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良心 結果共875筆

  • 李玟丈夫Bruce現身火葬場喊「一生愛她」 粉絲氣炸追打:你沒善待她

    已故歌手李玟,丈夫Bruce今天(1號)中午現身火葬場,告白「我愛李玟、我一生都愛她」,但仍然被現場粉絲們團團包圍,怒轟「沒良心、沒好好善待李玟」,隨後搭車快閃遭追打。另一頭,李玟二姐Nancy李思林結束解穢酒後,回應媒體,沒有看到Bruce。
    2023/08/01 20:51
  • 王婉諭716遊行轟藍綠白衝高聲量 美女醫:救選情為時已晚

    根據《菱傳媒》最新民調,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獲45.78%時代力量支持者的支持,基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19日於臉書表示,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716大遊行用「找回良心」的發言,試圖補救2024選情,並改變時力淪為柯文哲最大票倉事實,恐為時已晚。
    2023/07/23 15:42
  • 良心被狗啃?二手機半價賣友竟「得寸進尺」 網:是多窮

    民眾一般想買東西但手頭有點緊時,或許會考慮購買二手物品來使用,若身邊有人剛好有符合自身需求的二手商品更是一大福音。不過有網友在Dcard分享有次剛好聽見同事有換手機需求、且男友正好換新機有留下舊機,雙方談妥後,價錢一出同事請求砍價卻拖一個多月仍未給,甚至還要求分期付款,讓原PO氣炸直呼「只能說,做人還是不要太善良」。網友也紛紛留言「還要分期是多窮?」
    2023/07/12 21:10
  • 冷氣不冷補冷媒? 師傅公開「良心內幕」:根本白花錢

    炎炎夏日,一出門就宛如置身烤箱,許多人都寧願躲在冷氣房內「舒服一夏」。不過有時候溫度明明已經開得很低,冷氣卻還是不冷,這時就會有民眾請師傅來維修、補冷媒。對此,就有空調專家說明「冷媒根本不需要補充」,提醒民眾千萬別傻傻花錢還被騙。
    2023/07/11 16:43
  • 美國年輕人很「自由派」?新世代種族多元 恐不利共和黨

    西方一句名言有云:「若你25歲不是個自由派,你是沒良心的;若你35歲不是個保守派,就是沒腦袋。」(If you are not a liberal at 25, you have no heart. If you are not a conservative at 35 you have no brain.)。美國歷史看來,人們隨着年紀增長,意識形態會由自由趨於保守,但千禧世代似乎沒有跟隨這個慣性走,牢牢的留在民主黨陣營裡;仍然在學或剛進職場的Z世代,種族文化更多元,在各種社會議題上取態更是「向左走」
    2023/07/08 13:56
  • 不缺蛋了!早餐店老闆宣佈「下週加蛋降5元」 網讚爆:有良心

    全台各地前陣子陷入缺蛋潮,蛋價隨之飆升,為買到雞蛋,許多民眾不惜花時間排在長長人龍,所幸幾個月過去,雞蛋供應問題已回穩。不過,有民眾抱怨,大部分當時受影響的店家,在蛋價下降後堅持「只漲不跌」;也有網友分享,早餐店老闆親自告訴他好消息,「下禮拜開始加蛋降5元!」令他非常震驚。
    2023/07/07 07:59
  • 陳志強酒駕被抓!起步5秒遇臨檢 公開認錯:做了最壞示範

    喝酒不開車,酒駕零容忍!藝人陳志強今(6日)突透過臉書公開認錯,自揭1個多月前曾因僥倖心態酒駕被抓。雖然案發至今都沒被爆出來,但他對於自己身為公眾人物卻做出如此差勁的示範,不敵良心的譴責,因此選擇主動公開真相、誠心向大眾道歉:「對不起,我錯了。」
    2023/07/06 20:01
  • 譚松韻難忘「糖葫蘆吻」鍾漢良 甜認:粉絲視角更酥麻

