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遷戶籍對戰王定宇 洪秀柱:被換柱都不怕了!有何好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8 23:39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左)、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右)。圖/中央社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左)、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右)。圖/中央社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8日)傳出有意參選區域立委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引發政壇關注。對此,洪秀柱受媒體專訪時證實,有意到台南艱困選區競選立委,已委託助理辦理遷戶籍作業,若能獲得黨徵召就參選立委。

據聯合報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表示,洪秀柱將戶籍遷到台南市東區,對戰王定宇,謝龍介表示佩服,但很驚訝洪會南下挑戰。對此,洪秀柱今晚接受上報專訪時證實,並表示,是因國民黨前立委陳杰「推波助瀾」,才決定到台南艱困選區參選立委,事前並未向黨中央告知。

 

洪秀柱強調參選並非政治權謀算計,最重要是藉此帶動國民黨整體士氣,讓黨內專業、年輕優秀人才進入不分區或留在優勢選區打拼,完成藍營世代接班、用壯育青等重要工作。她笑說,「我連被換柱都不怕了,還有什麼好怕的」!

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對此,王定宇今在臉書回應, 謝謝每一位願意到台南付出的人,對本人而言,每次都是艱困選區,每場都是硬仗。而市民的服務、地方的發展、台灣的永續才是天天面對的課題。尊重其他政黨的提名策略,也期待正向良性的競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秀柱#王定宇#遷戶籍#謝龍介#台南#陳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830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