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艱困選區 結果共185筆

  • 立委艱困選區 卓榮泰:保持協調合作空間

    民主進步黨中執會今天討論區域立委艱困徵召選區總數,對於艱困選區是否可能與第三勢力合作,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未來保持各種協調合作的可能性與空間」。
    2019/03/13 15:57
  • 保合作空間?時力3立委選區 綠傾不辦初選

    民進黨2020立委大選,13日中執會上也要進行討論,包含2016年禮讓時代力量的三個艱困選區,黨內也傾向「不辦初選」,似乎大綠小綠間,在這次戰局上,再度合作的機會還是很高!
    2019/03/10 17:57
  • 立委補選余天呼聲高 蔡:你要上陣嗎

    立委補選,南北各有亮點,不過新北三重和台南都屬於國民黨艱困選區,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因判刑定讞喪失立委資格,立委遺缺誰出征?民進黨內目前余天的呼聲最高,上午他陪同總統蔡英文投票時,還被問到:你要上陣嗎?
    2019/01/06 19:21
  • 搶搭韓流攻艱困選區! 傳藍營組「刺客團」

    2018勝選後,傳出國民黨想找這場選戰的配角,來當2020立委選舉的主角,像是主持韓國瑜北漂論壇的李明璇,外型亮眼爆紅,被點名回家鄉高雄參選,但李明璇說目前還沒有人來徵詢她的意願,但不排除任何可能,她說婚禮因選戰一再延期,現在只想先辦好婚禮。
    2018/12/17 20:05
  • 國民黨徵召補選北市立委 陳炳甫:戴鋼盔拚勝

    國民黨確定將徵召台北市議員陳炳甫參選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陳炳甫今天說,士林、大同是國民黨的艱困選區,但國民黨絕不可以缺席,他不畏戰,願意戴著鋼盔力拚勝選。
    2018/12/12 11:03
  • 競選支票全台共7617億  藍委:還兌現嗎?

    選前政府開出了「華麗競選支票」,國民黨立委統計了一下,全台總共7600多億台幣,多數集中在「艱困選區」,如今選後藍綠板塊大位移,支票是否還兌現?尤其是綠地變藍天的地方?對此行政院回應,政策不分藍綠,只要對百姓好,就會繼續進行下去。
    2018/11/26 20:18
  • 民進黨禮讓策略失敗 苗栗縣長徐耀昌連任成功

    國民黨籍苗栗縣現任縣長徐耀昌爭取連任,由於該地民進黨從未執政過,被列為艱困選區,今年仿效2014年台北市長模式,禮讓無黨籍的徐定禎,原本要參選的吳宜臻也全力支持。晚間6點40分TVBS開票數字顯示,徐耀昌獲得10萬7千多票,徐定禎則是6萬8千多票。徐定禎自行宣布敗選,並呼籲徐耀昌能採納他的營養午餐政策,且儘快讓縣府財政自主。
    2018/11/24 18:44
  • 綠艱困區支票狂開?! 高雄撒3千多億建設

    總統的期中考要如何交出好成績,政績牌被視為是一項得分點,也因此總統和行政院長賴清德下鄉輔選,頻頻開出建設支票,尤其是艱困選區開了不少,光是高雄就要近3千多億元,不過這也被國民黨立委抨擊,是用公帑循己之私,因為多數支票都藍營縣市都沒份,而大打政績牌有沒有效,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13日公布的最新民調,總統聲望再創新低!
    2018/11/13 21:21
  • 4年前「被放棄」僅小輸 游錫堃:別讓歷史在北市重演

    九合一大選倒數計時,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民調低迷,引發外界猜測是否引起棄保效應,甚至黨中央恐直接棄守首都,將精力放在其他艱困選區。對此,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今(8日)替姚文智站台時表示,自己4年前選新北市長,民調大幅落後,所以黨中央等於放棄他,結果開票後僅小輸,擔心歷史會重演。
    2018/11/08 17:42
  • 藍綠中常會前進艱困選區 選前拚翻轉

    選戰倒數52天,3日國民兩黨的行動中常會,國民黨選在上次選舉丟掉執政權,現任市長林右昌民調穩定的基隆,民進黨前進還沒贏過縣長選舉的花蓮,藍綠不約而同搶進艱困選區,希望選前拚翻轉。
    2018/10/03 20:36
  • 合作牌!苗栗輔選「蔡賴」合擊 推無黨徐定禎

    總統蔡英文以及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到苗栗輔選,提到苗栗對於民進黨而言是艱困選區,因此打出合作牌,推薦無黨籍參選人徐定禎。不過院長賴清德在站台致詞時,一時口誤,把徐定禎頭份市長的頭銜,講成後龍鎮長,當事人只能尷尬的趕緊回頭澄清。
    2018/09/02 14:18
  • 憂再怯戰!中常委提案 不分區藍委不連任

    國民黨中常委提案,往後不分區立委不得連任,強迫任滿,必須轉戰地方艱困選區,這也被外界解讀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是否跟前黨主席朱立倫心結還在?就因當初朱立倫所提名的不分區立委,卻因選情艱困導致不參戰,這讓黨內基層相當不滿。
    2018/08/15 17:52
  • 總統偕民進黨大姊出馬 挺蘇貞昌戰新北

