標。」

強調勝選才是最終目標,只是凌濤若真挑戰大新店,國民黨在那,參選大爆炸,除了被點名朱家軍的凌濤外,包含洪秀柱的子弟兵李珮媜,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黃心華,以及青年黨代表游皓麟都有意參選,但別忘了還有侯家軍的副發言人蔡畹鎣,但不知道是不是競爭太激烈還在觀望,相較另外兩位侯家軍,已經請辭,蔡畹鎣還保有這個身分。

圖/TVBS

新北市副發言人蔡畹鎣:「目前我的身分還是新北市的副發言人,所以一切以把分內的事情做好為優先,針對選舉的這一部分,目前我沒有太多的想法。」

新北市長侯友宜:「每個人我都鼓勵做他們自己,只要願意為國家人民做事,在哪做事都是一樣的。」

老闆侯友宜幫忙緩頰,國民黨的優勢選區,黨內競爭,必定激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家軍#議員選舉#提名#文傳會#主委#凌濤#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06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