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搶進立委艱困選區 年輕世代組「台灣派對」


發佈時間:2019/10/09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4: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20大選民進黨力拚國會過半,9位初次參選、投入艱困選區的青年立委參選人今天成立「台灣派對」青年連線,用棒球隊的意象強調團隊合作拚選戰,以及「護國會、保台灣」的目標。

民主進步黨上午舉行「台灣派隊」青年連線記者會,宣布9位首次參選立委、沒有任何公職,且未滿40歲的青年成員組成「台灣派隊」青年連線,接受徵召投身艱困選區,身負為民進黨開疆闢土的任務。

 

「台灣派隊」青年連線成員包括新北市第12選區(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賴品妤、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區)吳怡農、台北市第6選區(大安區)謝佩芬、新北市第9選區(永和區、中和區17里)蔡沐霖、新竹縣第1選區(竹北市西區、新豐鄉、湖口鄉、新埔鎮、芎林鄉、關西鎮、尖石鄉)周江杰、新北市第11選區(新店區、深坑區、石碇區、坪林區、烏來區)張銘祐、新竹縣第2選區(竹北市東區、竹東鎮、寶山鄉、北埔鄉、峨眉鄉、五峰鄉)鄭朝方、台中市第5選區(北、北屯區)莊競程與連江縣李問。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與副秘書長林飛帆替這9人戴上棒球帽,象徵如同棒球團隊作戰,並呼喊「護國會,保台灣」、「台灣派對前進國會」等口號。

羅文嘉說,民進黨過去曾經是年輕人充滿夢想的政黨,去年九合一選舉重挫,發現流失很多年輕人的理想跟夢想,所以要找回他們。民主與極權沒有模糊地帶,「台灣派對」就是站在民主人權跟勇敢的這一隊,希望台灣下一代能清楚表達捍衛民主立場。
 

林飛帆表示,很多年輕人跟他一樣,對民進黨過去3年多的執政有很多的批評與不滿,但正因此需要更多年輕人加入改變的行列,民進黨開放管道跟機會給想要深入體制改革、保護台灣民主的年輕人,這些青年世代決定投入艱困選區,因為2020有不能輸的壓力,台灣需要一個冷靜的總統以及多數民主的國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進黨#國會過半#台灣派隊#青年#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35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