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艱困選區 結果共185筆

  • 雙帥之戰!綠營布局艱困區 找「耶魯男神」力抗蔣萬安 

    2020大選在即,不只總統寶位爭奪戰精彩,立委選舉也是外界關注焦點。民進黨今(21日)中執會將通過部分艱困立委選區徵召人選,其中擁有美國耶魯大學經濟系學歷的吳怡農將挑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選區,「雙帥之戰」即將開打。
    2019/08/21 12:33
  • 郭柯王周日同台! 恐裂解、韓民調滑藍營禍不單行?

    郭台銘到底要不要脫黨參選?成了政壇近期最熱門話題,郭董14號也終於現身,雖然本人沒正面回應,但柯文哲間接證實,周日郭柯王將在桃園巨蛋同台,三人合作的態勢逐漸浮上檯面。擔心國民黨選情受到重創,有藍營立委建議郭台銘到艱困選區選立委,憑著聲勢和人氣,一定能與洪秀柱成為南北最強母雞,拉抬基層選情。
    2019/08/14 23:40
  • 艱困選區卡關! 卓榮泰、林飛帆被點名出戰

    2020除了總統選戰,立委選舉更是重頭戲,對民進黨而言,要保住國會優勢,2020是場不好打的戰役,因此就有黨內人士點名,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跟人氣很高的新血林飛帆,都該挑戰艱困選區,對此羅文嘉回應,要下去選不是不可以,但他們的擅長的是扮演溝通的橋樑。
    2019/08/12 15:21
  • 老藍男不敵小辣椒 吳伯雄:難道要我選?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宣布揮軍台南選立委,挑戰艱困選區,為國民黨內部投下一顆震撼彈!政壇甚至興起一股「老藍男不敵一顆小辣椒」的說法,點名國民黨大老們應該跳下來應戰,對此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就開玩笑的說,難道要我跳下去選嗎?
    2019/08/10 12:12
  • 洪秀柱戰深綠區 激藍女力爆發大讚柱姐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決定到台南迎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洪秀柱到艱困選區打拚的決心,也激起了國民黨內的女力,有不少國民黨女民代讚賞洪秀柱的勇氣,而洪秀柱也點名大老應該要到艱困選取代領選情,不過就有國民黨中常委認為,主席和秘書長都必須操盤選舉怎麼自己下去選。
    2019/08/10 08:46
  • 洪秀柱表態參選 國民黨:已另有評估人選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態將投入艱困選區、台南市第6選區立委選舉,挑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9日)說,敬佩洪秀柱的愛黨情懷,但是否將徵召洪秀柱,已責成台南市黨部審慎評估。
    2019/08/09 18:41
  • 藍喊拚艱困區 郭幕僚:沒要參選更不用提立委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投入台南立委選戰,有藍委建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進艱困選區選立委,成為藍營另一隻母雞。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天說,郭台銘沒有參選打算,更不用提選立委。
    2019/08/09 16:14
  • 肯定洪秀柱出征台南 藍委:盼郭台銘前進艱困選區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將戶籍遷到台南市第6選區,準備投入立委選戰,不少國民黨立委表示肯定,也有藍委再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建議,前進艱困選區選立委,成為藍營另一隻母雞。
    2019/08/09 14:18
  • 「龍介我來了!」 洪秀柱願挑戰台南立委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在臉書寫下,願赴台南參選立委,迎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這可是國民黨的超艱困選區,此文一出引起破萬人按讚,洪秀柱今(9)天表示,要拋磚引玉、開疆闢土,即使國民黨讓人痛恨失望,也不能只有痛心,要有所行動。
    2019/08/09 14:05
  • 參選台南立委 洪秀柱:不分區留給有戰力年輕人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已將戶籍遷至台南,準備投入立委選舉對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洪秀柱今天說,這是條不好走的路,但國民黨不能不會打硬仗,她呼籲黨內大老多投入艱困選區選舉,不分區留給有戰力的年輕人。
    2019/08/09 13:54
  • 立委艱困選區布局 民進黨:著重新生代培養

    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表示,2020立委選舉艱困選區布局,預計8月底完成。對於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親征艱困選區,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說,民進黨艱困選區布局著重新生代培養,而不是老將親征。
    2019/08/09 13:54
  • 遷戶籍對戰王定宇 洪秀柱:被換柱都不怕了!有何好怕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8日)傳出有意參選區域立委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引發政壇關注。對此,洪秀柱受媒體專訪時證實,有意到台南艱困選區競選立委,已委託助理辦理遷戶籍作業,若能獲得黨徵召就參選立委。
    2019/08/08 23:38
  • 貫徹與時力協議 民進黨北市全數暫緩提名

    民進黨今(7日)開中執會,討論第2波艱困選區提名名單,民進黨發言人李明俐會後轉述,今天通過提名的名單包括桃園第5選區(平鎮、龍潭)徵召不分區立委蔣絜安參選,山地原住民選區徵召屏東縣原民處長伍麗華參選。
    2019/08/07 16:19
  • 快訊/藍營雲林選將定 張嘉郡、謝淑亞雙嬌出征