    由鍾漢良、譚松韻演出的《錦心似玉》將於7月3日在八大戲劇台播出,劇情從2人婚後愛開始,過程中劇情從兩人先婚後愛展開,過程中譚松韻扮演庶女「十一娘」,讓高冷嚴肅的侯爺鍾漢良心動,點燃他內心可愛的一面;鍾漢良飾演劇中大將軍「徐令宜」,談到演出古裝劇最大的挑戰?鍾漢良表示,「畢竟和現代不一樣,沒那麼隨意,但這些比較拘謹的禮儀行為,演久了其實很有韻味。」演到後來甚至有點捨不得。
    2023/07/02 19:18
  • 衝凱道邀蔡英文716遊行 黃國昌:民進黨不要把館長當仇人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今(26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將以「司法正義」、「居住正義」為訴求,號召民眾7月16日走上凱道遊行,並衝凱道邀請總統蔡英文參加。黃國昌還說,希望民進黨的政治人物摸著自己的良心,過去有需要時,搶著上館長的直播,就連蔡英文也邀請其同台,不要等到人民對政府感到失望、批評執政黨的作為後,又突然當作仇人,發動側翼羞辱。
    2023/06/26 11:17
  • 喊嚴懲卻輕判!幼兒園餵藥「政府搓湯圓」 許孟哲怒開砲

    近來全台關注的幼兒園餵毒案,彭姓園長在訊後以5萬元交保,另外幾名教師也分別以2萬、3萬交保;如今又有幼兒園傳出孩童驗出三級毒品「苯二氮平(BZD)」,這讓育有兩個寶貝的藝人許孟哲相當不滿,在IG火大開砲:「讓老百姓再一次感受到,做人缺德、沒良心沒關係,只要後台夠硬,什麼都不用怕。」
    2023/06/15 16:19
  • 看良心!藥品嘸管制系統 診所把關「過期藥」

    診所怎麼會有這麼多過期藥?其實,各診所都是自行向藥廠訂藥,有沒有過期得由藥師,在配藥過程中隨時檢查,發現快到期就要回收丟棄。也就是說整個過程,主管機關沒有系統上的管制,只有地方衛生局不定期的稽查,得靠診所良心把關。
    2023/06/14 19:44
  • 宋智孝遭批《RM》擺爛「每週爽領25萬」 他開砲:有良心請退出

    韓國演員宋智孝這陣子跟前公司薪資糾紛不斷,不過她力挺前公司員工,幫忙出來發聲還代墊醫藥費,博得不少美名。然而現在有韓國網友痛批,宋智孝多年擔任韓綜《Running Man》班底,但已經有好陣子的表現拖累節目,不僅缺乏熱情,還常被劉在錫等人提醒要說話,但每個禮拜能拿到1千萬元韓幣的酬勞,「划水」的表現不禁讓觀眾直呼乾脆換其他更願意付出的小咖來。
    2023/06/08 17:28
  • 太喜歡 賊闖佛陀館偷觀音像「良心譴責」丟包公車站

    高雄佛陀紀念館的藝品店發生竊案,竊賊將一尊價值23萬的觀音佛像偷走,事後良心過意不去,又將佛像丟包在公車站,警方循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在8小時內逮到人,43歲的陳姓竊賊供稱,因為太過喜愛這尊佛像,才會起歹念偷竊,事後良心發現,決定丟包贓物,不過後悔也來不及,仍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3/06/02 12:50
  • 果農分享「孔雀魚滅蚊」 良心商店50元「撈魚」

    雲林斗六一名文旦農,為了果園滅蚊,用容器裝水養了孔雀魚吃孑孓,孔雀魚生小魚,果農希望民眾也能加入環保滅蚊,而且不用花大錢,在路邊放了一排桶子,裝孔雀魚給民眾撈回家,採良心商店,自己投50元,還提供養魚教學。發現大家撈魚都有投錢,環保滅蚊,是個善的開始。
    2023/05/28 12:30
  • 蛋價回穩馬上降價!麵線攤「賺太多會良心不安」 網狂讚:佛心

    萬物齊漲,不少餐飲業者撐不住喊漲,但你有聽過,因應物價而「價格下調」的嗎?近期國內蛋價回穩,新竹有良心店家就將先前漲價的價格回調,荷包蛋一顆從原先的20元變為15元;還有早餐店也宣布雞蛋類品項,都調降5元,讓消費者都大讚「佛心」、「我要用行動支持」。
    2023/04/30 09:54
  • 「賺太多會不安」 良心麵店、早餐店蛋品降5塊

    蛋價上漲時,許多店家也調漲價錢,回穩之後會調降嗎?還真的有,新竹有早餐業者,還有麵店,因為蛋價回穩,把調漲的蛋品價格降回來,調降5塊錢,雖然是小幅度,卻也讓人看見店家的良心。
    2023/04/29 19:24
  • 蛋價回穩!早餐店霸氣宣布「降價5元」 網挺:良心店家

