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致謝 結果共503筆

  • 49年前助拜登競選 張淑芬:沒想到幫的人變總統

    張忠謀夫人張淑芬,原來跟美國總統拜登,在49年前就認識,當年拜登競選德拉瓦州參議員,張淑芬加入團隊當志工,幫拜登在華人社區獲得支持,回憶這段往事,張淑芬說,沒想到幫助的人變成總統,也嚇一跳,拜登在台積電新廠移機典禮上,公開致謝。
    2022/12/14 13:48
  • 「殺神」回歸與甄子丹對決! 基努李維曝拍《捍衛任務4》最困難

    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帶著《捍衛任務4》回歸大銀幕,他再度詮釋身懷絕技的「殺神」約翰維克,將和新加入的香港動作演員甄子丹展開激烈對決,出道40年的基努李維超親切,近期到巴西替電影宣傳,突然在台上下跪磕頭3次致謝,引發粉絲暴動。
    2022/12/10 13:47
  • 日本隊留下最後紙鶴 總教練森保一不忘鞠躬致謝

    日本隊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止步16強,但全隊重視禮儀的態度數度引發話題,並在球員更衣室留下了本屆「最後的紙鶴」。總教練森保一不忘在場上深深鞠躬,感謝球迷一路相挺。
    2022/12/06 16:43
  • 高階召喚術?車爆胎佛系男路邊唸經 「補胎菩薩」真降臨

    高雄一名30歲的吳姓男子,日前騎車要去梓官區找朋友,人都已經到了楠梓,輪胎卻莫名爆胎,身無分文、手機又沒電,吳男竟當起佛系騎士,坐在路邊手持佛珠唸佛等菩薩來救,結果真的有好心的路人幫他報案,員警到場,協助吳男聯繫機車行,還幫忙支付補胎的費用,吳男也向員警頻頻致謝。
    2022/12/04 12:19
  • 敗選還被傷害!沈慧虹心碎發文 林耕仁生日 許下三願望

    全國矚目的新竹市長選舉塵埃落定後,角逐新竹市長失利的民進黨籍沈慧虹,在沉寂3天後,昨(11月30日)更新臉書動態,不是要聊選舉,而是要向一路相挺的志工們說聲抱歉。她感嘆最後一次掃街的一張照片,卻被有心人拿來大作文章,直指拿打氣手牌支持者是「走路工」,這讓她心疼又不捨,表示要向所有志工朋友致歉,也致謝,文末並強調「願所有真誠、善良都能被溫柔以待。」
    2022/12/01 18:12
  • 嫌鹹酥雞嬤手油!客要求「擦乾淨再找錢」 男星1舉動超暖

    賣鹹酥雞的阿嬤被客人嫌手油,要求擦乾淨再給零錢。男星張雁名今(30)日透露,多年前他目睹阿嬤因為手很油,所以找的零錢也油油的,卻被客人堅持要求前擦乾淨再給她。當下張雁名做出1舉動,讓阿嬤頻頻致謝,也讓他收穫到阿嬤開心的笑容,「買回家的鹹酥雞味道都暖暖的」。
    2022/11/30 23:39
  • 黃捷高雄第一高票連任議員 「彎腰致謝」狂吸4.3萬讚

    九合一大選落幕,知名度向來很高的無黨籍市議員黃捷,這次不僅拿下該選區最高票,更以2萬7744票,成為全高雄第一高票的市議員候選人,黃捷晚間出面發表當選感言,支持者也相當熱情,包圍要求簽名,黃捷隨後也在臉書,PO上一張向支持者深深鞠躬的照片,強調自己會不忘初心,貼文一出引來4.3萬人按讚。
    2022/11/27 09:15
  • 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 藍營重返首都執政

    台北市長「三腳督」激戰到最後一刻,最後由國民黨提名的蔣萬安拿下勝利,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台上情緒激動地擁抱父親蔣孝嚴和母親,哽咽致謝家人。
    2022/11/26 22:25
  • 狂勝超過45萬票!和林佳龍通話了 侯友宜自曝承諾這件事

