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萬安來踢館了!直搗黃珊珊大本營 黃珊珊子弟兵「這樣」嗆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2:51

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蔣萬安,在上周勤跑艱困選區後,現在又跑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大本營,內湖捐快篩,踢館意味濃厚,但黃珊珊子弟兵不甘示弱,嗆聲連在地里長都沒陪同,就展示地方沒那麼容易被鬆動!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vs.長者:「委員他也需要包粽。」

 

開心收下長者的包粽香包,代表國民黨參選北市長的蔣萬安,希望真能願望成真,就在上周跑完士林萬華這些艱困選區後,蔣萬安特別跑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大本營,內湖來捐快篩,受贈的對象還是黃珊珊旗下的台北市社會局,難道已經在預習當市長了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一直以來我們跟地方政府,特別台北市政府各個局處,社會局衛生局,很多單位都有密切合作。」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眾)陳宥丞:「在地的里長好像沒有到,那就可以看得出來,其實基層跟蔣萬安委員,還是有一段很大的距離,我還蠻有信心黃珊珊副市長,在內湖南港長期耕耘的大本營,是不會容易被鬆動的。」
 

圖/TVBS

黃珊珊子弟兵嗆聲要踢館可沒那麼容易,國民黨在地議員幫忙讚聲。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沒辦法誰叫柯市長,把28億快篩的錢給刪掉,不然我們怎麼會拜託民間這樣捐贈呢。」

不僅要幫蔣萬安想辦法拔樁,還要顧好自家牆角,因為國民黨中正區里長的提名,打算打破現任優先的原則,讓區黨部屬意人選出線,傳出里長私下嗆聲不排除倒戈黃珊珊。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年底的選戰一定是打團體戰,以團結為原則。」

而現在不只要防黃珊珊,對陳時中也不敢大意,尤其聽到指揮中心要收攤。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我們印象很深刻,蘇貞昌院長之前甚至喊出,要打贏防疫這場選戰,所以千萬不要將防疫,扯上任何政治的因素。」
 

抓緊中央失言蔣萬安盼能搶攻得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蔣萬安#黃珊珊#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76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