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致謝 結果共503筆

  • 大風吹~新北男整理菜園遭斷裂樹枝砸頭 血流不止

    新北市三峽一名謝姓男子,昨(18)日下午在住家旁附近整理菜園時,疑似因為風太大吹斷樹枝,導致謝姓男子頭部被砸中,當場濺血。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替他包紮,並將人送往醫院治療,好在並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協助處理,將樹木移到安全位置避免再造成意外。
    2023/11/19 12:59
  • 這是我們的職責! 明揚大火消防隊員「冒死救出員工」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造成上百人死傷,當時參與救火的屏東消防分隊員郭博昇,救了公司一名謝姓員工,員工出院後,家屬還特地從老家澎湖來台,帶著當地名產向消防員致謝。郭博昇說,救人就是他們的職責,也趁著休假,撥空到醫院探視住院的同仁。
    2023/10/27 15:21
  • 三重牙醫晨運被撞死!走在家門前的斑馬線 計程車飆速還不停

    又是行人地獄釀成死亡事故!新北市三重一名謝姓牙醫日前一早出門要去住家對面的國小晨運,沒想到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竟然被一輛高速行駛而來的計程車撞擊,導致謝姓牙醫當場噴上引擎蓋,直到計程車終於煞停後才重摔地面,全身多處外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事後將人送醫,經搶救5天後仍宣告不治,而因該處路口當時為閃紅燈號誌,謝姓牙醫又走在斑馬線上,計程車運將未依規定減速、停讓,警方依法移送之外,也將對他開出最重3萬6000元罰鍰並吊銷駕照。
    2023/10/22 11:00
  • 比較心態?以哈衝突南韓撤僑免費 日本民眾不滿

    以色列與哈瑪斯交戰越演越烈,各國紛紛進行撤僑活動,日本和南韓14日就安排專機撤僑,日本外務大臣上川陽子還特別針對南韓政府派遣運輸機,協助載運51名日僑離開以色列,向南韓外長朴振通話致謝。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說明,「日本僑民要搭乘包機離開以色列,每個人須支付3萬日圓的費用,才能夠搭乘日本政府安排的租用型飛機離開,而在3天前已有8名日本僑民支付這筆費用搭機離開以色列,但南韓卻是直接出動空軍運輸機前往以色列,並載送僑民離開,只不過南韓政府發現空軍運輸機的機位還有剩,於是向日方提議,可以免費提供給有需要的日本僑民搭乘,而當天甚至還有免費提供給新加坡的僑民。」
    2023/10/19 15:33
  • 金門女整夜未歸!家屬著急四處尋 突接警通知:她人在基隆

    一名居住在金門的30歲王姓女子,14日時獨自離家搭機前往台北找親戚,由於女子疑似有智能障礙,家屬發現她離家後相當著急,但卻求助無門。直到15日下午,接到警方電話,確認女子竟跑到離家350公里遠的基隆,且得到警方的安置與照顧,家屬得知後也頻頻向警方致謝。
    2023/10/17 13:18
  • 日外相致謝南韓協助撤僑 仍有逾千名日僑滯留以色列

    日本外務大臣上川陽子今天跟韓國外交部長朴振進行電話會談,對韓國政府派遣運輸機協助載運51名日僑離開以色列表達謝意。截至10月14日止,仍有逾千名日僑暫留以色列。
    2023/10/15 17:48
  • 爸親自蓋滑板場 陸15歲小將陳燁奪亞運冠軍

    杭州亞運滑板男子碗池決賽,中國隊的15歲陳燁一舉奪冠,也成為中國代表團中最年輕的冠軍得主。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杭州亞運比賽戰況激烈,也產生了不少新的金牌英雄,地主大陸隊一位才15歲的小將陳燁,在滑板男子碗池決賽中一舉奪冠,成為目前大陸代表團亞運史上最年輕冠軍得主。陳燁在晉級過程中受訪,特地向爸爸致謝,說『非常謝謝爸爸每天教我訓練,又為我蓋了一座滑板場』,片段播出後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議論。」
    2023/09/27 15:48
  • 影音/卞慶華秀「半顆黃金球」 爆以身相許藍心湄致謝