    2022九合一選戰結果出爐,新北市長侯友宜成功擊敗代表民進黨出戰新北市長的林佳龍。事實上,侯友宜自開票以來,票數一路輾壓林佳龍,晚間7時40分左右,兩人差距已經超過45萬票,幾乎篤定勝選。對此,侯友宜晚間8時15分野抵達位在板橋第一運動場的開票之夜現場,他一登台就向支持者鞠躬致謝,他也透露已與林佳龍通過電話,雙方聊了一下並互相祝福,林佳龍和他提出好的施政見解,他也向林佳龍承諾,「只要我能調整,我都會全力完成」。
    2022/11/26 21:31
  • 無懼側翼圍剿!王世堅「最高票連任成功」 深情致謝選民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因脫口一句「欠黃珊珊一次」,結果遭到綠營側翼、網軍出征,引發各界熱議。不過在經過今(26)日的九合一大選之後,王世堅依然在13人搶8席的第四選區(中山區、大同區)中,以最高票連任成功,且更是他第6度當選中山、大同區市議員。為此,王世堅稍早也在臉書發文向選民致謝。
    2022/11/26 20:22
  • 謝國樑跪謝基隆選民!哽咽發表感言:勝利屬於大家

    2022基隆市長選戰在今(26)日進行投票,並在下午4時起開始開票。其中,根據中選會的最新票數統計,國民黨候選人謝國樑一路領先其他對手,而他也在晚間6時現身競選總部,並在所有支持者面前,自行宣布當選,發表勝選感言,除了向全體市民致謝外,也特別跪謝自己的信仰。
    2022/11/26 18:22
  • 王忠銘自行宣布當選連江縣長 致謝:鄉親的小事就是我的大事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連江縣長陷入「兩藍一綠」的三搶一激烈選戰,下午4點各地陸續開票,稍早連江縣府前副縣長、國民黨籍候選人王忠銘自行宣布當選。王忠銘指出,馬祖現面臨問題包含如何讓百億預算順利執行並使地方得以成長、如何改善馬祖財政及提升人民福利、如何開創新世局創造新世代馬祖,自己除推出10十大政策外,也祭出了20項馬祖人的小確幸,希望讓民眾感受到,生活在馬祖很幸福。
    2022/11/26 18:05
  • 首位華人青龍獎影后!《分手的決心》奪最佳女主 湯唯:很幸運等到好角色

    2022年韓國電影圈最高盛事第43屆青龍獎頒獎典禮25日在首爾登場,大陸影后湯唯主演的《分手的決心》奪下最佳女主角獎,成為首位華人青龍獎影后,她以中、英、韓文三聲道上台致謝。《分手的決心》由朴贊郁執導,共入圍13個獎項,最終奪下6獎成為大贏家。
    2022/11/26 09:39
  • 柯賜海死因出爐!「1天跌倒2次」陳屍車內 姊鞠躬致謝

    「抗議天王」柯賜海在今(21)日被發現陳屍於台北市北投區某公園旁的座車當中,享壽66歲。據了解,柯賜海的姊姊是在今日上午前往探視「以車為家」的他,未料卻發現在他動也不動地躺在藍色廂型車內,且當警消到場後,確認他已明顯死亡,且出現屍僵。對此,士林地檢署法醫至第二殯儀館也在針對柯賜海的遺體進行相驗後,初步判斷其死因為「心因性休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WPhl8FaEo
    2022/11/21 17:05
  • 「黑的教育」朱軒洋首戰金馬奪男配角 感謝前經紀人柴智屏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其中備受矚目的最佳男配角獎,由演出「黑的教育」的朱軒洋,23歲的他首次入圍就奪得獎項,一開口感謝前經紀人柴智屏,簡短向團隊致謝。
    2022/11/20 00:59
  • 郭台銘出面力挺子弟兵!高虹安感動:在巨人肩膀上看更遠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爆出多項爭議,風波持續延燒,前老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3)日在臉書公開力挺,並還原競選影片「合成」一事,高虹安見狀也火速在臉書下方留言致謝,「我覺得我人生中最幸運的事情就是能在郭董事長旁邊學習,在巨人的肩膀上能看得更遠」。
    2022/11/13 20:28
  • 救救我媽!母病危警鳴笛開道 女兒發文致謝感動網友

