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譚松韻難忘「糖葫蘆吻」鍾漢良 甜認:粉絲視角更酥麻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2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2 19:18
《錦心似玉》劇情從譚松韻、鍾漢良先婚後愛開始。(圖/八大戲劇台提供)
《錦心似玉》劇情從譚松韻、鍾漢良先婚後愛開始。(圖/八大戲劇台提供)

由鍾漢良、譚松韻演出的《錦心似玉》將於7月3日在八大戲劇台播出,劇情從2人婚後愛開始,過程中劇情從兩人先婚後愛展開,過程中譚松韻扮演庶女「十一娘」,讓高冷嚴肅的侯爺鍾漢良心動,點燃他內心可愛的一面;鍾漢良飾演劇中大將軍「徐令宜」,談到演出古裝劇最大的挑戰?鍾漢良表示,「畢竟和現代不一樣,沒那麼隨意,但這些比較拘謹的禮儀行為,演久了其實很有韻味。」演到後來甚至有點捨不得。

譚松韻、鍾漢良首次合作卻默契十足。(圖/八大戲劇台提供)

 
更多新聞:王傳一二度當爸! 曬一家四口照:謝謝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

譚松韻曾表示,《錦心似玉》戲份從早到晚,是她拍過戲量最多的一部作品,因為是古裝又以內宅大院劇情為主,很多時候舉止要端莊不能太放飛自我。譚松韻笑說,雖然角色沒有學習什麼技能,但讓她變得行為端莊,鍾漢良很認同,發現自己站著就會挺著腰,由於戲裡不少甜寵橋段,兩人首推「糖葫蘆吻」是最甜的一場戲,譚松韻回想拍攝的當下,特別美也特別有意境,認為大家看到這畫面應該會更酥麻。

鍾漢良、譚松韻都對「糖葫蘆吻」印象深刻。(圖/八大戲劇台提供)

更多新聞:李帝勳許願脫單!認想找「台灣女友」 撞臉潘瑋柏:他比我帥
 

鍾漢良與譚松韻首次合作,鍾漢良大讚譚松韻個子嬌小卻能力強大,無形中感受到正能量互相傳染,工作人員則形容他們就像「兩個小太陽」。問到喜歡對方角色中的哪個特點?鍾漢良說,雖然十一娘是温柔,但她處事冷靜,做事大器,譚松韻認為侯爺表面冷峻但很體貼,對十一娘很偏愛,小小一個庶女能得到這樣的溫暖,就會深深愛上他。《錦心似玉》7月3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9點於八大戲劇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錦心似玉》#譚松韻#鍾漢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88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