    總統蔡英文到新北幫蘇貞昌輔選,就連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到場,因為新北市被民進黨視為艱困選區,原本被黨中央安排在幕後操盤指揮的陳菊也現身來凝聚基層能量,而國民黨則是將高雄市為指標,黨主席吳敦義光是過去1個月就到高雄5、6趟,希望能拉近藍綠得票數的差距。
    2018/08/04 20:18
  • 賴避行政不中立 視察蘇花改「順便」輔選

    拚年底地方大選,行政院長賴清德輔選行程也已經啟動,今天就到宜蘭艱困選區來幫縣長參選人陳歐珀,不過賴揆不喜歡用造勢場合,而是特別用「政策說明」方式下鄉,因此也來蘇花改視察「順便」幫輔選。
    2018/07/21 13:52
  • 複製「柯P模式」 綠結盟無黨籍拚搶下苗栗

    一向被視為「鐵藍票倉」的客家大縣苗栗,今年2018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徵召現任縣長徐耀昌拚連任,至於民進黨對這塊始終打不進的艱困選區,則是複製「柯P模式」和無黨籍的頭份市長徐定禎結盟,不過藍營部分還有前議員徐廷琮也要參選,苗栗面臨「三徐爭霸」。
    2018/04/02 18:18
  • 艱困選區找嘸人? 吳敦義:都在醞釀中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8日)率6名女性縣市長被提名人,穿上KMT帽T聯合造勢。截至目前為止,國民黨已經完成十二個縣市提名,卻遭外界質疑「艱困選區找不到人」;另外傳出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遲遲不表態參選是顧慮「選戰糧草不夠」,吳敦義笑回糧草永遠不夠,現在的國民黨哪有能力供應糧草。
    2018/03/08 16:39
  • 吳敦義談艱困選區 民進黨未必提名就當選

    民主進步黨今天將公布台南市長初選民調結果。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艱困選區哪裡會找不到人,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前立委高思博都有意願,民進黨未必提名就當選。
    2018/03/08 11:53
  • 傳新北市擬徵召賴清德 民進黨澄清

    媒體今天報導「新北市長徵召點名賴清德」。民進黨今天指出,選舉對策委員會的職責在於提名作業初期徵詢、協調作業及艱困選區的開發協助工作,並不是提名決策單位。
    2017/03/20 12:30
  • 轟藍軟趴趴 韓國瑜選黨魁自薦親征南二都

    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布參選國民黨主席,對於2018縣市長選舉,他說,若台南、高雄沒有適當同志參選,他願意親自到艱困選區參選。
    2017/01/12 12:22
  • 國民黨武林計畫 選美小姐朱珍瑤報名

    中國國民黨針對2018年縣市議員選舉推出「武林計畫」,預計招募50名儲備人才,投入艱困選區經營。國民黨今天表示,共有122人報名,其中包括曾參加選美比賽的朱珍瑤。
    2016/12/15 17:34
  • 蔡英文桃竹造勢 再喊力拚國會過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晚間從新竹趕到桃園,一連兩場造勢晚會,要替處在艱困選區的立委候選人催票,另外面對泛綠小黨最近頻頻搶票,蔡英文再喊國會過半,要選民集中選票,並且承諾會和其他勢力一起合作。
    2016/01/14 22:58
  • 找柯文哲幫忙救選情? 朱立倫笑答:順其自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低靡的選情要靠誰來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自爆「朱立倫底下的人」來問過能不能幫忙!朱立倫今天南下,從雲林等艱困選區幫立委參選人站台,被問到到底有沒有找柯文哲幫忙,巧妙回答「順其自然」
    2015/12/13 13:53
  • 空前! 立委參選人搏命「跳火圈」加溫選情

    2016選情加溫,今天有參選人跳火博命演出,新北市新莊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茂嘉,因為是選戰新面孔,臨危授命投身艱困選區,他選擇用「跳火圈」拚知名度,希望能拉近和對手民進黨資深立委吳秉叡的差距。
    2015/12/09 19:23
  • 捨陸戰打海戰 朱訪高雄登船輔選小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南下高雄固樁,不打陸戰而是打海戰,登船從海上看高雄港,思考觀光發展,不過高雄是藍軍艱困選區,這回推出9位參選人裡有4位都是七年級生,如何輔選打開知名度?朱立倫說他們都有民代問政經驗,啟動世代交替有信心。
    2015/10/30 12:26
  • 艱困選區「派年輕人出征」 國民黨以戰養戰

    為了解決國民黨在艱困選區找不到戰將的窘境,黨主席朱立倫拋出讓年輕人出征以戰養戰的新策略,拉長戰線長期培養。國民黨在雲林以南推出大量新面孔的年輕人參選,尤其被視為艱困選區的高雄,9個區立委參選人,有6個是新面孔,平均年齡43歲,最年輕的參選人黃韻涵更只有31歲!
    2015/10/27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