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選舉成「垃圾大戰」 林明溱林佳龍互踢皮球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5:19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今(28)日為蔡培慧站台助選。(圖/翻攝蔡培慧臉書)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今(28)日為蔡培慧站台助選。(圖/翻攝蔡培慧臉書)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剩下不到1週,將於3月4日舉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針對南投垃圾問題日前直言都是總統府秘書長、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害的。林佳龍今(28)日前往為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輔選被問及此事,林佳龍說,停燒垃圾是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任內取消,盧秀燕任內燒的垃圾不到他任內的1成,沒有感謝他們,他們不以為意,但不要甩鍋,林明溱甩鍋垃圾問題,鍋子卻砸到盧秀燕,選民會看清誰在甩鍋,並支持會做事的蔡培慧。
 
林佳龍說,林明溱是自曝其短,他當初與林明溱推動區域聯合治理時,也開會協助解決很多問題,而停燒垃圾,是盧秀燕在7縣市會議中正式取消,不同意為南投代燒垃圾,而他擔任台中市長任內,協助南投燒了5萬7000公噸,盧秀燕則不到3000公噸,不到他的1成,林明溱可能要去看資料,沒有感謝他們,他們不以為意,但不要甩鍋、顛倒是非,林明溱擔任15年立委、縣長,無法解決南投人困擾的垃圾問題,不如把票投給蔡培慧,讓蔡培慧幫助南投人解決南投人的痛。

 
 
國民黨南投縣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圖/TVBS資料照)

林佳龍也說,林明溱做了15年,如果會做事早就做了,不差這10個月,林明溱還表示自己補選贏了不選連任,那為何要用一個只做10個月的員工?聰明的南投人,一定會給蔡培慧機會,試用看看,好的話,2024大選就正式聘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投#立委#蔡培慧#林明溱#林佳龍#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16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