    國內歷經史上最嚴重蛋荒,隨著氣溫上升、進口蛋來台,雞蛋價格也逐漸回穩。先前蛋價高漲時,連帶不少早餐店、餐飲業者跟著喊漲,如今蛋價下降,就有一家早餐店霸氣貼出降價公告,將含蛋商品調降5元;消息一出,隨即掀起熱議,不少網友大讚店家有良心。
    2023/04/28 17:49
  • 民間響應地球日 有機果園深耕愛地球的心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53週年,各界呼籲用良心投資我們的地球,台中東勢有機農園「振東柑園」以友善栽種的經驗,分享大自然的反饋,包括果實酸甜平衡的滋味,還有園區豐富的生態,園區架設的攝影機曾記錄到山羌、穿山甲、白鼻心、鼬獾、食蟹獴等多種野生哺乳類動物。
    2023/04/22 18:00
  • 內褲襪子僅2套!王世堅「每天輪流穿」理論曝 網驚:真男人

    被譽為「民進黨良心」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宣布投入黨內立委初選後,近日終於開始學習使用智慧型手機,並經營臉書社群,但連自拍都不太會,還釣出美女議員黃捷說「下次教你開美肌!」今(13)日王世堅首PO影片,開箱支持者送他的禮物,期間王世堅自爆僅2套內褲及襪子在替換穿,驚呆一眾網友激喊「真男人!」
    2023/04/13 12:15
  • 徵家庭代工詐騙!詐團遇1身分急勸阻 網怒:別以為好心

    台灣近年來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詐騙集團花樣百百種,將腦筋動到「家庭代工」上。近日有名在啟智學會工作者分享,在臉書社團上看到徵家庭代工的工作,想著看起來很簡單,可以讓智能障礙的學員試試,便私訊對方詢問。沒想到,對方得知後,主動坦承要她別再問了,這都是詐騙,讓網友笑說,這是吃了「誠實豆沙包的詐騙小姊姊」。
    2023/04/12 15:32
  • 1200萬官邸修繕費! 外交官拒核銷疑遭霸凌

    持續追蹤這起王姓外交官身亡事件。他的遺孀指控丈夫之所以遭到上級霸凌的原因,是為了不想違背良心核銷一筆大約1200萬台幣的不合理外館修繕費用,不過外交部卻聲稱目前案子都還在調查階段,就連立委索資也碰壁。
    2023/04/11 13:13
  • 兒童新樂園、動物園都塞爆 爸媽排到崩潰:全家瘋掉

    兒童節、清明節假期連放5天,許多家庭帶小孩出遊,國道、不少景點都呈現塞爆狀況,就有民眾昨(2)日下午在臉書社團發文哀號,連假到處都大排長龍,直呼「良心建議,不要去動物園」、「你瘋掉小孩瘋掉全家都瘋掉」。貼文一出,隨即引起大批網友共鳴,紛紛在留言處分享令人崩潰的排隊景象。
    2023/04/03 11:33
  • 潤餅皮竟然糊成麵糰? 攤商怒斥批發商沒良心

    高雄有市場攤商,批發80斤的潤餅皮要拿來賣,結果,發現當中有一半以上的潤餅皮全都糊了,猶如麵糰,根本就撕不開,質疑這不是當天現做的潤餅皮,而是拿冷凍的來充數,氣得po網,怒控批發商太沒良心。專家建議,潤餅皮保存2天以內,常溫平放即可,超過2天才需要冷凍。
    2023/04/02 20:27
  • 王世堅選立委! 網讚「綠營的良心」:去立院教訓他們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19)日表態,將參選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何志偉,相關消息引起PTT鄉民熱烈討論,有網友讚王世堅是「民進黨最後的良心」,希望王進立法院,嚴厲監督、教訓官員們。
    2023/03/20 09:52
  • 叫雞排手搖到休息站 「被陰了」害外送員誤闖收3600罰單

    昨(27)日,一名外送員接到一張單位於「南投市南鄉路250巷142弄6號(新東陽服務區)」,於是照著地址騎,沒想到竟然是「南投休息站」,  當場被巡邏的員警攔下,挨罰3600元,沒想到在他之後,又有另外一名外送員抵達送餐,同樣也被罰了,而外送員發現,原來是同一位顧客所下的單,顧客應該知道休息站是不允許機車進入,讓他氣得痛批:「不知道她喝著價值7200元的手搖和雞排是什麼心情?良心會痛嗎?引起網友熱議。
    2023/02/28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