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前! 立委參選人搏命「跳火圈」加溫選情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9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18:14

2016選情加溫,今天有參選人跳火博命演出,新北市新莊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茂嘉,因為是選戰新面孔,臨危授命投身艱困選區,他選擇用「跳火圈」拚知名度,希望能拉近和對手民進黨資深立委吳秉叡的差距。

打選戰就是要贏,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茂嘉說,我想勝選的決心比眼前的火圈還要猛烈,叔叔有練過,陳茂嘉衝出火線,這一跳乾淨俐落完美落地。

決心很大,所以跳火圈真的跳了3次,但過程一波三折,陳茂嘉原本想借母校場地,卻在挑戰前被校方用安全考量回絕,這時現場竟然還飄起雨來,眼看苦心安排就要泡湯,助理們趕緊動起來,把軟墊火圈搬去公園讓行動能繼續,這一跳果然吸引民眾目光,但尷尬的是警察也跟著上門。

新莊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茂嘉:「還是必須要跟我們鄉親講,陳茂嘉阿嘉這一次的參選是抱著必勝的決心,雖然我的對手很強大。」

新北市新莊選區,隨著李鴻鈞跳船放棄連任,使得國民黨不得不陣前換將,在兩週前提名陳茂嘉,迎戰由法官轉任的資深立委吳秉叡,雖然過去國民黨在新莊的市長和立委選舉維持不敗金身,不過這次大環境轉變,加上聲勢還和吳秉叡還有不小落差,身為選戰新人的陳茂嘉想用不計形象替選情加溫。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知名度拉抬了之後,看能不能擴大成為支持度,我們祝福他啦,就多努力啊。」

參選人跳火圈,也算創了一項選舉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候選人#跳火圈#知名度#陳茂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453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