     
    2023/09/26 09:57
  • 兒滿月酒竟是在告別!百億大亨「5億不要了」棄豪宅亡命天涯

    原來滿月酒是在向台灣的好友道別!知情人士指出,70歲的朱國榮逃亡前,曾與30歲的新女友宣宣,帶剛出生1個多月的兒子邀好友喝滿月酒,不久後,朱再與好友「極限超跑的周董」周哲男和親信等在船上開趴,也大有為剛出生的兒子辦滿月酒意味,知情人士指出,朱國榮為人海派,也常請客,但這麼高調帶新女友亮相及辦滿月酒是第一次看見,原來是在向大家致謝及道別。
    2023/09/19 09:30
  • 桃園喑啞男深夜開車拋錨山區 暖警「手機打字」救援

    桃園一名張姓喑啞男子今(9)日凌晨在山區開車返家途中,不料車子竟突然熄火動彈不得,由於自己喑啞的關係無法打電話報案,內心焦急的他只好沿途步行四處尋找協助,所幸找到派出所並與員警用手機打字溝通,警方隨即開警車與張男前往現場排除車輛問題。事後,張男感動地頻頻鞠躬致謝,並以手機打字說「人民保母有您真好」。
    2023/09/09 15:18
  • Apple Watch「跌倒偵測」救命 台灣用戶寫信給庫克致謝

    科技帶來娛樂性,也能及時挽救生命,蘋果智慧手錶Apple Watch搭載一個平常用不到卻很重要的「跌倒偵測」功能,一旦感測到佩戴者有嚴重跌倒跡象,卻長達1分鐘沒反應,Apple Watch將自動撥打緊急服務電話;有1名台灣用戶,在半夜意外跌倒,靠著Apple Watch偵測獲得醫療救援。
    2023/09/05 15:16
  • 11歲女遭性侵勒斃藏床底!警憑「1把鑰匙」逮捕18歲兇手

    美國德州日前驚傳一名11歲女孩獨自在家時失蹤,直到其父親返家才在床底下發現曾遭性侵的女兒屍體,警方經調查後宣布逮到年僅18歲的凶嫌,除了與住在同一棟公寓外,警方更是憑藉「1把鑰匙」才循線找到他,死亡女孩的家屬也公開致謝,並希望兇嫌能獲得應有的制裁。
    2023/08/21 14:00
  • AIT主席迎過境! 賴僑宴致謝喊「鼓掌大聲點」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行程的最後一站,是過境美國舊金山,日前因妹妹結婚而缺席接機的AIT主席羅森伯格,這回按慣例出現,而為感謝羅森伯格的幫忙,賴清德還特別在僑宴中,要大家鼓掌感謝!
    2023/08/17 15:01
  • 只記得一棵大樹!短褲妹急逛街找不到車 尋獲地點眾人大驚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機車遺失的烏龍案件,一名24歲的林姓女子從外縣市騎車到台中,逛完一中街後,突然想不起來愛車停在哪裡,只記得停在「一棵大樹」旁,趕緊報警求助,不過街上至少有數百棵樹,兩名員警一個徒步、一個騎車陪她找,最後花了1.5小時候,發現車就停在派出所對面,林女致謝後平安回家。
    2023/08/17 09:51
  • 黑人捲性騷現身北檢 好友唐志中「力挺人格」:希望司法還他清白

    藝人陳建州(黑人)日前被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惹,表示對方於11年前年前在香港飯店對他伸出狼爪,後來這件事被陳建州駁斥,反告大牙誹謗。今(16)日陳建州以告訴人身分現身北檢,受訪時強調會用法律捍衛自身清白,不忘在大雨中對媒體們鞠躬致謝。陳建州好友唐志中今(16)日擔任媽媽韓湘琴畫展開幕式的主持人,針對好哥們被控性騷一事,他也回應了。
    2023/08/16 14:56
  • MLB/遭DFA後首發聲!張育成自曝「最新計畫」:我會更進步

    紅襪為了騰出位置給傷癒歸隊的「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被迫於本月9日指定讓渡(DFA)旅美好手張育成。對此,張育成也在沉寂了2天後,終於在個人Instagram發文,除了向球迷們致謝、透露自己已租借球場繼續練習打擊,也向擊敗自己的競爭對手雷耶斯(Pablo Reyes)送上祝福。
    2023/08/11 07:43
  • 3天積極搶救仁愛鄉!新北特搜完成任務 縣長許淑華親致謝

