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艱困選區 結果共185筆

  • 尬賴?侯友宜首度協調立委初選 成功勸退

    國民黨新北議員陳偉杰,原本有意挑戰現任藍營立委洪孟楷;不過,昨天新北市長侯友宜成功勸退陳偉杰。這也是侯友宜,首度出手介入協調工作,同時對於其他的艱困選區,他也表示,願盡最大力量協助!
    2023/03/24 13:13
  • 美女議員再戰費鴻泰?許淑華登記綠初選 但要先過他這關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今天進入到第2天,在台北市初選登記部分,許淑華今天上午身穿紅色上衣,率先單槍匹馬來到台北市黨部,登記4年前曾挑戰過的信義南松山選區,要再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許淑華受訪時表示,希望代表好彩頭。而她2020年代表民進黨參選,突破艱困選區門檻,得票數來到43%,這次必須依照規定進行黨內初選,她還是會全力以赴。
    2023/03/21 12:01
  • 「龍介仙」轉戰台北艱困選區?謝龍介:對台南承諾絕不相負

    2024年1月就要立委選舉,藍綠積極布局,其中台北的第二(士林、大同)與第五(中正、萬華)選區,被藍營內部視為艱困選區,更不排除「派出奇兵」來尋求勝選,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就證實曾經探詢國民黨籍前台南市議員「龍介仙」謝龍介到北市參選的意願。對此,謝龍介今(20)日晚間也表態回應。
    2023/03/20 21:09
  • 2024進攻綠地盤 藍不分區率隊組「刺客團」

    儘管國民黨立委初選辦法還沒出爐,但已開始籌備青年投入艱困選區,由現任不分區立委陳以信、李德維帶領組成「刺客軍團」,而李德維不諱言表示,只要是艱困選區都願意打拼,不排除挑戰現任民進黨籍立委何志偉。
    2023/03/19 19:12
  • 侯友宜開砲黑金 Call朱立倫喊「觀感不好」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簡稱:選策會)納入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立委傅崐萁等人,引發黨內部分人士反彈。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罕見在臉書發文批評,「拒絕黑金在任何政黨出現」,據了解,侯友宜在發文前已先私下致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達會有發文的動作,那也提到選策會讓人民「觀感不好」,而朱立倫則說,自己和侯立場一樣,都是堅持反對黑金,選策會是負責到像中南部比較艱困的選區去「找候選人」,朱也強調在艱困選區,必須團結所有力量。
    2023/03/17 17:52
  • 侯友宜劍指選策會「黑金不能復辟」 朱立倫:檢討但提名不受影響

    國民黨昨通過2024中央選舉策略會報名單負責立委協調與提名,但成員中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人,引發黨內疑慮,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更意有所指在臉書上表示,「無論任何政黨,黑金絕對不能復辟」。對此,黨主席朱立倫受訪時緩頰稱,這些民代、議長、縣市長是來協調中南部艱困選區人選,但黨中央也會檢討,也稱才剛和侯通電話,名單不會受到影響。
    2023/03/16 10:48
  • 帶職參選遭點名!徐巧芯挖黑歷史打臉 撂話「變賴清德專家」

    民進黨昨(8)日舉行中執會,黨主席賴清德在會中提出「誠信條款」,除艱困選區或無黨籍現任立委選區外,「不建議現任議員參與本次立委選舉」。對此,被直接點名舉例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相當不滿,今(9)日直接發文反嗆,「想臭人結果自己膛炸」,直言「既然賴清德主席/副總統大膽點名我,我跟他的樑子算是結上了,未來一年我會變身賴清德專家」。
    2023/03/09 22:37
  • 賴推綠版「大局條款」 藍酸:怎不敢用強制?

