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雞排手搖到休息站 「被陰了」害外送員誤闖收3600罰單

記者 陳祁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8:47
高速公路養護起點禁止機車進入。(圖/警方提供)
高速公路養護起點禁止機車進入。(圖/警方提供)

昨(27)日,一名外送員接到一張單位於「南投市南鄉路250巷142弄6號(新東陽服務區)」,於是照著地址騎,沒想到竟然是「南投休息站」,  當場被巡邏的員警攔下,挨罰3600元,沒想到在他之後,又有另外一名外送員抵達送餐,同樣也被罰了,而外送員發現,原來是同一位顧客所下的單,顧客應該知道休息站是不允許機車進入,讓他氣得痛批:「不知道她喝著價值7200元的手搖和雞排是什麼心情?良心會痛嗎?引起網友熱議。

外送員被國道警方攔下開罰3600元。(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這名外送員在網上分享,自己不知道該地址為國道休息站,當下他看到備註「新東陽服務區」,還以為只是單純賣伴手禮的商店,沒有想太多就出發送餐,他照著地址導航送餐,經過一條小路涵洞後,就被警方攔下;點餐的這名顧客還打電話給他,請他騎到裡面交付餐點。

2外送員接被開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員認為,該顧客可能是國道休息的旅客,或是休息站內的員工,裡所應當知道「國道休息站」,是不允許機車進入,為何還向外送員點餐,還點兩個單,讓2名外送員衰被罰,他感到十分生氣,也很納悶該顧客的動機。

該貼文發出後,引起許多網友的回響,有網友留言表示:「只能說這名顧客真的很沒良心,所在屬於國道範圍也不提醒外送員,機車不得進入,需要走進去」、「之前有人只是拿著安全帽到休息站就被警察關切了」、「請系統業者要警示送餐地點來保護外送員」等。
 

國道警方說明表示,該名外送員騎在服務區道路內,依規定舉發並製單,隨後引導人、車安全離開南投服務區;「南投服務區道路屬高速公路路段」,在中寮便道入口處均有道路標誌提醒,且設有交通號誌牌提示為高速公路養護起點,違者進入將依規定製單舉發。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七公路警察大隊表示:機車為不得行駛或進入高速公路、快速公路或設站管制之道路之車輛,若違法行駛行駛或進入者,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3600元以上到6000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南投#休息站#服務區#外送員#送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3

0.1019

0.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