    颱風卡努帶來的西南氣流衝擊中南部,尤其重創南投縣仁愛鄉,造成多處道路崩塌中斷,多個部落成為孤島,新北市快搜部隊迅速投入救援,在過去52小時救援之下,順利協助撤離24位受困民眾,今(8)日下午2時許,新北特搜完成階段式任務,南投縣長許淑華特別到場頒發感謝狀,感謝3天以來的救援行動。
    2023/08/08 17:50
  • 家境困苦「沒錢安葬亡父」警發動募款!男童感動哽咽致謝

    苗栗縣苑裡鎮一名36歲王姓男子體弱多病,與妻子離婚後只能打零工獨自扶養兒子長大,經濟條件也不寬裕,無奈之下只能委請親戚代為扶養兒子,不料日前因病身故,但家屬沒錢安葬陷入窘境。直到隔壁鄉鎮的台中市大甲分局義里派出所長紀適華偶然在臉書上看到此事,在地方發動募捐,順利協助喪家完成王男後事。
    2023/08/08 16:41
  • NBA/黃蜂出售案完成!喬丹13年老闆生涯結束 寫親筆信致謝球迷

    黃蜂今(4)日在官方推特上發文宣布,球隊的出售案已經完成,也意味著「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正式卸下了球隊老闆的身分。回顧過去13年的「老闆生涯」,喬丹也親自寫了一封信向所有支持黃蜂的球迷致謝,並興奮地表示「對球隊的未來感到興奮」。
    2023/08/04 10:22
  • 李玟二姊慟「我真的很難裝快樂」 借妹妹口頭禪:謝謝大家選擇來這

    李玟(COCO)5日時在香港住家逝世,31日下午4時家屬於香港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在播放完藝人致意的影片後,李玟二姊李思林穿著一身黑現身致詞,除了表達現在是個困難的時刻外,也「借用」李玟過去在演唱會中時常向歌迷說的話說道「謝謝大家選擇來這裡」。
    2023/07/31 17:33
  • 深夜震撼退黨!傳謝典林「都是為了她」 郭台銘69字首發聲

    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2024總統,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今(31)日凌晨宣布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稱「不希望再有讓有心人見縫插針的機會!」傳出一切都是因為擔心影響到大姐謝衣鳳。對此,郭台銘也隨即留言致謝,69字寫下心聲。
    2023/07/31 08:37
  • 大兒子心臟驟停撿回一命 詹皇致謝各界關心:感受到愛

    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25日驚傳在訓練途中心臟驟停,所幸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最新消息指出布朗尼已於當地時間27日出院,詹姆斯也在推特上感謝外界這段時間的祝福和關心,強調「我們全家都感受到你們的愛」。
    2023/07/28 11:50
  • 小學交通安全教育 學童舉手過馬路並向駕駛致謝

    教育部補助全國40所國中小擔任重點學校,推動「行人優先」的交通安全教育。緊鄰台11線的台東縣信義國小,由教師實地指導學童舉手、快步過馬路,並向停等的駕駛人鞠躬致謝。
    2023/07/23 16:04
  • 老婆我找到你的車了!找嘸亡妻機車翁急哭 警助尋回

    台北市內湖一名71歲的周姓老翁,因為妻子驟逝,到處都找不到愛妻生前最常騎的機車,急得打110報案,轄區文德派出所員警派人了解後,調監視器比對,沿街尋找,隔一天就找到,老翁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不斷鞠躬致謝。
    2023/07/21 11:49
  • 孟耿如生日前夕 黃子佼許願「做更好的老公」

    沉寂一個月之後,黃子佼在臉書上首度發聲,內文長達兩萬多字,除了還原事發過程,更不斷致謝妻子孟耿如的陪伴,而選在19號發文也有用意,除了是重生滿一個月、女兒玉米一歲兩個月的日子,隔天(7/20)更是妻子的生日,因此許諾未來要做更好的老公與爸爸。
    2023/07/20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