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慶講稿曝光 傳15日開始請假拚大選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徐克誠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5:55

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慶當天將會參加升旗典禮,而他的講稿搶先揭露,內容以中華民國歷史,以及兩岸平等交流等做為主軸,不過綠營議員批評,韓國瑜演說把自己拉升到總統層級,市政卻晾在一旁,分明不重視高雄人,而現在也傳出,韓國瑜將在15日過後,開始請假拚大選。

圖/TVBS

 
韓國瑜擔任旗手,將市旗授予全運會代表隊,期許選手們可以為高雄市創造佳績,雙十連假前韓國瑜繼續拚市政。

高雄市長韓國瑜:「希望所有的選手,能夠以優異的表現,市政府所有高雄市民,都會做大家堅強的後盾。」

而國慶當天韓國瑜上午的市政行程,將出席升旗典禮,相關講稿也提前曝光,根據了解1500字的內容,重點將會細數中華民國的歷史,緬懷先烈,強調和平的重要性,以及兩岸平等交流,是中華民國最大利益,也是最高指導原則,整體演講時間大約10到15分鐘。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所談的議題,應該是以高雄市的市政為主,自己把自己放大,自己的水位,提高到這樣總統格局,我認為他現在一心,就只想要選總統,沒有把市政的優先順序,放在心中的第一位。」

原本重點應該放在高雄市政,講稿層級卻拉高到總統格局,綠營議員直批角色錯亂,而現在也傳出,韓國瑜將從15日市政會議結束後開始請假,打算全台22個縣市跑透透,展開所謂的平民土地之旅,為總統大選暖身。

高雄市議員(民)陳致中:「腳踏兩條船,這個是很不應該,15日市政會議,不要說請假,他可以宣布請辭,辭掉高雄市長,專心去選舉。」

圖/TVBS

高雄市議員(國)陳若翠:「現在呢,有些眾說紛紜,比如說10月、10月中旬或者是11月,現在目前都還不確定,還有副市長在啊,所以未來即使市長請假,那副市長的部分,也可以做代理的工作。」

綠營要求不接受總質詢就辭市長,自家議員則緩頰,只是市政府人事處,目前都還沒有收到正式通知,到底韓國瑜何時請假,要請多久,依舊未知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質詢#市政#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107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