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美協助! 我海軍擬打造6艘「小神盾」艦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4:21

為提升海軍戰力,海軍除了目前已規劃打造兩艘2500噸的輕型巡防艦外,還傳出海軍已向總統提報,首推要建造6艘6000噸輕型神盾艦,作為遠海截擊的主要作戰艦,只不過這項計畫,還得美方同意技術轉移!

圖/TVBS

 
瞄準目標,火力全開,這是攻台主力的中共東部戰區,釋出最新共軍的肌肉片,地點是在東海,共有五艘共艦,聯合操演,不只對空精準射擊,海面下,也沒放過!

眼見對岸兵力日益增強,我方自然不敢大意,畢竟去年,共軍在台海周邊軍演,更傳出,我軍艦不夠用的窘境,要解決難題,海軍已規劃打造兩艘2500噸的輕型巡防艦,預估2026年10月交艦,另外也要補足巡防艦跟驅逐艦中間的缺口,因此現在傳出海軍向總統提報首推要建造6艘6000噸輕型神盾艦作為遠海截擊的主要作戰艦,爭取美方技術轉移在台建造並售我小神盾的作戰系統!

圖/TVBS

前海軍張騫艦艦長黃征輝:「大陸的神盾級戰艦,已經有90艘但台灣一艘都沒有。」
 

圖/TVBS

畢竟戰事若發生,總不能指望靠別人來救,尤其美國一分民調指出,如果台海發生戰爭,46%的受訪者反對美方派地面部隊,協助台灣,另外近八成的人認為,應該對大陸,採取經濟制裁,防範共軍要脅,如何提升相關軍力,我方仔細估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事#戰爭#國防#小神盾#海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0924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