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價回穩馬上降價!麵線攤「賺太多會良心不安」 網狂讚:佛心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09:54
新竹麵線攤業者,將店內的蛋價格下調5元。(圖/TVBS)
新竹麵線攤業者,將店內的蛋價格下調5元。(圖/TVBS)

萬物齊漲,不少餐飲業者撐不住喊漲,但你有聽過,因應物價而「價格下調」的嗎?近期國內蛋價回穩,新竹有良心店家就將先前漲價的價格回調,荷包蛋一顆從原先的20元變為15元;還有早餐店也宣布雞蛋類品項,都調降5元,讓消費者都大讚「佛心」、「我要用行動支持」。

國內蛋價回穩。(圖/TVBS)

 
因應蛋價回穩,新竹湖口一間麵線攤,先前因蛋價上漲,水煮蛋一顆漲到15元,荷包蛋20塊;近日將售價調回,水煮蛋變10塊錢、荷包蛋15塊。店家受訪坦言,「賺太多會良心不安」,透露配合成本,能降的就降、不能降就是成本有到那裡。

更多新聞:《小美人魚》姊妹「膚色齊全」! 眾笑虧:爸爸海王無誤

新竹早餐店公告含蛋商品「調降5元」。(圖/翻攝自店家臉書)

不僅如此,新竹一家早餐店近日也公告「調降價格」:「親愛的顧客,由於雞蛋價格回穩,本店於112年4月26日起,含雞蛋之商品調降5元。造成不便,敬請見諒」。消息曝光後,消費者們更是狂讚,「優良店家,很多漲了就不會降」、「100個讚!良心店家,希望商家們都會調降,畢竟漲的時候大家還是消費呀」、「值得肯定,很多店家都只會漲不會跌」。
 

更多新聞:家樂福「偷飲料爽喝」拍TikTok!短髮妹被肉搜嗆:大不了坐牢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日前透露,民眾排隊買蛋情形已經大幅度減少,截至26日止,國外進口雞蛋約1300多萬顆,已經有效抑制黑市價格,這個月市場交易價格就可以回歸盤價。每箱雞蛋約1000至1100元,每台斤約68至7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蛋價#回穩#降價#新竹#麵線攤#早餐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258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