    民進黨中執會,在黨主席賴清德主導下,通過如果不是艱困選區、該選區也有綠委,就「不建議」現任議員參加2024立委選戰,被稱作綠版「大局條款」,可是這無強制力就引發藍營大酸,根本玩假的,只是如果一實施,自家不少議員受到影響。
    2023/03/09 14:37
  • 綠通過「誠信條款」 徐巧芯譏賴清德:自己膛炸還以為在臭人

    民進黨8日舉行中執會,黨主席賴清德在會中表示,「不建議現任議員參與立委選舉,但若是艱困選區,或該區沒有民進黨立委除外。」對此,媒體人朱凱翔就發文,「民進黨特別通過一個沒意義的條款臭妳(徐巧芯),妳現在有這麼大咖?」而徐巧芯本人也做出回應,反嗆賴清德「自己膛炸還以為在臭人」。
    2023/03/09 07:50
  • 綠推「誠信條款」 賴清德杜絕落跑「不建議」議員轉戰立委

    民進黨今(8日)舉行中執會,黨主席賴清德在會中表示,為不負選民所託,不建議現任議員參與立委選舉,但若是艱困選區,或該區沒有民進黨立委,則排除在外。據轉述,有黨內中執委表示,這主要是跟國民黨區隔,因為藍營有議員想要落跑參選立委,就連可能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可能也要面臨檢驗。不過,也有中常委、中執委持反對意見表示,這樣的大方向,不符合民主原則,且恐有礙人才流通。
    2023/03/08 18:04
  • 戰2024趁勝追擊! 民進黨今成立提名策略小組

    民進黨今(8日)舉行中執會,會中通過成立「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由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擔任召集人;另外,總統、立委候選人皆須於2021年12月31日(含當日)前入黨,費用方面,比照上屆總統、立委分別酌收新台幣400萬元及30萬元。另外,有鑒於現任議員於甫當選之際,立即投入2024年立委選舉,恐有負選民之託,影響社會觀感,中執會做成不建議現任議員參與本次立委選舉,但艱困選區或無本黨現任立委之選區除外,送提名策略小組作為協調時參考原則。
    2023/03/08 17:03
  • 大安區初選碰頭羅智強?鍾沛君:提「並肩作戰」方案 願只做一屆

    想要拚立委的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周五將宣布參選的選區,不過同黨的鍾沛君在9日貼出兩人合照,提出了「並肩作戰」方案,也就是羅智強去挑戰艱困的士林大同,她固守大安區,如果羅智強沒有選上,她願意只做一屆,未來再去挑戰艱困選區。對此,羅智強沒有回應,倒是貼出了梳畫照,子弟兵楊植斗則說尊重鍾沛君的決定。
    2023/02/09 19:46
  • 羅智強選哪區適合? 鍾沛君「承諾1句」:由我去挑戰

    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日前表態參選立委,選區尚未定,但他將戶籍遷回大安區,也引起各界議論。對此,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9)日就表示,若羅智強真的扛下大任,出征艱困選區,自己一定固守大安區;她更強調,若羅智強沒選上,她有幸當選大安區立委,願公開承諾「只做一屆」。
    2023/02/09 17:32
  • 撼動綠營鐵板區! 朱立倫曝謝龍介下一步:不會讓他寂寞

    國民黨此次九合一大選狂掃13縣市,其中被形容「綠到出汁」的台南,此戰國民黨謝龍介僅輸現任市長黃偉哲4萬5千多票,被認為已打破綠營基本盤,是藍營近30年來在南部縣市艱困選區表現最精彩的一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9)日南下展開感恩茶會行程,首站就到台南與謝龍介合體,他大讚藍營艱困選區的選將都是大英雄,台南也絕非鐵板一塊。至於謝龍介未來規劃?朱立倫也說,優秀選將絕不會讓他寂寞,未來會有很多機會需要謝龍介來幫忙黨。
    2022/11/29 15:34
  • 專訪/出戰超艱困選區 徐定禎:我來撕下「苗栗國」汙名標籤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苗栗縣為全台唯一從未政黨輪替過的縣市,民進黨縣長參選人徐定禎迎戰他口中這個「超艱困選區」,他認為自己要翻轉苗栗,為民進黨集滿這一塊民主的拼圖是有機會的,他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表示自己是五位候選人當中,最有選舉經驗,而選舉就像打麻將一樣,是要繳過學費,經過歷練以後,才有可能打贏這場戰役。
    2022/10/03 10:11
  • 下一站往2024? 侯友宜、盧秀燕「雙火車頭」環台輔選