    國民黨2020立委選舉區域立委提名完成,雲林地區山線及海線立委,由現任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以及前立委張嘉郡代表出征,而台南艱困選區由振興里長童小芸代表挑戰現任立委陳亭妃。
    2019/08/07 15:57
  • 退黨組勢力? 林昶佐:有名單參戰艱困選區

    立委林昶佐無預警拋出震撼彈,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引發黨內震盪!退黨後的隔天,林昶佐上廣播專訪,坦言自己已經有一份名單,未來要找這些人以無黨籍的身分去挑戰艱困選區,被解讀是要另外籌組勢力,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強調,黨內現在也在積極找人才,要籌組正義聯盟迎戰!
    2019/08/02 12:24
  • 松山信義立委參選爆炸!掀大、小綠之爭

    北市松山信義,被民進黨列為艱困選區,連續兩屆獲得該區綠營最高票議員的許淑華,早有意爭取角逐,但黨內同一選區的洪健益,本來一度也積極爭取,加上背後有派系力挺,讓這區提名陷入膠著,好不容易洪健益說不選了,理由卻是因為大綠小綠無法整合。
    2019/07/28 20:13
  • 雞排妹成綠營王牌?爆邀她參選立委 迎戰「天菜」蔣萬安

    距離2020年第15屆總統暨立委選舉僅剩半年,民進黨中央積極布局艱困選區立委徵召作業,外傳有意徵召「性感女神」雞排妹(鄭家純)參選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迎戰國民黨「天菜男神」蔣萬安。巧的是,昨天(24日)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對雞排妹表示「我們動腦筋動到妳身上!」
    2019/07/25 14:18
  • 綠派「刺客」破艱困選區!  傳雞排妹是選項

    民進黨在立委艱困選區要怎麼布局,黨中央正在思考中,但也不排除找「刺客」來備戰,傳出對主權政治議題,很有想法的藝人雞排妹,或是藝人焦糖陳嘉行,都有人推薦來征戰都會區,不過黨中央說只是個人想法,沒有進入黨部程序內的實質討論!
    2019/07/17 19:46
  • 第三勢力搶票、初選內耗 藍綠立委選情各有隱憂

    外界關心藍綠總統大選,區域立委選戰也逐漸敲響戰鼓。民進黨10日公布第一波艱困選區徵召提名人選,國民黨也盤點出17大艱困選區,包括雲林、嘉義、台南等等,等到總統初選結果底定,提名作業就會加速進行。為了拚明年立院席次過半,國民黨立院黨團已經就戰鬥位置,未來重大經濟民生議題將靠黨團發聲,為區域立委和總統大選助攻。
    2019/07/11 00:15
  • 立委初選蕭美琴未登記 吳志揚換區選

    2020立委選舉,藍綠都有大咖立委出現異動,桃園的國民黨吳志揚、陳學聖讓出藍營較好選的中壢區,改迎戰艱困選區,民進黨在花蓮的強棒,蕭美琴卻是黨內初選截止前都沒有登記。
    2019/03/30 19:47
  • 孫大千角逐立委! 挑戰艱困選區邀韓冰站台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宣布要投入2020立委選舉,而且要挑戰台北市最艱困選區大同士林區,今天特別找來了韓冰站台,另外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傳出有意角逐立委選舉,韓冰與王世堅的互動又成為焦點。
    2019/03/29 17:56
  • 孫大千角逐立委!挑戰艱困選區 邀韓冰站台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宣布要投入2020立委選舉,而且要挑戰台北市最艱困選區,大同士林區,對上的是現任民進黨籍立委何志偉,孫大千請來了韓冰站台,要藉由韓冰衝高人氣。
    2019/03/29 13:54
  • 民進黨列20個艱困選區 防內鬥、大小綠對決

    民進黨提前佈局2020立委選舉,列出20個艱困選區,並要求參加登記立委初選者,必須簽誓約書,保證不攻擊黨團政策,且不鼓勵現任議員挑戰現有立委。
    2019/03/14 18:39
  • 韓國瑜建議?孫大千宣布選立委 挑戰北市「最艱困選區」

    前立委孫大千今(13日)透過廣播節目宣布參選2020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他稍早在臉書表示,自己原本考慮贏回過去擔任立委的桃園八德大溪選區,但和高雄市長韓國瑜討論後,對方建議他「不要留在舒適圈」,應該到艱困選區挑戰,因此他決定爭取北市大同士林的立委提名,替國民黨開疆闢土。
    2019/03/13 17:12
  • 挑戰綠北市票倉 藍鎖定「北漂最正女主持人」出征

    國民黨黨代表李明璇被封為「北漂最正女主持人」稱號,現在她被黨內鎖定出征2020立委選舉的美女刺客。尤其她將被安排挑戰綠營在台北市的大票倉、也是藍營的艱困選區士林大同區。由於今年1月初,民進黨的何志偉才在補選中脫穎而出,預料將會有所激戰。
    2019/03/13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