    台南仁德一名陳姓女子,日前開車上歸仁分局仁德所求助,稱其母呼吸困難、身體痙攣,情況相當危急,但擔心適逢周末假日,仁德交流道周邊車流壅塞,再叫救護車會來不及,員警聽到趕緊幫忙開道,將前往醫院20分鐘的路途縮短成6分鐘,不過陳母仍於當天離世。日前陳女也再臉書PO文,特別感謝員警當天的幫忙,溫馨的故事也讓網友大力讚賞。
    2022/11/13 18:26
  • 受寵若驚!德國夫婦旅遊受困中橫 合歡派出所招待台灣特產

    德國一對夫婦來台旅遊,日前從南投前往花蓮時,因不熟悉中橫路況,受阻在台8線關原搶修路段管制站,在合歡派出所員警協助下,車宿山區,並享特產果腹,讓外籍遊客頻致謝。
    2022/11/13 15:27
  • 彰化名店「夜市爌肉飯」熄燈 老闆夫婦出面證實:累了

    位在彰化縣彰化市成功路上的名店「夜市爌肉飯」,是不少老饕會特地前往朝聖的店家之一,今(27)傳出已經「結束營業」,讓不少在地人與饕客都感到相當錯愕,稍早老闆夫婦也出面證實此事,同時也向多年來支持的顧客們致謝。
    2022/10/27 16:19
  • 曾寶儀金鐘點名!夏靖庭喊「這輩子值得了」 親吐人生最大願望

    第57屆金鐘獎其中一大亮點,是曾寶儀點名夏靖庭並向他致謝。今(25)日夏靖庭出席新戲開鏡記者會,回憶起曾寶儀在金鐘獎當晚所說的那段話,內心覺得很感動,並表示「這麼多年了,別人給我這樣一個註解,這輩子值得了」,此外他也親吐人生最大願望,相當動人。
    2022/10/25 21:01
  • 灌爆5星!為「孩子告別式」破例 麥當勞雨農店低調證實

    一名父親日前發文透露,孩子生前最喜歡吃麥當勞,於是詢問「麥當勞板橋雨農餐廳店」,能否在早上9點前做出炸雞、雞塊、薯條,讓他隔天能帶到告別式祭拜孩子。店家一聽馬上答應,並在告別式當天做好熱騰騰的食物,讓爸爸很感動,並發文致謝;爸爸將孩子愛吃的食物擺滿供桌,鼻酸畫面曝光後,網友們也用5星好評把麥當勞板橋雨農店灌爆,大讚「暖心店家」、「小朋友一定很開心!」
    2022/10/22 17:32
  • 山口縣為安倍辦縣民葬 「台灣組弔唁團」遺孀致謝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故鄉-山口縣今天舉辦「縣民葬」,台灣包括駐日代表謝長廷、立委郭國文等約100人出席,是弔唁團當中規模最大的。遺孀安倍昭惠在致詞時特別致謝。
    2022/10/16 10:01
  • 「媽救我」! 阻詐成功未付綁架贖金 狂抱女警致謝

    台中有民眾報案,說家人被綁架了,員警到場了解後認為應該是詐騙電話,不斷安撫對方,但民眾只相信電話那頭的說法,戴上安全帽,準備騎車去領錢交付贖款。
    2022/10/10 19:49
  • 那個男人回來了!韓國瑜桌曆奪銷量第一 他親曝:有彩蛋

    九合一大選倒數,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近來動作頻頻、積極輔選,2日晚間出席台北巿議員王鴻薇的募款餐會,以20萬元的價格拍賣出一罈「韓國瑜酒」;今(4)日他宣布,推出全新企劃「韓先生2023年曆」,消息曝光不到8小時,桌曆就已躍上書榜第一,讓他開心發文致謝,更透露將有小彩蛋送給大家。
    2022/10/04 21:39
  • 中東歐9國總統譴責俄、挺烏克蘭入北約 澤倫斯基致謝

    中歐和東歐9個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會員國的總統今天宣布,他們永遠不會承認俄羅斯吞併烏克蘭領土行徑,並表示支持烏克蘭加入北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對此表示感謝。
    2022/10/03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