    台中市長盧秀燕首場市長級輔選行程,就深入藍營艱困選區台南,合體候選人謝龍介,在這之前也已經和全台各選區的議員候選人合拍形象照,而藍營另一隻領頭羊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樣也陸續替全台各候選人站台。
    2022/09/25 18:16
  • 總統救南部艱困區 朱立倫大刀開鍘違紀黨員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為了搶救南部的艱困選區,特別南下到雲林開中常會,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常會上開鍘了22名違紀黨員,包含苗栗縣議長鍾東錦,另外黨中央最掛心的桃園選情,則是有基層擔心張善政打法太佛系,領先差距恐怕會越來越小。
    2022/09/14 18:04
  • 民進黨提名參選連江縣長? 李問:不推辭、不怯戰

    對於民主進步黨連江縣長提名作業,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今天說,如果有機會為更多馬祖鄉親服務,他絕對不會推辭;如果民進黨需要他出戰艱困選區,也絕對不會怯戰。
    2022/07/27 15:26
  • 民眾黨合作其他黨拚台東縣長?蔡壁如:艱困將採開放態度

    年底縣市長選舉,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今天表示,台東縣長選舉對民眾黨而言是艱困選區,是否與其他政黨合作,目前採取開放態度。
    2022/06/25 19:53
  • 代表綠營戰新北? 羅致政:新北市絕對不是極度艱困選區

    新北市長侯友宜因恩恩案重創,民進黨對於年底新北市長選戰重燃信心,期盼再度拿回新北市的執政權。被視為有機會挑戰侯友宜的新北市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23日)受訪表示,新北市幅員遼闊,看起來是所謂艱困選區,但民進黨在新北有9席立委,且都非常優秀,「新北市絕對不是極度艱困選區,團結合作一定有勝選機會」。
    2022/06/23 15:38
  • 不熟?民進黨提名記者會 蔡英文把沈慧虹口誤「林慧虹」

    民進黨中執會今(22)日正式徵召林智堅選桃園市長、沈慧虹選新竹市長、蔡適應選基隆市長。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會後記者會致詞時說,今天提名的3個城市,都曾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這8年執政造就了城市的翻轉,下一個接棒的優質同志要一棒比一棒好,距離九合一選舉剩下5個月,民進黨有責任推出優秀人選來回應人民期待,城市的進步,一天都不能停下腳步,民進黨要全力爭取市民的支持,延續執政團隊會做事的招牌。
    2022/06/22 16:02
  • 蔣萬安來踢館了!直搗黃珊珊大本營 黃珊珊子弟兵「這樣」嗆

    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蔣萬安,在上周勤跑艱困選區後,現在又跑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大本營,內湖捐快篩,踢館意味濃厚,但黃珊珊子弟兵不甘示弱,嗆聲連在地里長都沒陪同,就展示地方沒那麼容易被鬆動!
    2022/06/09 12:46
  • 積極備戰!連日赴「艱難選區」 蔣萬安:無藍區綠區之分

    將代表國民黨參戰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最近積極耕耘艱困選區。昨天才去過士林區,蔣萬安今(2)日早上又赴萬華區出席端午活動。他受訪時表示,台北市每一區都是他努力耕耘的重點地區,要爭取的是最多數市民的支持與信任,「沒有所謂藍區、綠區之分」。
    2022/06/02 12:18
  • 蕭敬騰「御用攝影」操刀 蔣萬安形象照首曝光!沒想到黃珊珊也找「他」

    宣布揮軍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最近積極耕耘艱困選區外,現在連形象都找大師操刀,TVBS獨家曝光蔣萬安的選舉定裝照,找來曾經幫蕭敬騰、宋慧喬等大牌藝人的御用攝影師林炳存拍攝,但沒想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找他來拍。
    2022/06/01 17:33
  • 醞釀藍白合? 朱立倫:高雄人選不限「國民黨籍」不排除在野合作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剛結束全台謝票苦行之旅,現在決定舉行「1000公里傾聽桃園」之行,對於是否參選桃園市長,他也不否認!對此,黨主席朱立倫鼓勵傾聽民意,但也點名,「說不定哪天也到高雄也走一走」。而對藍營來說高雄是艱困選區,朱立倫首度鬆口,市長人選不一定要推國民黨籍,似乎也是醞釀藍白合。
    2022/03/11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